陝K車在西安限行嗎,西安今天車限行多少號?

2023-01-07 06:10:13 字數 2640 閱讀 6796

1樓:大龍聊教育

通告明確規定,外埠機動車進入西安市行政轄區的,按本公告規定執行。也就是說陝k牌照車輛同樣需要遵守限行規定。

尾號限行是為了緩解城市交通壓力而催生的一種交通制度。2023年的北京奧運測試賽期間,北京開始單雙號限行。

尾號限行在每個地區的具體規定是不同的,不僅僅是每天限行的尾號數字,還包括限行的路段等都有不同的要求。

2樓:旅遊諮詢師七夜

00限行區域: 西安市:以西安市繞城高速(不含)以內區域為中心,向南擴充套件至終南大道、堰渡路、三星快速幹道(不含路)連線以北,西漢高速以東,西柞高速以西圍合區域;向北擴充套件至西鹹北環線(不含路)以南、包茂高速以東、西禹高速以西圍合區域以及繞城高速(北段)、東城大道(不含路)以北,g210國道西韓公路段(不含路)以西,秦漢大道(含路)以南,尚巨集路(不含路)以東圍合區域內道路不含繞城高速限行規則:

每日限行兩個車牌尾號(若尾號為英文字母的,以車牌最後一位數字為準)的機動車,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星期六限行1和6,星期日限行2和7(10月20日至10月24日)。星期一限行3和8,星期二限行4和9,星期三限行5和0,星期四限行1和6,星期五限行2和7(10月25日至10月29日). 如需通行請辦理西安殘特奧會通行證。

繞行建議:可經繞城高速公路過境通行。

您好,目前甘肅疫情控制良好,是可以進去,前提是您的健康碼,行程碼正常喔,希望能幫助到您!

提問。我現在在未央區去雁塔區這邊,應該是沒問題是吧。

沒問題的,只要你健康碼不是紅色就可以進去,西安現在不是風險區。

提問。好的,謝謝。

西安今天車限行多少號?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車號限行今天正式實施,三環以內不含三環,被交警攔下當場扣3分,並罰款100元!限行尾號:週一1、6週二2、7週三3、8週四4、9 週五5、0

4樓:網友

每日限行兩個車牌(含臨時)尾號(若尾號為英文字母的,以車牌最後一位數字為準)的機動車,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5樓:

北京今天限行4和9

早7點至晚8點,限行機動車(含臨時號牌)禁止在五環路以內道路行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資訊最好還是自己去查的好,這樣問出來的結果你敢採信嗎?

更何況網友看到的「今天」就一定是你想要的「今天」嗎?

7樓:公平

我的車號是陝k3885v可以行麼!

陝k牌照的是陝西那個市裡的車?

8樓:**心靈導師

榆林。

陝西其它地區車牌號:

陝a 西安,陝b銅川,陝c寶雞,陝d咸陽,陝e渭南,陝f漢中,陝g安康,陝h商洛,陝j延安,陝k榆林。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作為我國唯一的國家級的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的楊陵的車牌號為陝v。

榆林市,陝西省下轄地級市,古稱「上郡」,榆林市位於陝西省最北部,西鄰甘肅、寧夏,北連內蒙古,東隔黃河與山西相望,南與陝西省延安市接壤。地理座標:北緯36°57′~39°35′,東經107°28′~111°15′。

總面積43578平方公里,約佔陝西省21%,居陝西省10個地級市之首。

9樓:匿名使用者

陝a 西安,陝b 銅川,陝c 寶雞,陝d 咸陽,陝e 渭南,陝f 漢中,陝g 安康,陝h 商洛,陝j 延安,陝k 榆林,陝u 省直機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陝k是榆林市的車牌。

11樓:網友

陝k是榆林市的車,陝j是延安市的車陝a是陝西省的車。

陝k車4月21號在西安可以走嗎?

12樓:屁屁蝦吃蝦米米

隨便走,日是星期六。週末和法定節假日不限號!!!

13樓:前如心

當然可以走了,限號的意思是限車牌數字,並不是限地區。

陝k車西安可不可以異地審車?

14樓:中山兆能矽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出臺說異地審車的這個政策。去審車的地方去問一下吧。

15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陝k車西安可不可以異地審車?應該可以的。

16樓:好想你好

陝k車西安的好像不能在異地審車。

17樓:來自褒禪山有抱負的栗子

上汽車西安不可以異地審車。

西安1月8號陝k5684v限行嗎?

18樓:延安新曲

如果你問的是號,是星期三,這個車號不限行。

西安市機動車限行包含那些地區,陝西西安市機動車限行是怎麼劃分割槽域得

在西安市範圍內限行尾號為4和9的機動車 11月 5日 6日為公休日,不限行 11月7日限行尾號為2和7的機動車 11月8日限行尾號為3和8的機動車,以此類推。限行規則 在重汙染天氣 級應急響應期間,每日限行兩個尾號,按照限行當日公曆日期的尾號所對應的數字組合進行限行 如 日期為11日限行1和6,12...

西安市買電動車在什麼地方,西安市買電動車在什麼地方?

西安北關城牆旁邊有個電動車市場比較大,各種車都有,也還不錯,離火車站很近,還有西安傘塔路一條街也是電動車市場都是新車,但是那地方有點偏,這塊不是很清楚,但是各種電動車大的小的都有。土門十字西北角,電動車聯盟店,酷車很帥,效能不錯,介紹朋友都去買了好幾輛了 西安北關城牆 多一點 太華路電copy 動自...

在西安什麼地方有賣電動車的翱,在西安什麼地方有賣電動車的啊?

首先電動車的起點都在近10年,也就無所謂什麼品牌,如果說有,那是廣告砸出來的,然後給你一些買車的建議.要比較品牌首先要知道 電動車廠其實就一組裝廠,買來配件做上自己的標牌 好車不是看品牌 主要看配置.以下為個人意見 電動車行業5年以上售後經驗 僅供參考,1 外觀件,塑料件的厚度,可以敲面板或後圍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