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苞米棒酒燒好不好喝?玉米釀的酒好喝嗎?

2023-01-07 11:20:05 字數 4420 閱讀 2138

1樓:古龍星暉

粘苞米燒酒還是可以的,但是因為黏苞米,饞酒量不是太高,所以一般都用笨苞米燒酒,粘苞米都打成粘苞米麵或者賣苞米棒。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酒要適量,治的好的話是挺好喝的,上口也挺好醇香。柔軟。路口香甜,是一個不錯的酒。

3樓:堯堯和二哈

不太好喝,太沖辣嗓子。

4樓:雁南飛

粘苞米棒燒酒好不好喝?如果能用粘苞米棒燒酒肯定好喝。

5樓:帳號已登出

粘苞米棒子酒燒的好是因為粘苞米那酒是有一種特殊的味道,因為年報名報上,他的口味醇香,是那種非常好吃的酒。

6樓:揚幼安

粘苞米棒灸燒好不好喝?粘苞米棒燒久的話,我想不能怎麼太好喝?因為。酒都是糧食釀的,而爆米棒一定不好喝。

7樓:網友

第一次聽說用粘包米做酒,但是我沒有品嚐過,估計應該還可以。

8樓:冠清禕

爺,苞米棒,九沙好不好喝?這個我覺著應該會有微微的玉米味兒,但是不是很明顯,玉米味兒的酒,我覺得還可以吧,如果說他要是白酒的話,應該就會很好喝。

9樓:遺忘曾經

玉米燒酒沒有用黏玉米燒酒的。因為味道不好。所以都是用的笨玉米,而不是用黏玉米做燒酒原材料。

10樓:街角小白

粘苞米棒酒燒好不好喝?粘苞米棒酒燒好不好喝沒喝過不知道,我也想嘗一嘗。

11樓:我是一個快樂的搬運工

韓劇裡的人都是喝燒酒,好像好好喝的樣子,到底味道是怎麼樣的?

12樓:新晟隆

這樣的情況還沒有聽說,知道有玉米釀酒的。

玉米釀的酒好喝嗎?

13樓:起名字難吶啊

玉米酒以玉米為原料釀製的甜酒,營養豐富,香味沁人心脾,是中度甜酒產品的又一奇葩,有關加工工藝。

如下:一、原料一玉米或精煉油廠去胚胎後的玉米胚乳渣。二純化甜酒麴。

二、操作要點:

一玉米磨粉。選取籽粒飽滿、無黴、無蟲蛀、精選過的當年新鮮玉米,曬乾、磨成玉米粉。

二入籠蒸熟。稱取玉米麵粉與清水按4:l的比例混合,將清水噴灑在麵粉上面,充分攪拌均勻,然後。

置於鋪紗布的蒸籠層中,用大火進行汽蒸,蒸至上大汽後,保持約5分鐘,揭籠蓋,移玉米粉出籠,及時壓碎結塊,再噴灑比第一次稍多的清水,繼續上籠,用大火汽蒸;待重新上大汽後,保持約30

分鐘,當玉米粉表觀鬆散,不呈稀糊狀,熟透無夾生時,出籠攤開晾涼。

三入缸發酵。取晾涼的熟玉米粉與純化甜酒麴按160:1的比例混合,充分攪拌均勻後裝入陶瓷大缸,密封缸口,放置在比較燥熱的地方,保溫發酵25~35小時,適時取出。在發酵快要結束時,可取出。

