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給家裡小寶補充DHA,歌亨DHA怎麼樣呀?

2023-01-08 11:20:09 字數 1072 閱讀 2217

1樓:九月

dha是腦、神經組織及視網膜中含量最高的脂肪酸之一,在人體大腦皮層中含量高達20%,在眼睛視網膜中所佔比例最大,約佔50%。

因此,它對人的視覺形成、大腦活動等都有極大影響,在懷孕和寶寶成長的過程中,我們都需要多補充dha才好。全球的藻油dha**,主要**還是帝斯曼集團,是來自北美進口的藻油dha,也更令人值得信賴、給孕媽和寶寶來補充dha,是不錯的選擇。繽紛生活dha藻油原料選自life』sdha美國進口臻稀的裂壺藻油,幾乎不含epa,吸收率高,呈現高階臻稀的「琥珀色」,不新增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劑配方,不新增其他雜油成分的dha,幾乎沒有腥味。

乾淨衛生,不沾粘,隨時拿吃,很方便。

2樓:魏清清清清兒

歌亨持續專注做進口dhasco藻油產品18年,是更早一批進入中國母嬰市場銷售藻油產品的品牌,多年秉承「以科學致新生」的理念,致力於為國內媽媽及嬰幼兒童提供:以科學為後盾的高階安全藻油產品。

歌亨dha藻油甄選進口深海海洋單細胞藻類:裂壺藻藻油,純天然提取dha濃度≥38%,無多餘輔料新增,呈現晶瑩透亮的琥珀色,口感天然乳香風味,幾乎不含epa。

根據歐盟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規定:孕期及哺乳期女性每天必須攝入含有不少於200毫克的dha。世界衛生組織(who)及聯合國糧農組織(fao)推薦:

嬰幼兒每天dha攝入量,按體重計算:足月出生嬰兒20毫克/公斤體重,早產嬰兒40毫克/公斤體重。歌亨dhasco藻油含量足,每粒含有dha:

7分產品114mg/分產品228mg,完全可以滿足寶寶發育所需。

3樓:萊思紐卡

dha是人體非常重要的不飽和脂肪酸,也維持神經系統的一種重要物質,還是大腦和視網膜的重要組成成分,對寶寶的智力和視力發育都具有重要作用,還對嬰幼兒的智力和視力的發育也有幫助,可以提高兒童的記憶力。因此,在寶寶的大腦發育的三個重要時期補充dha意義最大。這三個時期分別是:

孕3個月至出生後6個月;出生後6個月至3歲;3歲至6歲。如果是母乳餵養,只要媽媽多吃含有dha的食物,寶寶就可以從母乳中吸收到dha,無需額外補充。新增輔食後,也可以給寶寶多吃一點這些dha含量較高的食物,包括魚類,藻類和乾果類。

家裡全是女兒需要給老人買墓地嗎,給父母健在的人買墓地合適麼?有什麼講究沒?家裡親戚去世了,想給他

當然是需要的啦,女兒一樣可以給老人買墓地盡孝心。現在這個社會男女平等了,生兒生女都是爸媽的骨肉,所以無論是兒子還是女兒幫老人買墓地也是一種孝心的體現。父母百年之後,總要有個去處吧?如果你們父母有家在農村的侄子,而他們又願意繼承你父母遺產,殯葬由侄子負責。這樣,你們姐妹就可以不用買墓地了。作為子女,都...

家裡的植物花朵越開越小,是需要給它施肥了嗎

養月季就是要定期修剪,除了夏季炎熱潮溼時不剪,其他季節都可輕微修剪。無論是種在戶外還是在室內的盆栽植物,都需要定期補充肥水,特別是在生長季節,否則,枝葉會越長越瘦弱,花朵越開越小,這些都是很好改善的。有朋友就問過我,為什麼家裡的盆栽月季,花朵越開越小,後期就基本不開花了,且葉子會不斷髮黃,其實就是因...

貧血要怎麼補,貧血需要補什麼?

貧血不是單純用藥物能補的,耍要與食物結合,平時注意多食含鐵的飲食 如豬肝 牛肉 綠色蔬菜等 臨床觀察表明,許多貧血患者,血紅蛋白低下是由於身體內某一造血原料不足引起的。只要根據不同型別的貧血,補充相應的造血原料,貧血就能糾正。而補充原料,大部分患者只要注意飲食就能辦到。1 缺鐵性貧血.需補充含鐵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