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肚怎麼才能洗掉那一層黑黑的東西?

2023-01-07 12:30:08 字數 2097 閱讀 557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鹽將牛肚裡外反覆搓洗,食鹽能清除掉牛肚上面的粘性黑黑物質,最好用粗鹽,清洗效果會更好。之後加入一點白醋繼續揉搓,最後用清水洗滌一遍撈出來,接著再用鹽、白醋揉搓一次,清水洗兩遍就可以了。

2樓:生活小達人吖

1、先將黑色牛肚放入水中清洗掉表面的汙物。

2、放入盆中,加入麵粉、高度白酒、食鹽。

3、用手攪拌均勻,浸泡5分鐘。

4、然後像是洗衣服的揉搓手法一樣,把牛肚每個地方都搓個遍。

5、這是揉搓後出來的髒東西。

6、將洗好的牛肚放在水籠頭下衝洗乾淨。

7、重新放入盆中,加入麵粉、高度白酒、食鹽、薑片,浸泡5分鐘後,揉搓一遍。

8、放在清水中淘洗乾淨。

9、撕去牛肚背面的黑色筋膜。

10、再用清水浸泡即可。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3樓:生活達人雨雨

請稍等片刻親。

清洗方法如下:1、先用鹽一把(顆粒狀較好)將牛肚裡外反覆搓揉,可除掉大部分粘液和汙物。 2、再加2--3兩醋繼續搓揉,可去掉大部分異味。

3、用清水洗滌一遍撈出。4、再用鹽、醋(量可減少)搓揉一次,清水洗兩遍,也可加一點蘇打中和一下酸味就可以了。

牛肚上的黑絨怎麼洗

4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清洗的牛肚,用水隨便沖洗一下,倒去水。

2、牛肚中放入食用鹼和一點水,戴手套抓揉一會,能刮乾淨時就開始用小刀刮,多換方向刮乾淨為止。

3、衝自來水幾次,洗去食用鹼,放麵粉和鹽,白醋揉搓1~2分鐘。

4、用剪刀剪去沾在上面的,洗不掉的黑色雜質。

5、用多點自來水洗幾次,白白的牛肚就處理好了。放入沒過牛肚的冷水,煮開,沖涼水,即可進行烹飪。

5樓:小事通

回答您好,牛肚上的黑絨不要吃,通常我們在烹飪牛肚之前都是需要把它處理乾淨的。處理這層黑絨要先把牛肚放入清水中清洗幾次,然後用麵粉、醋對它進行揉搓,最後把它放入開水中燙幾分鐘並用刀刮乾淨黑絨即可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有什麼疑問您可以向我提問哦!祝您生活愉快!

滿意的話請給我個贊哦親,謝謝!!

6樓:咕咕關注

能洗掉嗎?鹽水泡,然後用鹽搓洗。

牛肚上面的黑色怎麼去掉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醋,鹽,都可以的,或是用水煮一下倒入一些白醋,再用刀刮很快就洗乾淨了,記得刮乾淨了要再清洗乾淨。

8樓:夕陽的刻痕

很多人洗牛肚都是用一些火鹼泡,把上面那些所有的黑的都洗掉。如果自己家吃,你只能用鹼水一點點洗。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80度左右的熱水澆到牛肚上泡一泡用。

刀刮就可以了。很快。

如何洗牛肚上面的黑毛

牛肚怎麼洗乾淨上黑皮,**等

黑顏色的牛毛肚怎麼清洗

10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先將黑色牛肚放入水中清洗掉表面的汙物,如下圖所示。

2、放入盆中,加入麵粉、高度白酒、食鹽,如下圖所示。

3、用手攪拌均勻,浸泡5分鐘,如下圖所示。

4、然後像是洗衣服的揉搓手法一樣,把牛肚每個地方都搓個遍,如下圖所示。

5、這是揉搓後出來的髒東西,如下圖所示。

6、將洗好的牛肚放在水龍頭下衝洗乾淨,如下圖所示。

7、重新放入盆中,加入麵粉、高度白酒、食鹽、薑片,浸泡5分鐘後,揉搓一遍,如下圖所示。

8、放在清水中淘洗乾淨,如下圖所示。

9、撕去牛肚背面的黑色筋膜,如下圖所示。

10、再用清水浸泡即可,如下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先用鹽一把(顆粒狀較好)將牛肚裡外反覆搓揉,可除掉牛肚的大部分粘液和汙物。

2. 然後再加2--3兩醋繼續搓揉,可去掉大部分異味。

3.用清水洗滌一遍撈出,再用鹽、醋(量可減少)搓揉一次,清水洗兩遍。

4.最後也可加一點蘇打中和一下酸味。

為什麼燈泡裡面那一層有一層黑的東西

電燈泡有根很細的燈絲 鎢絲,當開啟電燈時,電流通過鎢絲,併發出高熱高溫,燈絲表面的一小部分鎢變成蒸氣揮發出來,碰到燈泡的玻璃內壁,就凝結在表面成為一層阻礙光線的灰黑色薄層。日子久了,電燈泡裡面就變黑了,當你看到燈泡發黑時,就可以知道燈泡的壽命不長了,因為鎢絲越揮發越細,最後給燒斷了,燈泡就不亮了。這...

廚房水泥地面很厚的一層油汙怎樣才能清洗掉

廚房地面油汙,在拖把上倒一點醋擦,即可去掉地面油汙。若水泥地面上的油汙很難去除,可在頭天晚上弄點乾草木灰,用水調成糊狀,再用清水反覆沖洗,水泥地面便可煥然一新。如何清除水泥地面上的油漬?方案一,抄 在頭天晚上弄點襲乾草木灰用水調成糊狀,然後均勻鋪在地面,再用清水反覆沖洗,水泥地面便可煥然一新。注意,...

這是什麼麵包?怎麼做表皮那一層的核桃?怎麼把表皮弄的像炸的一樣。還有弄弄的甜味

用料麵包粉 300g 即發bai乾酵母du 6g 細砂糖 36g 鹽 5g 蛋液 135g 牛奶zhi 54g 請根據自家面dao 粉吸水性調內整 黃油 120g 布里歐容修面包 愛和自由方子 的做法 將材料中除黃油以外的原料放入麵包機內筒,進行和麵。將黃油分成3份。加入一份黃油,選擇 和麵 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