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詵衣定時開關6線怎麼接七線?

2023-01-08 05:30:18 字數 2595 閱讀 3833

1樓:朋國

洗衣機定時開關的6線和7線只是開關的型號不同,有一根是基地的。

2樓:情感寧老師

1、拿到示的七線洗衣機定時器之後,可以發現每一條線都有一個顏色,而且長短不一,這時候就要把電線按照順序歸納清除,不能亂糟糟的一團。2、歸納清除電線之後可以看見六線定時器右邊有兩根線,而且一根長,一根短,左邊有四根線。3、將右邊的兩根線,紅色長線接電機電源,**接強弱轉換器的中間。

紅黑都用線給畫好了。4、左邊四根線裡有兩根一樣長的長線接電容和電機相接的地方。兩根一樣短的**接強弱轉換器的兩個接頭。

5、七根線的洗衣機定時器與電機接好之後這時候就可以按下開關試機了。

1、用三相接地插座,保證其可靠接地,確保箱體等不帶感應靜電,同時防止故障或漏電時有觸電的危險。2、放置洗衣機時,應調節旋鈕調節,將洗衣機調平,放在堅固的地面上,以防止洗衣機震動。並且不要放在浴室等潮溼的地方或有可能被雨淋溼的地方,以免觸電漏電等。

3、洗衣前請確認衣服是否適合機洗,請將適合機洗的衣物口袋中硬幣、鑰匙等金屬物品取出,避免損傷衣服或劃傷機器,造成不必要的麻煩。4、洗衣完畢,請將水龍頭關閉,以免水壓過大,將水管脹裂。同時請將洗衣機門蓋開啟,避免內桶潮溼滋生細菌。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提問。接線圖發過來咯。

3樓:繁傑

你好,建議你給客服打一個**問一下。這個怎麼接地線,或者是叫他拍一個維修師傅來看一下給你。

4樓:校樂心

具體什麼事情要說清楚,這樣才能幫忙分析,想辦法。

您好,洗衣機定時器壞了買了個6線的,結果原來的是7線的,能用嗎?請師傅幫幫我

如何清洗冼衣機,請問洗衣機怎麼清洗才幹淨

工具有 毛巾 白醋 小蘇打和一個裝水的盆。步驟 1 把毛巾放進盆裡,然後往盆裡倒入剛好可以泡溼毛巾的白醋 2 把剛剛泡溼了白醋的毛巾,放進洗衣機裡,選擇脫水的功能,這樣洗衣機內部就滾動起來啦,沾上白醋的毛巾就會均勻甩在洗衣機的內筒壁上。3 然後靜置一個小時,讓毛巾甩進去的白醋與洗衣機內壁的汙漬進行反...

使用滾筒洗衣機洗衣服一次最多能放入多少衣物

用滾筒式洗衣機,一次洗一件二件有些浪費,所以每次洗衣服,都儘量多洗幾件,有一次,我幾乎把滾筒都塞滿了,脫水後,拿出來一看,汙垢依舊,一點洗滌效果也沒有,仔細分析原因 原來待洗衣物必須要隨著滾筒的轉動能夠保持相對運動以實現相互搓揉,才能達到去除汙垢的目的。衣服放得太多,以至於沒有衣物間相對運動的空間了...

學生夢見用洗衣機洗很多衣服,夢見洗好多的衣服是什麼意思啊

夢的意思 衣服是個人形象的象徵 你洗很多衣服,是調整自我形象與生活狀態的意思晾起來了,代表展現自我的過程 會有新的感覺出現,也就是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是的 會有新的發展 衣是祿的表徵,你洗很多衣服,並將它們晾了起來 我倒覺得你可能為某事會得罪很多人,大家會對你進行上訪暴光了。當然,你如果不在官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