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餅的做法,土豆餅的全部做法

2023-01-08 02:45:14 字數 3968 閱讀 9238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土豆餅的做法100種列舉如下:1、土豆洗淨,去皮切小塊,放蒸鍋裡蒸熟;

2、將蒸好的土豆塊壓成泥;

3、青椒、胡蘿蔔、香腸切丁,洋蔥一部分切丁,一部分切成圈;

4、洋蔥圈內圈沾上一層薄薄的生粉備用;

5、雞蛋打成蛋液;

6、取一個大點的碗,將青椒、胡蘿蔔、香腸、洋蔥丁與蛋液和土豆泥攪拌成糊狀,並放入一點鹽和胡椒粉調味;

7、鍋裡放油,燒熱後放入洋蔥圈;

8、隨後用勺子舀一勺土豆泥蛋糊,放入洋蔥圈內,用小火煎至定型,翻轉另外一面至兩面都金黃就可以了。

2樓:好學者百科

土豆餅做法如下:

1、將土豆去皮洗淨切成細絲放入清水中洗去表面的澱粉,然後在流水下衝洗至水清澈,然後在水中泡10分鐘後以上,撈出控淨多餘水分。彩椒切絲、蒜苗切段。

2、炒鍋燒熱放入適量食用油,燒熱後放蔥花爆香,然後放入土豆絲和彩椒翻炒,期間放入鹽、醋、花椒粉調味。

3、翻炒到土豆絲微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決定土豆絲的軟硬程度)放入蒜苗炒勻關火即可。

4、用鍋鏟子將雞蛋輕輕打散,使蛋液儘量均勻的撲在餅上。

5、中火將餅的另一面先烙上色,然後翻面,將蛋液已開始凝固的這一面翻到貼著鍋底,順著餅邊淋少許油,將有蛋液這一面也煎上色,然後翻面關火。

土豆餅的全部做法

3樓:一人廚

教你土豆餅外酥裡嫩的做法。

4樓:魯姐美食

土豆餅怎麼做才好吃?首先把土豆蒸熟,壓成土豆泥然後加上各種材料,最後放入鍋中煎成型即可。

5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土豆餅。

正宗土豆餅的做法

6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土豆餅土豆餅是一道以土豆、雞蛋、麵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口味鮮美,營養豐富。用做早餐也是挺不錯的選擇哦。

原料:土豆、麵粉、雞蛋、胡蘿蔔、火腿腸、蔥、鹽、胡椒粉、雞精。

做法步驟:第1步、準備好兩個土豆。

第2步、洗乾淨削掉外皮,切薄片(蒸的時候更容易熟)第3步、上鍋蒸熟。

第4步、用擀麵杖搗成泥。

第5步、準備好其它的食材。

第6步、蔥、火腿腸、胡蘿蔔都切成丁,麵粉裡磕入兩個雞蛋第7步、所有的材料混合成稍稀的麵糊,加鹽、雞精、胡椒粉調味第8步、攤成一個一個均勻的小麵餅。

第9步、翻面,煎至兩面金黃至熟。

第10步、裝盤。

第11步、開吃了。

提問好的謝謝。

7樓:一人廚

教你土豆餅外酥裡嫩的做法。

8樓:小周

把土豆去皮切片,放進鍋裡面煮熟,然後用鏟子壓成特別細的土豆泥,在把洋蔥切成小丁留著備用。起一口鍋裡面放一些油,等有燒熱後,把我們先前準備好的洋蔥和肉末放進去炒出香味,再加入黑胡椒粉調味,等到肉沫變色後就可以撈出來。然後把我們的土豆泥和洋蔥肉末放在一起攪拌均勻。

把土豆泥團成肉丸大小,上面再裹一層面粉,用一個碗裡面打入雞蛋液,準備一些麵包糠,把裹了麵粉的土豆泥在雞蛋液和麵包糠裡面再滾一下。等土豆你全部弄好後,把土豆泥壓成圓形。起一個平底鍋,裡面放入較多的油,等油熱後把這些壓好的土豆餅放入鍋中炸,等到土豆餅炸到兩面金黃後就可以撈出來了。

9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土豆餅。

10樓:小廚神美食

簡單又好吃的土豆餅,在家就學起來!

11樓:末莉莉

先把土豆蒸熟,壓成泥,用麵粉按照比例調好,再放入鍋裡煎就可以了,外焦裡嫩味道鮮美。

12樓:仉玉軒

第一種做法:

1. 土豆洗淨去皮,再次清洗,然後切成絲。

2. 切絲後不要用水洗,加入食鹽,十三香拌勻。

3. 把鍋燒熱,加入食用油,用油充分滑鍋,防止粘鍋(不粘鍋可以忽略這個步驟)。

4. 滑鍋完成後,下入土豆絲,用筷子攤成餅,先不要著急晃動,開中火煎,煎3-5分鐘。

5. 一面煎至定型後,翻過來煎另一面,順著鍋邊滴入少量的油。煎的時間一樣,這時的土豆餅基本成熟。

6. 這時如果看著土豆餅沒有金黃,就開大火煎至金黃即可!

土豆餅的做法大全家常

13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土豆煮熟擦成絲然後加鹽胡椒,蔥花,然後壓成餅最後將土豆餅煎上色就好了,你也可以加一些你自己喜歡的原料進去。

14樓:呂梁百科書

2加入火腿丁、蔥花,再加入黑胡椒、味極鮮,少量蠔油,調味。

3加入兩個雞蛋和適量麵粉,攪拌均勻。

15樓:有風吹過

你好土豆餅。

的做法大全。

家常,土豆煮熟。

後加麵粉,放在鍋裡就可以了!

