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累累怎麼快速翻身?負債累累,該如何翻身

2023-01-07 15:45:10 字數 5755 閱讀 7104

1樓:一起go看流星雨

需要去做人所不能做的事情,嘗人所沒有嘗的苦,並且充分利用的聰明才智去開發,當然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確實非常困難。

負債累累,該如何翻身

2樓:破點思維曾老師

現在的市場環境不好,很多創業者都面臨負債累累的情況,那麼我們該如何快速的翻身呢?

3樓:網友

負債累累之後,怎麼才能翻身呢?這個經驗值得學習。

4樓:阿鵬的金毛犬

負債累累的朋友們,想要翻身該如何去做,記住這幾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是創業失敗,負債累累,想輕生的想法都有,負債想擺脫其實很簡單,只是你方法不對,靠打工基本是不可能的,以貸還貸更不可能,我這裡有不錯的路子,無套路,我自己就在用。

6樓:彭世鑫

現在正是人生最困難的時候,這段時間挺過去了,你以後就都是上坡路了,我之前也是負債累累,逼得我沒有辦法,後來還是慢慢好起來了,我這邊現在再招溝通能力好的推廣人員,如果你想早日翻身的話,或許我可以幫助你。

7樓:勇往直錢

想翻身來找我我帶你上岸。

8樓:

沒有能不能,只有想不想。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祝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過,吃飯都沒錢,真的是那種地步,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翻身了的。

當人在負債累累的時候,怎麼做才能「鹹魚翻身」?

10樓:勵志簡語

當一個人在負債累累的時候,想要做到「鹹魚翻身」,那麼應該制定計劃,同時要堅持不懈,如果有好友相助,那麼基本上能夠翻身。

首先在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應該咬緊牙關,然後努力向前,這樣才能解決問題。而想要獲得成功,並且還清自己的債務,那麼首先就要制定一個嚴格的計劃,這個是相當重要的。否則到頭來,卻發現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可見計劃的重要性。

因為我們每天都要面對許多事情,這些事情,可能讓自己分心。所以想要從源頭上解決,一個周密的計劃,是相當有必要的。古往今來,欲成大事者,都是有詳細計劃的,否則也很難獲得成功。

我們將計劃羅列在紙上,然後按照輕重緩急去處理。久而久之,我們的辦事效率不僅能夠提高,最為關鍵的,就是還鍛鍊了我們的能力。這些東西,都是至關重要的,它就是獲得成功的一個要素,所以嚴格執行,對於我們的成長,可謂有莫大的幫助。

換言之,一個周密的計劃,能讓我們堅持更久。因為一個巨集觀的目標,很多人都想在一天之內完成,可是那個目標,被設定的有點高。在短時間內,根本是無法完成的。

倘若將這些目標劃分為若干個小目標,然後在用小目標去衡量,這樣我們不僅輕鬆了許多,最為關鍵的,就是能實現這些目標。時間久了,我們當初設定的總目標,隨著小目標的不斷實現,它也就變得水到渠成了。

即便是負債累累,可是通過這些努力,依舊可以鹹魚翻身,倘若只是破罐子破摔,那麼等待他們的,就只會有失敗。成功是給有準備的人留著的,不斷的向上拼搏,能夠讓我們更加優秀,與此同時,堅持不懈是極為重要的。假設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樣的生活,雖然極為的安逸,但是想要還清債務,顯然並不現實。

由此我們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想要改變命運,就應該努力向前,勤勞的雙手,可以改變現在的處境。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咬緊牙關,然後堅持的拼搏。

在這個過程中,如果有朋友相助,或者是貴人扶持,我們也能從中受益。但是歸根結底,還是自己的努力更為重要,畢竟朋友和貴人,都是不確定的因素,而我們想要成功,就應該把命運牢牢掌控在自己的手中,這樣是最為穩妥的辦法。在前行的途中,也應該懂得變化,不可一味的前進,畢竟在生意場上,變化會讓你佔據先機,這些都是相當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負債累累的時候,熬過這「五道坎」,才能「東山再起」。你要相信,人生本身就是波浪式發展的,熬過了一段最艱苦的歲月,從今往後會越來越順利。

