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精簡xp網咖版,xp系統精簡版和網咖版的問題

2023-01-08 03:40:11 字數 1188 閱讀 698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咖裡基本上都用深度系統,驅動比較全,我覺得還算穩定,你去買張盤,裝一下然後硬碟對拷就行了。

xp系統精簡版和網咖版的問題

2樓:梁丘北嘉悟昕

和網咖版系統大同小異,主要看你網咖需要,精簡版系統是去掉一些不用的元件和服務,進行優化。

更合適你網咖的系統還的看你自己的要求了。

哈哈網咖當然用網咖版。

安全速度好維護。

3樓:虢姮娥慈啟

用雨林木風的xp精簡版。

這個系統不錯的。

4樓:爾夢山柔通

精簡版裝的快,用起來記憶體佔有小。

我就用的這個,覺得可以。

如果是個人用最好不要用網咖版。

çóíø°éxpïµí³¾«¼òó廯·½°¸

上網本。求一個精簡版的xp

5樓:唉5鬱悶

你裝一個虛擬機器。

然後再虛擬機器裡裝系統就好哈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2g...裝其他系統吧。到時候還要虛擬記憶體呢,

求一個精簡版的xp。功能齊全,純淨,別自帶軟體。200m左右的。好用的給分。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xp的pe系統最精簡的都超過300m,正常的xp系統沒有這麼小的,就算再精簡,只保留windows系統檔案,也要超過1g。

跪求windows xp 超級精簡版**地址。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好用原版了!微軟正宗原版xp了!什麼其它的軟體都沒有的!

不是quofd開頭,而是最最正宗的ek2d!!!到這裡:http:

html 安裝序列號: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

9樓:12度的浪漫

469m的xp快速裝機系統2010超自然純淨版(有誰比我小?)http://hi.

這個版本去看下可以不?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網友

你上這個**上看看有沒有合適的,

高分求精簡版winxp系統

精簡版用過不少 最終感覺juju貓的 問題比較少 其他問題都多 你要執行xp,必需要佔用100m左右的記憶體,精簡版的只是把裡面沒有用的檔案給刪了,執行xp系統和那些刪了的檔案沒有關係,所以你精簡版的和完整版的系統執行起來記憶體都是一樣的.你128m的記憶體不打遊戲的話是夠用的,我以前就是用128m...

精簡版和綠色版的區別,PS 有精簡辦 綠色版 綠色加強版和正版 有什麼區別?

第二條應該叫來 免安裝版源 比較合適。補充 bai現在常說的 綠色版 du其實根本不能算 綠色zhi 顧 dao名思義綠色即無汙染,只要向登錄檔寫東西了都不該叫綠色。所以個人認為真正的 綠色版 應該是免安裝版。這個應該是最好的版本。不用安裝,不寫登錄檔,可移植性強,重灌系統後軟體設定及更新都不變,真...

求XP更新到的純淨版系統GHO,求XP更新到2014 4的純淨版系統 GHO

xp推薦 其實雨林木風 深度win系統團隊幾年前就解散了,現在網上所有的雨林木風 深度windows系統都是假的,大家別信,後來僅深度官方出了個linux作業系統,其他都是假的 看這裡 採用 msdn windows xp sp3 簡體中文版製作,整合了最新安全補丁和其它系統升級程式。本系統不含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