少許酒醪嘗之。若呈酸味,說明快發酵好了,應儘快降溫停止發酵;若呈苦辣味,則發酵已過,就。

不能再飲用了。因此發酵適度很重要,要依發酵可控條件,憑經驗掌握。

四入袋過濾。將發酵好的酒醪裝入潔淨布袋壓濾,濾液靜置兩天左右,然後虹吸上層澄清液,即得。

生玉米甜酒。

五高溫殺菌。將製得的生玉米甜酒裝入已消毒的容器中,水浴加熱至80℃,保溫20分鐘左右,進行。

殺菌,然後靜置分層,虹吸上層澄清液,裝入已消毒的酒瓶中密封,貼標籤,置於陰涼處存放,即。

為成品,可直接飲用或上市銷售。

14樓:絕影霸刀

必須好喝啊!我剛喝完,東北的玉米小燒,我去農戶家裡買的,看著他做的,不是你們關裡酒精勾兌的那種,度數高不說,酒味兒醇香,有些許甜味,喝一口那滋味!嘿!賊過癮!

粘玉米粒怎麼做才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粘玉米炒火腿丁。

用料粘玉米粒。

火腿青豆蔥花鹽。

味精醬油。粘玉米炒火腿丁的做法。

將玉米粒水煮至差不多熟了,基本上十幾到二十幾分鍾,否則光靠炒不容易炒熟。

煮玉米期間,將火腿切丁,蔥花少許,青豆泡發少量油,玉米粒下鍋開始翻炒,接著放入青豆,翻炒時注意不要粘鍋,必要時加入少量開水。

放入鹽、味精、醬油少許,繼續翻炒,快熟的時候加火腿丁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啦。

海鮮粘玉米粥。

用料新鮮粘玉米棒子 適量。

大蝦蘑菇。胡蘿蔔、大蔥、香菜、姜。

精鹽、料酒、橄欖油。

海鮮粘玉米粥的做法。

新鮮粘玉米棒子……

將粘玉米棒子處理乾淨、用刀削成小顆粒(也可用釵板)……將輔料洗淨……

將輔料切碎備用……

煮鍋加水燒開,將粘玉米顆粒倒入鍋中,持續攪拌以防粘鍋,再將輔料(除香菜和部分蔥花)放入鍋中繼續攪拌,再開鍋5一10分鐘(根據玉米的老、嫩程度)後,加入香菜、蔥花、橄欖油,即可停火、盛碗、食用。ok!

16樓:網友

炒玉粒。剝好的玉米粒洗乾淨,熱油下鍋翻炒,翻炒一分鐘,加入水,悶三分鐘,三分鐘後開蓋,看下玉米粒應該就熟了,放入鹽巴翻炒幾下,加入青椒,再加入雞精,繼續翻炒幾下水就沒了,就可以出鍋啦!

17樓:網友

主料:粘玉米棒1000g、水適量。

做法:1、將玉米外皮和玉米鬚剝去,只留下最裡層的那一層玉米皮,然後用水將玉米棒子洗乾淨;

2、將玉米棒放入電飯鍋中,加入適量的水,以沒過玉米棒為準,蓋上蓋子,加熱40分鐘,時間到後再悶10分鐘;

3、等玉米燜好之後,就可以出鍋了,聞起來感覺香噴噴的。

粘玉米怎麼做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1,水煮。

2,加上青椒西紅柿沫,還有肉末一起炒,快起鍋是放上幾顆蔥段。

3,放上一點和大米煮也不錯。這樣味道也很好哦!

4,切成段和排骨燉。

5,烤玉米。

6,還有一種吃法,先把玉米煮熟,再把它陰乾,等要吃的時候在拿出來,用高壓鍋燉,那是就像吃新鮮玉米樣的。

7,最後一種就是把玉米子剝下來,放在太陽下曬乾,等要吃是用來炒,像炒瓜子一樣,吃起來脆脆的。就像是爆米花還沒炸開的時候。

8,有想到一種,和上面樣,剝下來曬乾,要吃是用來燉豬腳,也是很好吃哦!

9,最後就是爆米花了。

這些全是我這邊的吃法哦!6--8種都是可以儲存很久的,可以一年四季吃到玉米。

二。 這個問題我上面已經說過了,是可以的。 就是在煮飯時放上一點和大米煮也不錯。這樣味道也很好哦!

