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花都長途客運站時刻表,花都汽車客運站時刻表

2023-01-08 13:20:09 字數 1324 閱讀 5451

1樓:匿名使用者

花都總站有直達到江門蓬江區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有沒有去贛州的車?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都長途汽車站就是在農新路的汽車總站嗎。

花都汽車客運站時刻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查到窖口車站到羅鏡的,具體如下。8點15分,11點30,17點最後一班。

廣州花都到深圳沙井班車時刻表....

5樓:nt輪迴

截止於2023年12月,花都沒有直達沙井的汽車,需要到芳村汽車客運站乘車。

花都到芳村汽車客運站乘車方案如下:

公交線路:機場快線9號線 → 花都-南站線,全程約公里1、從花都區**步行約640米,到達花都廣場站2、乘坐機場快線9號線,經過3站, 到達廣州北站汽車客運站3、步行約130米,到達花都客運站。

4、乘坐花都-南站線,經過1站, 到達廣州芳村汽車客運站5、步行約200米,到達芳村汽車客運站。

芳村汽車客運站開往沙井的汽車時刻表如下:

6樓:澗中春山空

在花都區汽車客運站(交警大隊對面)乘坐深圳寶安班車可以到達,從8:40---18:00約一小時一班車。

廣州花都客運站到三水客運站的時刻表

7樓:生活就是要活著

參考廣州花都-佛山三水。

一天的班次有9趟,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進行選擇和安排。

花都長途汽車站到東莞東站的時刻表

花都長途汽車站到中山總站班次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花都長途汽車站到中山班次時刻表:首班車發車時間為07:45,每90分鐘一班,末班車為18:15,費用為53元。

9樓:匿名使用者

花都總站到中山班次:08:35 09:20 11:30 14:00 14:30 16:20 17:00

票價58-65左右。

東莞南城汽車站到花都客運站的時間班次?

廣州北站到廣州市花都區汽車客運站怎麼走

10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花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北站步行約30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花4路,經過3站, 到達汽車總站。

3、步行約90米,到達廣州市花都區汽車客。

求花都汽車客運站的時刻表,或者你直接告訴我從花都開往從化,幾

從化 花都站 大型高階 6 00 20 30 每20分鐘一班 途徑 神崗 水南 太平 楊荷 北興 保良 推廣 平山 龍口 從化東風地鐵站到花都坐哪號線 可以到花都新華客運站做班車到從化汽車站,那邊班車很多。也很快的,大概12元,四五十分鐘的樣子。從從化汽車站到花都總站要多久 花都客運站到從化汽車站怎...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花都有多遠,廣州天河客運站有到花都區的專線客運大巴嗎?

你可以問詳細點的。坐車的話,在天河客運站有車直接到花都的 如廣花快線 大概要45分鐘。全程45公里左右。還要看你具體到花都 可能到了花都你還要轉公車。祝你好運!沒多遠的,坐汽車正常情況下40分鐘左右就能到達。去花都客運站坐615到天河北,轉78到五山,再坐地鐵一個站到。廣州天河客運站有車去花都.大概...

龍山客運站班車時刻表

龍山汽車客運站班車時間表 注 以當天公佈時間 班次為準 線路 類別 發車時間 途經地點 廣州 芳村 直達 7 05 18 10,約每40分鐘一班,共17班 佛開高速 廣佛高速天河 越秀南 直達 7 20 18 20,約每40分鐘一班,共16班 佛開高速 廣佛高速 花都 普通 7 45 9 0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