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泰迪因為用肥皂洗澡耳朵毛毛掉了,還能不能長上來?

2023-01-09 01:50:06 字數 1042 閱讀 4252

1樓:愛白柏

當然可以長出來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很嚴重的**病,你說的問題是不會太嚴重的,應該是能長胖的。

泰迪狗能用肥皂洗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用肥皂給狗洗澡,不然狗會得瘙癢病的,要用寵物專用的浴液,不要圖省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的話是可以的,長期是不可以的。

泰迪狗能用肥皂洗澡嗎,泰迪狗狗可以用香皂洗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的泰迪,但是從來沒給用香皂洗皂過,泰迪的**很敏感的儘量用狗狗洗液,有一次我們去美容想把最邊上的毛剃掉,美容師就說泰迪不宜把**露出來很容易發紅過敏,所以據此推測還是用一些溫和的洗液比較好。

給狗狗洗澡用肥皂行嗎,泰迪可以用香皂洗澡嗎

6樓:岷江

狗和人的**酸鹼性不同,用久了容易得**病。

7樓:beilinda任甜雪

買寵物沐浴露吧,長時間使用會引起大量皮屑。

我給小泰迪洗完澡從中午十二點叫到現在,快不行了,怎麼辦?我真的好後悔,早知道就不給它洗澡了

8樓:偶安南

肯定是洗澡的時候給它著涼了感冒了,洗完澡應該給它用吹風機吹乾才好,趕緊給狗狗弄點感冒藥吃吧。

9樓:崔怪俠

趕快去醫院啊,小狗狗洗澡必須吹風機暖風吹乾,不然特別容易感冒。

10樓:哥不帥但很真誠

感冒了吧……你讓大夫看一下。

11樓:生活達人西木哥

可能受涼了,找獸醫看看唄。

12樓:網友

那就是急到了上寵物醫院看看,要是不方便自己去賣寵物藥店買點消炎針紮下aqui te amo。

泰迪狗能用肥皂洗澡嗎,泰迪狗能用肥皂洗澡嗎,泰迪狗狗可以用香皂洗澡嗎

千萬不要用肥皂給狗洗澡,不然狗會得瘙癢病的,要用寵物專用的浴液,不要圖省事。臨時的話是可以的,長期是不可以的。泰迪狗能用肥皂洗澡嗎,泰迪狗狗可以用香皂洗澡嗎 我家養的泰迪,但是從來沒給用香皂洗皁過,泰迪的 很敏感的儘量用狗狗洗液,有一次我們去美容想把最邊上的毛剃掉,美容師就說泰迪不宜把 露出來很容易...

怎麼訓練小泰迪爬下,怎麼訓練小泰迪爬下

怎麼訓練小泰迪爬下,建議你嗖下 陳煥耀愛犬屋 他分享的方法很管用,看看你就明白了。養狗小貼士 要想改掉狗狗亂咬東西的習慣,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在狗狗亂咬東西的時候,馬上對它進行制止,並且嚴厲的批評狗狗。如果狗狗對於主人的批評毫無在意的話,主人可以加大對狗狗的懲罰。這樣狗狗就知道在亂咬東西的時候,就會受到...

泰迪細小有什麼症狀,小泰迪出現細小有什麼反應

我的經驗是 最初狗狗會沒有食慾,也不想動 泰迪平時一般都是很好動的 然後就開始上吐下瀉,之後就會發現狗狗非常沒有力氣,沒有辦法獨子站立,看到這樣的情況一般就要趕快送醫院做細小試紙檢測了。有條件的,還可以在去醫院前自己測一下肛溫,如是細小的狗狗溫度就會降低。等到拉血,那就很難醫治了。不過隨著現在醫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