三。 小麥應該是可以不用磨成面,直接煮來吃的,叫麥什麼飯,好像我父母們吃過。

像一般的麵粉是磨面的時候都把小麥最外面的那層褐色的東西磨掉了,就為了讓麵粉白一些。不知道你 (2吃過那種麵粉嗎?就是磨面的時候沒有把那層褐色的東西磨掉,然後用這種黑黑的麵粉來做的麥粑,吃起來很有一股很清香的麥香味,很特別,一般吃不到,只有到種小麥的農家才吃得到,很懷戀那種味道。

19樓:97樂於助人

1.雞翅剁塊洗淨。

2.玉米洗淨切塊。

3.鍋中放水,放入雞翅焯水備用。

4.鍋中放油,放入焯好水的雞翅煸炒。

5.放入料酒。

6.放入老抽。

7.翻炒均勻,放入適量的水,燒到雞翅7成熟8.放入玉米一起燒。

9.放入鹽。

10.放入糖,燒到雞翅,玉米成熟。

11.即可出鍋裝盤。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還是煮著吃好吃,煮的時間長一點,越長越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鍋直接煮超好吃~

紅酒煮玉米吃了好嘛

22樓:歲寒知松

紅酒煮玉米,增加營養,有特殊的口味,不相沖,可以食用。

23樓:歐聯酒業

這個還真沒有試過,不會出現說食物衝突,主要口感問題,個人喜歡就好。

24樓:醜昆頡

我雖然沒有吃過,你可以試試。

25樓:板紫煒

沒什麼問題的,畢竟都是食品,也沒什麼衝撞。

請問我自釀的玉米酒剛開始兩三天挺香挺好喝,過段時間就發苦不好喝了呢?

26樓:給大佬我遞茶

過了幾天,變質了,裡面混入了細菌。

27樓:蒯孟

那應該是變質了,不能再喝了,再和就有可能會導致食物中毒,影響人的身體健康。

28樓:來自湯孫湖安靜的**鳥

你好,恭喜你是個美食能力。但是在自釀米酒方面,由於自釀米酒酒精含量低,不宜存放太久,存放久了就變質了。你發現兩三天後米酒發苦就是米酒存放在空氣中,米酒與空氣中氧氣結合起物理反應變質了的表現。

玉米煮得太粘了,上蒸不出酒,酒糟裡酒味重怎麼處理?

粘人的男人是什麼心理 粘人的男人好不好

這樣的男人,一是他的佔有慾比較強,喜歡時刻掌握你的動向。二是他比較自卑,總覺得你不夠愛他。三是他比較愛你,想時刻和你在一起,所以會有這樣的舉動。不管是哪一種,你都要好考慮,因為他不是真的愛你,而只是愛你身上的某一個優點或者某一個特質。如果你不愛他,就不要和他在一起,這樣對你對他都不好。粘人的男生是什...

夢見上墳給死去的丈夫燒白紙好不好

潛意識暗示你思念親人,掛念某一些事情 女人夢見給死去丈夫上墳燒紙錢燒香 真的只是你想他了 或者最近壓力大了。想訴訴苦 夢見給死去的人燒紙錢點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這種夢叫 行動不遂 你這種有點類似 子欲養而親不待 的感覺,那個死去的人只是個代表,不一定是你心中真正的物件。這種 行動不遂 的情況多種多樣,...

燒表紙的時候回頭看了哈,好不好,燒完紙又回頭看會怎樣

不用過於迷信的,沒啥事的。再說燒紙了就證明你希望去世的那位親人或朋友在另外一個世界過得好好的,心意畢竟到了嘛。老人去世過五七那天燒完紙我回頭看了一會,有什麼說法嗎?民間所謂一 七 三七 五七 七七的說法剽竊於佛家,佛家是在頭七 三七 五 七 七七幾個階段誦地藏經超度亡靈,目的是不讓死者墜入地獄。繞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