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好像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電腦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

2023-01-08 02:45:16 字數 5916 閱讀 5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擴大虛擬記憶體,磁碟清理,設定記憶體比例。

電腦提示記憶體不足,那肯定就是記憶體不足了,如果提示英文的話,可能會有部分使用者還不知道什麼意思呢,只會見到一個大大的感嘆號,還會有一聲「咚」的聲音。顧名思義記憶體不足,就是記憶體不足,電腦也有記憶體,就像我們使用的手機,ram就是記憶體,ram越大手機執行的越流暢,同理可證,電腦的ram越大,肯定也是越好的。

電腦每次開啟應用,都需要佔用記憶體,不然怎麼應用執行呢?有的使用者經常吐槽,電腦沒用多久變卡了,點一下管家就流暢了,這是很正常的,電腦變卡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記憶體越來越少,當然會變卡了,只需要清理一記憶體就可以了。

也就是把後臺執行的程式關閉即可,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只需要選中工作列,點選滑鼠右鍵,啟動工作管理員,將佔用大量記憶體的應用全部停止執行就可以了,記憶體不足的問題就解決了。

2樓:牧羽聲易

電腦記憶體不夠用:1.查毒,如有病毒則防毒;2.

增加實體記憶體,不過這需要花銀兩;3.設定虛擬記憶體(winxp):①用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開啟「系統屬性」視窗。

在視窗中點選「高階」選項卡,出現高階設定的對話方塊;②點選「效能」區域的「設定」按鈕,在出現的「效能選項」視窗中選擇「高階」選項卡,開啟其對話方塊。③在該對話方塊中可看到關於虛擬記憶體的區域,點選「更改」按鈕進入「虛擬記憶體」的設定視窗。選擇一個有較大空閒容量的分割槽,勾選「自定義大小」前的核取方塊,將具體數值填入「初始大小」、「最大值」欄中,而後依次點選「設定→確定」按鈕即可,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使虛擬記憶體設定生效。

128m記憶體或更小記憶體則虛擬記憶體初始大小設為系統記憶體的倍,記憶體在128m至256m之間則虛擬記憶體初始大小設為系統記憶體的倍。

至於虛擬記憶體的最大值,則可以設定得越大越好,通常建議將它設定為初始大小的2至3倍。4.一直安裝一個東西肯定會佔記憶體!

3樓:xiao恭老師

如果是電腦記憶體不足,可以通過工作管理員關閉部分應用程式,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還可以通過增加記憶體容量方式解決。如果是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可以一鍵關閉多工。如果是手機儲存空間不足,可以藉助手機安全管家軟體的【垃圾清理】功能清理快取空間。

具體介紹如下。

如果是電腦記憶體不足,可以通過工作管理員關閉部分應用程式,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還可以通過增加記憶體容量方式解決。如果是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可以一鍵關閉多工。如果是手機儲存空間不足,可以藉助手機安全管家軟體的【垃圾清理】功能清理快取空間。

具體介紹如下。

一、電腦記憶體不足1、可以開啟電腦的工作管理員檢視記憶體的實際使用情況以及各程式佔用記憶體的大小,如果使用頻率不高的應用程式可以右鍵選擇【結束任務】;2、可以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進入控制面板後,切換至【小圖示】,選擇【系統】,點選右側的【高階系統設定】,開啟的選項框中切換至【高階】選項框,在效能選項框中點選【設定】再選擇【高階】選項,在【虛擬記憶體】處點選更改,一般調整至記憶體大小的到2倍比較合適;3、最簡單的方法是更換增添記憶體條,8gb就能夠滿足日常使用的需要;二、手機運存不足1、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可以開啟多工介面或者使用手機安全管家軟體一鍵清空後臺;三、手機儲存空間不足1、如果是儲存空間不足,也可以使用選擇手機安全管家軟體的【垃圾清理】功能;2、等待掃描完成,勾選需要清理的垃圾檔案後,點選【清理選中垃圾】按鈕完成記憶體清理;3、如果依舊不足,還可以選擇【深度清理】,或者是進入到佔用空間比較多的微信、qq、瀏覽器等軟體清理它們的聊天檔案、快取檔案等資料。

