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需要吃什麼怎麼樣科學生兒子推薦一下?

2023-01-08 03:40:10 字數 1779 閱讀 6328

1樓:網友

女性懷孕之後可以多吃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這些蔬菜水果當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能夠滿足孕期對於維生素a維生素c以及鐵等營養元素的需求,而且很多蔬菜當中都含有豐富的葉酸,可以滿足女性在懷孕初期對於葉酸的需求,讓胎兒能夠獲得足夠的營養供給。懷孕之後應該要多吃一些粗糧,可以加快腸胃蠕動,防止便秘。每天保證一個雞蛋的攝入,其他的營養品適當的吃一些。

2樓:藍瑩夜雪

女性多吃鹼性食物,比如紅豆、蘿蔔、蘋果、甘藍菜、洋蔥、豆腐等。

男性多吃酸性食物,比如巧克力、空心粉、蔥、白米、花生、啤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泥鰍等。穀類食物是鹼性食物的一種。

3樓:時秋厹

生育男孩或者女孩這是基因所決定的,並不是靠後天因素所能控制的,懷孕了也要做到均衡飲食,合理搭配,可以多食用些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比如新鮮的果蔬和瘦肉,魚類等,可以根據不同時期的檢測,選擇需要補充量高的食物,不能封建迷信為了生男孩而盲目進食,以免產生不良影響。

根據現在的科學吃什麼可以保證生一個兒子?怎麼運用生男生女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吃鹼性食物,堅持每天鍛鍊身體,增強體質。男方戒菸戒酒。說 鹼平衡可以 生男孩的 有的,吃《益丶生丶鹼》就還不錯,並不是一定能生男孩喲,但是也值得一試,畢竟生男生女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嘛,盡力了就好!

想要生男孩,夫妻雙方在飲食上就要有所偏重。為了增加生男孩的幾率,這種飲食上的調整最好放在打算要男孩之前一年,如果時間過短,可能效果上會不理想。需要指出的是,飲食調整對生男孩有一定幫助,但這種作用不是必然有效的。

食物自身是有酸鹼性的,而這種酸鹼性可以影響到女性生男孩還是生女孩。想要生男孩,女性就需要多吃鹼性食物,而男性則應多吃酸性食物。當然,這種偏向性的度一定要把握好,不要走極端。

1.女性選擇多吃鹼性類食物,常見的鹼性食物有:

弱鹼性的食物有:豆腐、豌豆、大豆、綠豆、油菜、芹菜、番薯、蓮藕、洋蔥、茄子、南瓜、黃瓜、牛奶等。而呈鹼性的食物有:

菠菜、白菜、捲心菜、生菜、馬鈴薯、海帶、西瓜、葡萄、香蕉、草莓、板粟、柿子、葡萄酒等。

懷孕了家裡都希望是男孩怎麼樣更能生男孩吃什麼哪?

5樓:景昀若

懷孕了的話家裡面都希望是個男孩兒,這個時候更能生到一個男孩子的話,酸兒辣女,這就說明了一句話,其實我覺得,一般來講的話最好是吃酸的東西吧。畢竟俗話說的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萬一你吃了很多酸的東西,或者是一些酸的食物的話,真的就容易生到男孩,我覺得也是有可能的,所以我覺得都要嘗試一下,所以說我覺得如果說你真的想生一個男孩的話,多吃酸的東西,我覺得應該可能會生一個男孩的幾率比較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都一樣。

再說生男生女也不是媽媽可以做決定的。

那是由於夫妻的染色體重組決定的。

屬於自然規律。

何必要打破自然規律呢。

再說現在社會女孩多好啊。

知道和父母親。

養女孩相對費用還要低很多。

至少不用準備彩禮錢了。

7樓:網友

女性就應該要多吃一些鹼性的食物,益 生 鹼是鹼性營養品,備孕前可以服用。

8樓:酸石

你都已經受孕了只能吃點輻射才能改孩子性別。

現在的科學吃什麼可以保證生一個兒子?生男生女看什麼最準?

根據科學吃什麼可以保證生一個兒子?怎麼**生男生女的方法

吃什麼怎麼樣才能變白,怎樣才能變白要吃什麼

美白食品 捲心菜 花菜 花生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從表皮或經血液迴圈排出體外。獼猴桃 草莓 西紅柿 橘子等,含有大量維生素c,能有效美白肌膚,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少吃 感光 蔬菜。芹菜 香菜 白蘿蔔等這類 感光 蔬菜,讓愛長斑的 更易出現色素沉澱,如果在吃美白食品的...

藥物流產需要吃什麼樣的藥,同時還需要注意什麼

樓上的答非所問。藥流的注意事項藥流雖有不少優點,但也不是很簡單。除藥物本身有一定侷限外,病人的選擇與藥物的規範使用都有醫學上的要求。倘若使用不當,輕者達不到流產的目的,重者可能令服藥者大出血乃至生命危險。抗早孕藥物其實另有一個藥名叫 催經止孕藥 其目的在於當意外受孕者月經超過幾天不來,趁它 立足未穩...

腸胃不好的人吃什麼好?益生菌怎麼樣

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比如香蕉。還有蘋果,蘋果有通便和止瀉雙重作用。服用life space可以保護修復腸胃粘膜。腸胃不好吃什麼益生菌比較好?30 不知道寶寶多大了,每個年齡段,對於腸胃不好的情況,調理的方法有所不同,建議食 不要輕易用藥或者保健品。保護寶寶的腸胃非常關鍵,方法也是多種多樣的,尤其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