1.熬過沒有人依靠的坎,擦乾眼淚,學會依靠自己。

一個人窮的時候,別人是看不起你的。就是你平時一起喝酒吃肉的親戚朋友,都會離開你。更不可思議的是,有時候,父母都會嫌棄你,覺得你就是一個窩囊廢。

「負債累累了,就別哭,要擦乾眼淚,自己去賺錢。」

這句話,就是告訴我們,你越是依靠誰,越心寒,越讓自己沒有信心重新崛起。唯有熬過無依無靠的坎,才活得有自信滿滿。

2.熬過茫然不知所措的坎,走出低迷期,認真規劃人生。

人生在低谷的時候,往往就像一隻井底之蛙,不知道外面的天地有多大。還有的人,負債累累的時候,就索性躺下來不動了,擔心自己因為做錯了事情,負債更多。

負債累累的你,要懂得熬過不知所措的坎,別活得迷迷糊糊,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時間拖得越長,越迷茫。還不如安靜下來,理清頭緒,給自己定一個計劃,幫助自己脫困。

3.熬過家人不和睦的坎,攜手愛人,一起共渡難關。

很多家庭,爭吵的源頭,就是「沒錢」。有錢人家也會吵架,但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多很多,吵架的概率也小一些。當一個人負債累累的時候,就應該想方設法創造家庭和睦的氣氛,要懂得「家和萬事興」。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一個人負債累累的時候,家庭因為錢的事情,吵吵鬧鬧也是一道坎,熬過去了,才能一家人形成合力,更容易解決當前的困難。

4.熬過眼高手低的坎,腳踏實地,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一個人負債累累的時候,最想的一件事就是迅速崛起,最好是一夜暴富,中大獎。但是這樣的想法,是異想天開,你越想快一點賺錢,越賺不到錢。還容易出現「病急亂投醫」的情況,導致自己再一次受損失。

負債累累的時候,就應該學會把債務交給時間,讓自己輕鬆上陣。即便負債很多,也不要想「急於求成」。要為自己做一個規劃,一步一步走下去,每一步都是紮實有效的。

這樣的方法,雖然致富慢一點,但不會增加新的債務,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就看到了人生的「曙光」。

負債累累的時候,生氣沒有一點用,如果你也有「生氣」的坎,就儘快熬過去,換一種心態去工作,做事就更加順利了。工作順手了,賺錢自然就多了。

當你負債累累的時候,只要熬過去,你就贏了。你要堅信,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鎖定目標,堅定地走下去,一定能夠東山再起。

12樓:e時光再燃

一定要讓自己充滿自信,然後給自己制定一個合適的目標。努力的朝著這個目標發展就可以了。

13樓:糾結的星期五

積蓄力量,耐心的休養生息和把握機會,只要肯努力吃苦總能有機會「鹹魚翻身」。

14樓:一顆欣

那就首先要想辦法把欠下的債努力還清了,然後重頭開始努力工作賺錢。

15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先需要踏踏實實的去工作,先掙一些錢,當做自己理財的資金。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這種情況之下,我們一定要給自己足夠的勇氣和信心,不斷的突破自我,完善自我,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鹹魚翻身。

做生意失敗導致負債累累,要如何翻身?

17樓:沉夜孤星

看你欠多少錢了。 欠得少的話,再欠一點,東山再起; 欠得多的話,離開欠債地,重新找個城市,從頭再來。 可能不一定地道,但這是最好的辦法。

18樓:c醬粉絲團

從打工或者擺地攤都可以,這些投資小,按照現在的市場需求,電商與網際網路,自煤體方面發展的挺好的,可以考慮一下。我現在也在償試著想辦法慢慢地去改變現況,希望自己可以早日擺脫困境,希望你也一樣!

19樓:公羊碧安

首先要擺正心態,做生意難免會有失敗,就算負債累累也要勇往直前,首先要儘可能的將一些債務還清,然後通過自己的勞動再次去拼搏。

20樓:love星月浪漫

我覺得最重要不能失蹤逃避,先平下心態,多思考為什麼會失敗,失敗在哪?從中找到不足之處避免下一個錯誤,如果感覺路不通就適可而止吧,可以從自己的能力範圍內重新開始。至於債務試著和債主溝通下讓對方給點時間,正常的來說了解你情況他們也怕你跑路,不會太為難你,我現在做生意欠了六十萬債務,臨年了每天面對多個要債的,說真心話真的挺頭疼難過,借錢的都是想幫你的,但走到這一步卻真無顏面對,祈盼明年能重新開始儘早償還債務!