4樓:姒冰菱及愛

好像?單純的記憶體不夠:

買個記憶體條加上去。不知道你的電腦用的什麼樣的記憶體就把原機的拿下來帶去照著買,要是與現在的通用規格不同,直接去二手淘一個。

這個好像記憶體不夠就不好辦了,你沒說什麼症狀,也沒說什麼配置,不清楚是不是系統的問題。

電腦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

5樓:冷晗壘

要麼從硬體升級,要麼用優化軟體清理,比如360安全衛士這樣的優化軟體。

電腦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

6樓:劈我瓜是吧

您好,首先糾正您的一個錯誤,上面的截圖是磁碟空間,而不是記憶體。

解決方法:您可以和您的兒子協商將他或您的沒用的檔案刪除,暫時不用的檔案壓縮一下;

買一個軟盤,擴充套件一下空間;

更換一個容量更大的磁碟,把這個磁碟上的檔案轉存在新的磁碟上。

7樓:後韋鏡幼荷

方案一:開機加速。

方案二:增加實體記憶體(從當地找專業的實體維修點幫助增加實體記憶體,如果沒有拆機經驗的使用者建議不要自行操作。防止操作失誤造成硬體損傷)

8樓:盤合厚珺婭

首先看是否有病毒,再用360清理一下系統,在看看是否要更換記憶體條。

9樓:匿名使用者

額。該刪的刪,, 不刪的話,換個硬碟吧,反正你這拆下來的也能裝個行動硬碟玩。

10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記憶體不足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他的東西多。 .似乎跟記憶體沒關係。 .

電腦8g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

12樓:天

可以設定虛擬內。

抄存呀,具體方法如下:

右鍵單擊「計算機」,選擇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虛擬記憶體所在的磁碟,單擊「自定義大小「,輸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的數值,點選」設定「,確定後即可(注:虛擬記憶體最好不要和系統設定在同一個磁碟,容易產生碎片,影響系統執行速度)。2.

虛擬記憶體從c盤設定到其它盤的辦法,右鍵單擊計算機,選擇。

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c盤—無分頁檔案—設定,選中d盤或者f盤,單擊「自定義大小「,輸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的數值,點選」設定「,確定後重啟電腦。

13樓:保護我

可能是虛擬。

記憶體bai不足,重新設定下。du

設定zhi虛擬記憶體方法如下:

右擊dao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內/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容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

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實體記憶體的1-2倍;

如果你的記憶體是8g,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16g;

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

電腦記憶體不夠了怎麼辦?

1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記憶體不足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15樓:山中意隱忍

可以換個大記憶體,也可以刪掉一些不重要的檔案。

電腦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4g顯示2g,是因為你使用的是32位系統,最大隻能支援到3g,即你的,要想使用到4g記憶體,只有安裝64位作業系統,樓上說的對,安裝64位win7就可以使用到4g記憶體了。

17樓:我想學習

電腦的系統問題,建議你換win7 64的系統。

蘋果6s 記憶體16g不夠用怎麼辦?

18樓:你的豬頭

1清記憶體 2擴容量 3換手機。

icloud自動備份開啟辦法。

【設定】——icloud】——備份】——開啟【icloud雲備份】

icloud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只有兩個方法:清理icloud記憶體和付費擴容。對有實際需求的使用者來說,這個**真的不貴,6塊錢一個月就有50g了。

2.手機拿到外面的手機維修店進行擴容處理。

3.更換一個更大記憶體的手機。

19樓:中華手機俠

蘋果6splus記憶體不夠用,升級到128g大記憶體,再也不用經常刪**了。

20樓:yao樂逍遙

解除安裝不用的軟體,清理不用的快取。

具體操作如下:

1、進手機的設定,通用。

2、開啟用量,看到佔空間的應用。

3、把最佔空間的應用解除安裝掉。

4、然後從商店裡再安上這個軟體,就會發現,佔用的空間極大的縮小了。

電腦的本地磁碟記憶體不夠,怎麼辦??

