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110版本女機械白金徽章選機械原理好嗎

2023-01-09 03:35:10 字數 1091 閱讀 4364

1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110版本女機械白金徽章選機械原理好,女機械與歧路的契合度比較高,所以目前主流的分為續航流和爆發流,小夥伴們耳熟能詳的「航空母艦」流派其實是算在爆發流裡的,畢竟這套打法只適用於boss。

續航流:女機械憑藉著狂風和攔截機的優秀技能資料,護石更讓這兩個技能進一步超模,搭配上歧路鞋子極限壓縮技能cd,讓女機械續航變得極強。

由於現在副本怪物傷害較高,女機械技能範圍又不是超大,對於萌新來說很可能無法迴避怪物技能,所以筆者這裡推薦特殊3件選擇時間戰爭的殘骸,既有左槽的減cd效果,又有保命機制。這樣選擇下來為保持cd和輸出兼顧,推薦選擇歧路5+時間戰爭3+大恍惚3。

爆發流:爆發流的裝備選擇更加多樣化,無論是改惡軍神的533還是多套3332都可以,需要注意的是爆發流一定要掌握「航空母艦」,不然整體爆發會弱很多。

dnf女機械三覺技巧、護石推薦。

女機械的猴戲「航空母艦」推薦穿戴鐵匠3+歧路鞋+奔流上衣+普雷天空戒指和耳環+大恍惚項鍊+時間左槽+時空右槽+減cd稱號。

ps:雖然「航空母艦」爆發非常高,但是需要在boss門前準備一段時間,打boss時由於小飛機過多還會造成卡頓,所以僅推薦跟朋友一起玩的時候使用。

2樓:熱心網友路人甲

地下城110版本女機械白金徽章選機械原理不算好,可以使用女的白金徽章是選擇兵器研究或g-35l感電手雷,原因是兵器研究可以增加物理攻擊力、魔法攻擊力和獨立攻擊力,同時還可以減少轉職後技能的冷卻時間,g-35l感電手雷可以增加暴擊傷害。

3樓:輪滑部

dnf女機械的白金徽章是選擇電能轉換,原因是電能轉換可以將非g系技能變成光屬性攻擊技能,同時增加非g系技能的技能攻擊力和暴擊率,在buff等級未滿時,可以選擇機械改良。

4樓:雙魚

女機械具有2個可供選擇的白金徽章,機械原理和。

電能轉換,其中機械原理每級可以提高全技能傷害,而電能轉換每級可以提高2%除g系列外技能傷害。

5樓:帳號已登出

這樣是可以的,所以按照遊戲的規則來做就可以了,或者根據客戶的提示來做。

狂戰夢想白金徽章禮盒選什麼技能好

地下城80版本血戒

有什麼好猶豫的,狂戰帶血戒 傷害槓槓的 回答補充 獨立戒指是那個60級的粉 泰坦戒指吧?最上級的才 59的獨立能提高多少的傷害,而血戒不是增加面板 而是效果減血,15 的發動機率,很高的了.回答補充2 兩秒cd都能讓你這麼糾結.但事實能幫助提高傷害,你們區才4000多萬,還在這麼糾結.就因為這兩秒的...

地下城第5版本洗點後機械怎麼加點啊

花式射術 踏射1 迴旋踢1 戰術 不知道咋地,第五章彈變成戰術了 銀彈1 手雷10 第五章可以點到20,毛雷的威力變的非常嚇人,機械又可以發揮出他全部的威力,所以如果有多的sp的話建議點滿 重火器不加 機械 追蹤機器人滿 自爆機器人滿 機械改良滿 機械引爆3 嗜戰機械 第五章好像是這名吧 滿 蛇炮1...

地下城值錢的白金徽章都打在什麼裝備

徽章肯定是無法直接交易的。dnf徽章可以通過地下城副本來獲得,怪物有一定機率內會爆落容徽章,當然這是品質比較差的 好的徽章必須通過裝扮分解來獲得 徽章分為紅色 藍色 綠色 黃色 白金五種顏色,除此之外,還有擁有兩種顏色以上的雙重徽章和多彩徽章。暗淡的 系列徽章可以直接在達芙妮處進行購買 閃亮的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