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孕期吃過愛孕坊嗎?孕期能吃當歸嗎

2023-01-09 01:40:08 字數 1569 閱讀 3143

1樓:維哈維

我家太太吃過 還不錯 整個孕期都很順利 生出的孩子也很健康。

2樓:網友

首先要去醫院檢檢視看孕期間缺乏啥,要不啥,在醫生沒有建議下 不要亂吃愛孕坊,有的藥物葉酸過量會對胎兒有付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建檔的醫院麼,如果是醫院推薦的,應該挺靠譜的,不過,也得看實際是不是需要。

4樓:俞天堂

是哪個廠家生產的?屬不屬於特殊膳食用食品?廠家有沒有生產資質,生產許可,第三方檢驗報告,有沒有做過臨床觀察?

有沒有特殊膳食用食品的批文?這些都沒搞清楚,你敢吃嗎?你可以對自己不負責任,對自己的小孩,對自己下一代一定要負起責任。

5樓:莫失莫忘追光者

愛孕坊是分段吃的,分四個階段,每個階段缺什麼就針對性的補充。是孕婦專用的特膳食品,有特膳食品的批文,而且四個階段的都有獨立的批文,醫生推薦的,肯定是安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孕坊是特殊膳食食品,是國家食藥局針對特殊階段人群營養需求生產的產品,包括孕婦和產婦所必需的維生素、礦物質、dha、亞麻酸、卵磷脂、乳清蛋白、亞麻籽油、植物蛋白等成分,專門給孕婦和產婦吃的分段營養,共分成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乳母期等四段,目前北京****、301醫院的營養科有銷售,是山東哈維藥業生產的。

孕期能吃當歸嗎

7樓:彩虹

當歸是熱性中藥補品,活血作用。

在孕期服用當歸主要是適用妊娠貧血的孕婦。功效:改善血虛引起的手足冰涼,增強造血功能。

你懷孕瞭如沒有貧血不要服用。

下列一些補品是孕期不宜服用的:

一、 忌濫用人參。孕後,月經停閉,臟腑經絡之血注於衝任二脈以養胎,孕婦處於陰血偏虛,陽氣相對偏盛狀況。人參屬大補元氣之物,會使孕婦氣盛陰耗,氣有餘則「推動」胎兒,使胎兒受損受危,不利安胎。

二、 忌濫用補藥。再好的補藥,也要經過人體代謝過程,增加肝腎負擔,還有一定***,所以對孕婦和胎兒都會帶來程度不一的影響。有的孕婦服了大量的蜂乳,導致嚴重腹瀉,最終流產。

常服人參蜂王漿、洋參丸、宮寶等,會損傷孕婦和腹中之胎。孕期小腿抽筋,便常服維生素a、d,結果造成維生素a、d過量,引起中毒。

三、 忌熱性食品。孕期不能吃熱性食品,如狗肉、羊肉、胡椒粉等。孕期進補,應遵循「宜涼忌熱」的原則,即使是水果,也應吃性味平、涼之物,如西紅柿、生梨、桃子等。

產前進補應遵醫囑,切莫擅自濫補,以免損害母體和胎兒。

8樓:郟春季小珍

不能,因為當歸有活血作用,活血可以動胎,故不能用。

9樓:玄良宋冬

好,當歸是補氣的,孕婦吃了反正沒壞處。

孕期服用愛孕坊,還用補充其他的嗎?

10樓:藥總考點

不用服用其他,不同階段服用愛孕坊各段。

11樓:永遠消失的飛機

愛孕坊是沒有吃的,孕期那會除了吃斯利安的葉酸,就是在吃阿法林潤康跟最後一個月新增了美素佳兒的媽媽奶粉。

孕期能吃韭菜嗎

孕期可以吃韭菜,韭菜這裡粗纖維的食物可以在孕期食用,有助於改善孕婦的便祕狀況。到了哺乳期就不要吃韭菜啦 因為韭菜有回奶的作用。可以吃,沒有什麼影響的,到哺乳期就不可以吃了,韭菜是回奶的食物。祝福寶媽好孕。懷孕期間可以吃韭菜的 韭菜還是比較利用排便的呢 當然 了 如果哺乳期就最好不要吃韭菜了 因為韭菜...

孕媽媽們在懷孕期間哪些食物不能吃

都說孕婦不能吃鹹的,鹹菜之類的,像咱父母那一輩什麼吃的都沒有,也吃不起,不都是天天鹹菜蝦醬,哪還有什麼水果吃,也沒補葉酸,生出來的孩子也沒問題啊,怎麼現在孕婦吃個東西緊張兮兮的,這不能吃那不能吃的 當時社群做過培訓,孕媽媽在懷孕期間,有些食物一定不能吃,第一種是含鉛量較高的食物,比如松花蛋,因為含有...

懷孕期間不能吃海鮮嗎?懷孕期間可以吃海鮮麼

懷孕期間能適當吃海鮮,但是吃海鮮要注意以下幾方面 1 海鮮一定要吃熟的,千萬不能吃生海鮮,孕婦如果吃生海鮮,非常容易導致寄生蟲感染,影響寶寶的健康發育。2 本身對海鮮有過敏的女性,在懷孕期間絕對不能吃海鮮。對海鮮不過敏的女性,在懷孕期間如果吃了海鮮,有不舒服的情況,例如腹痛 腹瀉 嘔吐 噁心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