21樓:二蛋天王

系統盤不夠用,也就是c盤不夠用。有這麼幾個方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1、打復開我的電腦——檔案制。

夾選項 ——檢視bai——顯示所有檔案和。

du資料夾,把「隱藏zhi受保護的系統檔案」

dao勾去掉,確定。 關閉系統還原: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關閉所有磁碟上的系統還原;並刪除相應資料夾:

c :system volume

2 、關閉系統休眠:右鍵桌面——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休眠——把「啟用休眠」前面的勾去掉。

3 、轉移虛擬記憶體: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選剩餘磁碟空間多的磁碟,比如d ,e ,f 等盤。

4 、轉移 我的文件 :在剩餘磁碟空間多的磁碟新建一個資料夾,右鍵我的文件——屬性——查詢目標,定位到新建資料夾,點選移動。

5 、清理系統快取:搜尋dllcache,搜到後開啟,刪除dllcache全部的檔案。 (可以不做這步!)

23樓:人生笑對

重新分割槽,給所需的盤分大一些,或者更換容量更大的磁碟。

24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系統盤**工具,可以對c盤進行清理,釋放磁碟空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c盤的儲存容量不夠了,建議分割槽的時候給c盤分大點。

26樓:陽光的

如果不是檔案的問題,而且其他盤有多餘的空間,不妨用軟體將其他盤的空間擴容到c盤。

27樓:黃庭石鑼

系統提示本地磁碟空間不夠,多半是系統盤剩餘空間所剩無幾了,此。

專時你可以採取以下辦法來解決。

屬。一,請理拉圾。二,將window系統的臨時資料夾挪移到其他盤。三,將intenet瀏覽器的快取資料夾挪移到其他盤。以上處理後仍然空間不夠的話,只能解除安裝應用程式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你應該是把絕大多數軟體都安裝到了c盤了。

只需要你解除安裝掉一部分軟體,再重新安裝到其它磁碟如d、e、f盤等就可以了。

平時再清理下系統垃圾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acronis disk director在系統下從別的磁碟拿點空間分給你的c盤就好了。這個軟體比較好用,google一下就有很多。免費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程式別都放c盤耶。

31樓:笑看人生

電腦本地磁碟(抄c盤)記憶體不足:1、系統bai垃圾檔案過多--執行磁du盤清理即可zhi--右鍵點選c盤--屬性--磁碟清理dao--全部勾選--確定,右鍵點選c盤--屬性--磁碟清理--清理系統檔案--全部勾選--確定,有時候一遍清理不掉的就重複執行一次磁碟清理就可以了。

2、分割槽的時候c盤分的空間少了,在pe系統下用分割槽工具無損調整c盤容量即可,一般相鄰分割槽調整比較容易。

3、關閉系統保護--右鍵點選計算機--屬性--系統保護--配置--選擇「關閉系統保護」--應用--確定。

32樓:小靈兒林修

建議你使用diskgen調整d盤的空間到c盤的。

33樓:

是硬碟太小還是記憶體太小,硬碟和記憶體是兩碼事。一幫來說現在主流本本的記憶體是1g,硬碟是250g。你的硬碟太小的話換個大點的硬碟,記憶體太小的話換個大點的記憶體,最後買了以後去筆記本售後叫他們幫你弄。

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執行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

如果需要清理記憶體,建議進行以下方法 1.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應用程式 智慧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 儲存空間 記憶體。2.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 點選螢幕左下角近期任務鍵 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 x 下方的關閉全部。3.將多 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設定為擴充套件卡。若未有儲存卡,建議定...

我的電腦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現在是32g

你說的應該是硬碟不夠用吧。32g的內在那得是超級電腦用得上的東西。硬碟不夠用只有換個大硬碟,但是你的電腦得支援大硬碟才可以。32g 還不 夠你是不是搞錯了 一個是 硬碟 的 存量 一個是 記憶體條 一般記憶體2g 4g 8g 16g 硬碟 一般 320g 500g 1000g 2000g如果記憶體不...

移動流量不夠用怎麼辦,中國移動流量不夠用了怎麼辦?

移動資料流量是指通過gprs edge td scdma hsdpa wcdma lte等行動通訊技術上網或使用相關資料增值業務所產生的資料流量,不包含通過wlan csd等其他方式上網所產生的流量,不包含按內容計費的資料增值業務所核減的資料流量,也不包含blackberry pushmail 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