土豆餅製作

16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土豆餅。

17樓:小廚神美食

簡單又好吃的土豆餅,在家就學起來!

18樓:魯姐美食

土豆餅怎麼做?土豆絲忠加入一個雞蛋,半碗水鹽雞精調味,攪拌均勻 ,鍋中起油,烙雙面金黃 ,加入調料。

19樓:美食主播杆子哥

老鐵們香煎土豆餅來了,簡單易學嘎嘎香。

20樓:一人廚

教你土豆餅外酥裡嫩的做法。

21樓:仉玉軒

通常情況下我們都是把土豆炒著吃、或者涼拌吃,沒想到最近早餐店裡出了一款新品,以土豆絲為基礎烙成早餐餅,一口咬下去,既有土豆的清脆、又有餅的柔軟清香,有菜有蛋還營養飽腹,當早餐真的是再合適不過了。

但是就是**有一點貴、一個賣3塊,想著自做更加划算,沒想到兩土豆能烙7張,而且做法非常簡單,一切一攪、三分鐘烙一鍋,輕鬆解決全家早餐。

【香煎土豆餅】

1.首先,我們準備土豆兩個,把外皮削乾淨,先切成薄片,再切成細絲。

2.胡蘿蔔半根,也切成細絲;再切一點青椒絲,放在一起用來配色。把切好的食材全部放入清水中洗乾淨,然後瀝乾水分放入盆中。

3.再用一塊乾淨的布,把上面殘留的水分吸乾,這樣我們調味的時候味道不容易流失。

4.盆中加入一勺食鹽、兩勺雞精、一勺白糖提鮮、再放入少許胡椒粉抓拌一下,讓調料均勻裹在土豆絲和胡蘿蔔絲上面,再淋入適量的香油抓勻,以免烙制的時候配菜大量出水。再打入一個雞蛋,使勁的抓揉一會,把土豆和胡蘿蔔絲抓軟、抓出水分。

5.最後放入一勺澱粉和150克左右的麵粉,把配菜攪成一個粘稠的菜團備用。

6.鍋中油燒熱以後,放入一個模具,把調好的餡料裝在模具裡面、用鏟子鋪平,然後把模具輕輕的取下來,土豆餅的生坯就做好了,我們依次多做幾個餅坯,保持小火、大約烙2分鐘,讓土豆餅定型。

分鐘以後把最先做好的土豆餅翻一下面,防止烙糊,這時土豆餅的底面已經微焦,翻過來之後再烙2分鐘,另一面呈金黃色時再次翻面,來回多翻幾次面,烙制3到4分鐘分鐘、土豆餅表面都成金黃色時即可出鍋。

22樓:勾音

這陣子吃土豆吃上癮了,反正土豆也可以**,多吃點也不怕。這次做的土豆餅,配合香腸做成餅,既飽腹又美味,口感豐富,10分鐘就可以製作焦香酥脆的土豆餅,即便是零廚藝也可以輕鬆完成哦。

食材:土豆1個、火半根、小蔥幾根、鹽1勺、胡椒粉1勺、麵粉適量、水適量。

做法:1、食材備好。

2、土豆去皮擦絲備用。

3、小蔥洗淨切末備用。

4、火腿切絲備用。

5、將所有土豆絲,蔥末,火腿絲裝碗。

6、加麵粉,鹽,胡椒粉,放入碗中。

7、 所有食材加水攪拌均勻。

8、熱油入平底鍋中用勺子將火腿絲,土豆絲鋪平。

9、小火煎至金黃再翻面煎至金黃。

10、 趁熱吃。冷了外殼就不會酥脆了哦。

土豆餅的做法步驟圖,土豆餅怎麼做

教你土豆餅外酥裡嫩的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土豆餅 簡單又好吃的土豆餅,5.1在家就學起來!土豆餅怎麼做才好吃?首先把土豆蒸熟,壓成土豆泥然後加上各種材料,最後放入鍋中煎成型即可。用料來土豆一個 比較大自的 麵粉小湯勺bai2勺 雞蛋1個 肉糜du3克左右 各家隨喜 zhi 老鐵們香煎土豆餅來了...

炸土豆餅的美味做法?土豆餅在家制作做法怎麼炸好吃

土豆是我們家庭餐桌常見的食物之一,炸土豆餅是土豆的一種經典做法,非常的美味,下面我來分享一下做法。炸土豆餅的做法 準備配料 土豆400克,胡蘿蔔一根,青辣椒一個,圓蔥一個,玉米少許,雞蛋兩個,玉米澱粉150克,十三香適量,麵粉50克。準備配料。土豆去皮後切絲,青椒 圓蔥 胡蘿蔔切小粒,玉米剝下玉米粒...

怎麼樣做土豆餅,土豆餅怎麼做最好吃

蘋果土豆餅。食材。大土豆一個 蘋果一個 糯米粉50克 麵包糠適量 檸檬汁15克 白糖10克。做法。1 土豆去皮切片放入碗中,加蓋入微波爐中高火3 5分鐘。2 蘋果去皮切小粒用清水浸泡,可在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防止蘋果變色。3 已熟的土豆用湯勺壓成泥加入檸檬汁和白糖拌均勻。4 再把蘋果粒放入,在加入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