21樓:bd小葵

要能屈能伸,負債累累不建議你在舉債創業,一方面風險太大,另一方面你可能也沒地方借到錢了。

22樓:微微山野

其實一切都有源頭,順其自然是不違背天理倫常,正直善良,積累福報,慢慢的時間都會給你。2012到現在,三百多萬基本還完,繼續堅持!

23樓:為亓蘇

我現在就是負債累累,這個年都不一定過的了,不想連累家人也可能是我無法面對,我會離開這個城市去到另外一個城市重新開始從低做去,雖然現在已經35,,但是我會在重新努力一次,前面的路雖然未知但是為了生存為了還債必須一塊錢一塊錢的賺,賺不到大錢只能夠從小錢開始了,,,家鄉多年後再見吧!

24樓:975863516這個是

我要組建個團隊,聚集一些負債的,想翻身的,沒錢被生活所迫的,收入不高想多賺點錢的人,一群人,一條心,一件事,做到底。一起改變自己。我不能承諾會讓你們賺多少錢,這需要自己的努力付出。

我這裡也不會有掉餡餅的情況。想收穫就得努力幹!看我名稱是威。

25樓:雷千天

做生意失敗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辦法站起來,我們可以東山再起,再拼搏一把,吸取失敗的經驗,來取得成功的辦法。

26樓:知哥64381倚搶

不要怕,如果想翻身的話可以慢慢的去打工,也可以繼續創業,但是一定要找好銷路,看準時機。

27樓:小美12202鋁芬

那你要總結生意失敗的原因,而且要你要抽到足夠的資金,東山再起,而且做生意一定要誠信為本,不能失了,生意人基本的職業操守。

28樓:寶寶81989皆諼

總結失敗的原因,尋求適合自己的路看到底自己是適合創業還是打工,尋找人脈將人脈發揮到極致看看可不可以翻身。

29樓:思錢你沒

這個社會負債的人太多了,有多的有少的,幾十萬的不要苦惱,送快遞,送外賣,打兩份工慢慢就能還清的,幾百萬的真的沒出路也只能打工還點是一點,負債的我們肯定是特別痛苦的,從負債到現在瘦了15斤,但好死不如賴活著,我們只有努力找出路的。

30樓:來自龍泉峽羞答答的美人魚

這要看你自己命裡是否還有財,不是自己想翻身就能夠翻身的,如果自己命裡沒有財了。如何努力都沒有用。

負債累累的人生該怎麼辦,負債累累的人生我該怎麼辦?

負債累累無力償還怎麼辦 負債累累該怎麼辦,應該如何擺脫負債困境呢?負債累累其實也不虧,起碼花著錢了。比省吃儉用一輩子摳摳索索強多啦?俺80歲了想負債還沒人借俺錢呢。這輩子是沒指望借貸了,下輩子吧,負他幾百,幾千塊的,也算沒白活,哈?2018年做生意賠錢,復借網貸20多家,現在制還不起了,還坑了家人,...

生意失敗負債累累怎麼辦,負債累累的人怎麼辦?

生意失敗,這個對你的打擊當然很大。這個打擊沒有別人能給你承受,只能自己承受。希望你。還可以振作起來。為了你的家庭。你的妻子孩子還有父母。一定要振作。不行可以從。辛苦的勞動開始做起。一點一點的攢起來。掙不了大錢可以掙小錢。幫助呃,還一點債是一點。本身。你的妻子孩子和父母因為你的失意時生意失敗已經很煩惱...

負債累累,感到十分迷茫,怎麼辦呢?

一個人,不論經歷什麼樣的風雨,不論處在什麼樣的困境中,著急上火沒有用的,上躥下跳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所以,要心安,冷靜面對眼前的風雨雷電。一個人一旦讓自己平靜下來,安心接受現實,積極想辦法解決問題,這樣就會道遠路寬。一個負債累累者,短期內如果找不到掙錢還債的途徑,看不到還清債務的希望,人肯定會產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