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牌照屬於什麼車?黑色車牌號是什麼車?

2023-01-07 12:30:10 字數 3912 閱讀 9696

1樓:謝老師教育課堂

黑色牌照的車是涉外車輛,外籍車或外交機構用車。

黑底白字是外資企業的車,黑底紅字前面是「使」字表示是使館的車,黑底紅字前面是「境」表示這輛車可以過境。發放範圍是外企、外國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外籍人士以私人名義購買的在中國行駛的車輛、港澳(臺)及外國入境車輛,以及海關暫扣車輛掛的臨時牌照、或保密機構。

2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黑色車牌是指黑底白字白框的車牌。發放範圍是外企(包括港澳臺企)、外國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外籍人士以私人名義購買的在中國行駛的車輛、港澳(臺)及外國入境車輛,以及海關暫扣車輛掛的臨時牌照、或保密機構。

黑底白字是外資企業的車,黑底紅字前面是「使」字表示是使館的車,黑底紅字前面是「境」表示這輛車可以過境。

3樓:在大鐘寺看雜技的櫻花

使用黑色牌照的車於使館外籍汽車。這種牌照為黑底,白字及空心領字標誌。黑色牌照一般是由外屬企、外國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外籍人士以個人名義所購買的在我國境內形式的車型,另外,港澳臺、外國入境車輛、海關暫扣車輛所懸掛的臨時牌照也是使用黑色牌照。

一個特殊的例子是粵z黑牌照,用於來往於粵港澳地區的車輛。它是根據廣東私人業主的投資來分配的。在珠三角地區每投資1000萬美元,在其他地區每投資500萬美元,可得出一個指標。

這說明主人不是一個普通的人,地位非常可敬。

4樓:水果山獼猴桃

黑色是外商及外商的企業由國外自帶車的車牌。

黑底牌照就更加少見了,主要集中在港澳臺及附近地區,它發放的範圍也僅限外企、港澳臺、外國和國際駐華組織、外籍人士以私人名義購買的在中國行駛的車輛、港澳(臺)及外國入境車輛。

5樓:小魚真會飛

黑色車牌發放範圍:

1、外企(包括港澳臺企);

2、外國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外籍人士以私人名義購買的在中國行駛的車輛、港澳(臺)及外國入境車輛;

3、海關暫扣車輛掛的臨時牌照、或保密機構。

6樓:汽車視野觀察

大家知道黑色牌照是什麼車嗎?出行都有交警幫忙開道。

7樓:l吉吉學長

使用黑色牌照的車屬於使館外籍汽車。這種牌照為黑底,白字及空心領字標誌。黑色牌照一般是由外企、外國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外籍人士以個人名義所購買的在我國境內形式的車型,另外,港澳臺、外國入境車輛、海關暫扣車輛所懸掛的臨時牌照也是使用黑色牌照。

有一種特殊情況就是粵z黑牌照,用於往來粵港或粵澳兩地的車輛,按照私家車主在廣東地區投資額來分配,在珠三角地區投資每1000萬美元、其它地區每500萬美元可以獲得一個指標,多投多得。這樣就說明了車主並不是一般人,很有身份地位受人尊敬。

8樓:孤影別秀了

黑色牌照的車屬於使館外籍汽車。

黑色牌照發放範圍是外企(包括港澳臺企)、外國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外籍人士以私人名義購買的在中國行駛的車輛、港澳(臺)及外國入境車輛,以及海關暫扣車輛掛的臨時牌照、或保密機構。

9樓:阿肆說教育

黑色車牌發放範圍:

1、外企(包括港澳臺企);

2、外國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外籍人士以私人名義購買的在中國行駛的車輛、港澳(臺)及外國入境車輛;

3、海關暫扣車輛掛的臨時牌照、或保密機構。

10樓:汽車視野觀察

大家知道黑色牌照是什麼車嗎?出行都有交警幫忙開道。

黑色車牌號是什麼車?

11樓:愛看小

黑色車牌是指黑底白字白框的車牌。

1、黑色車牌包括海關暫扣車輛掛、外國入境車輛、港澳(臺)、外籍人士以私人名義購買的在中國行駛的車輛、外國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外企的臨時牌照、或保密機構。

2、車牌是對各車的編號,其主要作用是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車所屬省、市、縣,車管所根據車牌可以查到車的主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資企業『合資企業『大使館『領事館『

不過現在應該很少見了『

因為新車牌都是藍色『只用編號字母來區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牌照是外企或者外國人在中國購車的時候發的~是為了方便管理~在改革開放初期黑色號牌的車輛是不能在一些敏感地區行駛的~但隨著改革開放的深入現在基本上已經那裡都可以去了~ 警察不攔是因為一般駕車的都是外國人下來不跟警察說中文,警察一點辦法都沒有~所以索性還不如不攔~以至於到現在他們橫行馬路~

黑色車牌是什麼意思?

1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是涉外車輛,是外籍車或外交機構用車。

黑色的車牌照是外企、外國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外籍人士以私人名義購買的在中國行駛的車輛、港澳臺及外國入境車輛,以及海關暫扣車輛掛的臨時牌照或保密機構的車。黑底白字是外資企業的車,黑底紅字前面是使館的車,黑底紅字前面是表示這輛車可以過境。

15樓:娛家小木屋

黑色車牌在生活中是什麼意思?

尾數750車牌號怎麼樣,車牌號尾數是77好不好

750得分 54分 評分由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娛樂參考 吉凶概述 薄弱無力,孤立無援,外祥內苦,謀事難成。凶 詳細寓意 凶格,數理含義中悔吝成份較重,需慎重抉擇 應該有整體的號碼分析 不要只說尾數 不過尾數是0的一般都不好 0就是結尾了 我覺得這個車牌號可以,車牌號尾數是77好不好 1 車牌號尾數是數...

5U719車牌號好嗎有什麼意義,車牌號每個數字代表什麼意義和一些好號

車牌號只是區別 辨認 登記車輛的一個編號,沒有什麼好不好,與什麼其它意義。所謂意義,只是各人自己的聯想。具體到你說的車牌號5u719,只要不犯忌諱,不容易引起許多人各種不好的聯想,也就是個普通的自選號碼,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問題,意義也因人而異,例如你是7月19日生日,這號碼就多了個意義。車牌號每個數字...

010車牌號有什麼說法,車牌號010代表啥意思

010車牌號很好,好,很好,比較好記選擇車牌號主要是為了gggg好另外,選擇車牌號嗯我這輩子記什麼事情,或者是記什麼生日自己的生日或者是孩子的生日嗯,門牌號等願意記憶所以說010車牌號很好 我個人覺得非常不錯哦 其實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 車牌號010 代表啥意思 車牌號是由英語字母和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