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圍兜,什麼材質的比較好?寶寶吃飯飯兜哪個好

2023-01-09 03:25:09 字數 1969 閱讀 4253

1樓:your大頭兵

圍兜用什麼材料的好圍兜的材質非常重要。因為圍兜會接觸到寶寶的頭頸和下巴的**,如果質地不好會傷害寶寶嬌嫩的肌膚。一般市面上比較多的是紗布、全棉和膠質,適合不同時期和不同場合的寶寶來使用。

媽咪最好都買一些做備用。塑膠製材。越來越多的品牌開始推出新材科的圍兜,軟膠材質的圍兜設計成為目前市場上的新寵。

塑膠圍兜方便耐用,容易清洗。能接住寶寶在進食時掉在身上的食物,防止弄髒寶寶衣服。而且比較柔軟、輕巧,可卷摺,方便收藏和攜帶外出使用。

除了材質和尺寸這些基本要素,圖案和色彩也是很多媽咪挑選圍兜時會考量的因素。色彩亮麗、圖案可愛的圍兜不僅能讓媽咪喜歡,也可以吸引寶寶的注意,讓寶寶更愛戴上圍兜。建議挑選鮮亮、耐髒的顏色,寶寶喜歡,也方便清潔。

淺色相對就比較容易弄髒。挑圍兜的合適尺寸,最重要的是圍兜的領口,領口的鬆緊會影響寶寶的呼吸,太緊會讓寶寶沒法透氣,太鬆會不能很好地防髒。另外,就是看圍兜的大小是否適合寶寶的月齡,如果不能把胸口都遮住,是不能很好地起到防汙作用的哦。

2樓:妗液姃棴沵

我家買的是抱抱熊的防水吃飯衣,抱抱熊專門做母嬰產品的,質量我也比較放心,在說這個吃飯衣的話,飯兜部分可以拆卸,這點我很喜歡,外出的話攜帶也很方便,不佔空間,而且不悶寶寶也很好清洗。 可以去上看看。

寶寶吃飯飯兜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飯兜如何選擇。

1、寶寶飯兜在材質選擇上以矽膠型為主。

首先是矽膠飯兜,由於是矽膠材質,質地比柔軟的塑料布要硬,因而防漏口袋能夠很好的承接更多的食物殘渣,包括湯水。此外,相比於普通的塑料材質,矽膠材質要更柔軟一些,更方便摺疊和揉搓清洗。其次是防水材料的飯兜,這類圍兜跟普通的口水兜類似,但是把表層布質材料換成防水的塑料材質,比如eva、pe等,使用時將圍兜下面的兜外翻,即可成為一個立體圍兜,可以兜住寶寶吃飯時掉下的飯粒湯水。

矽膠飯兜多做成立體,在使用過程中能夠很好的借住一些事物殘渣,防水材料的飯兜「**」食物殘渣的能力有限,並且防水飯兜容易變形,很容易就能把湯水擠出來。因此比較推薦矽膠飯兜,的寶寶也是用的是矽膠飯兜。

2、寶寶飯兜在品牌選擇上要結合自身條件。

明星同款雖然質量很好,都是美國大品牌,很薄很舒服,防水效果非常好。而且洗滌方便,一般就是用洗碗用的洗滌劑揉揉就可以了,然後晾乾。產品不含pvc, bpa等任何有害物質。

但是一般家庭很難支撐這樣的大品牌,**上就不佔優勢。因此寶寶飯兜在品牌的選擇上,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考慮美國、英國、日韓這些明星同款,如果經濟條件有限就去母嬰店選擇一款比較實用的就可以了,沒必要攀比。

3、寶寶飯兜在質量上要選擇質地輕柔的。

目前,寶寶紡織品質量參差不齊,未免偽劣產品影響孩子的健康,一定要看清所購的口水巾是否有質量認證。寶寶飯兜多數產品採用純棉或紗布製造,少數材質為竹子纖維。全棉材質者質地柔軟很親膚,且系待較寬不會勒住寶寶使其不適。

但如果僅為單層單薄容易溼透,所以最好選用雙層產品。紗布材質者透氣性、吸水性都不錯,很適合口水多的孩子使用。總之,質輕、柔軟、吸水性好的產品為佳。

4樓:茉莉畫畫

給寶寶帶飯兜,還是選擇純棉的好。

5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大一點比較好,遮的寬。

嬰兒不同的階段的圍兜如何選擇?

嬰兒圍兜如何挑選 寶寶各階段用什麼樣的圍兜好

6樓:紅楓葉育兒

從出生到10個月,有母乳餵養,普通的口水巾就可以了。

6個月歲是長牙階段:可以在普通口水的基礎上加防水功能。

從歲歲可以獨自吃飯和輔食:可以買那種塑料防水底部帶個小兜袋可以盛住寶寶吃掉下來的東西。

3歲以後寶寶各項精細動作已經比較到位了,就無需用圍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紗布圍兜的透氣性比較好。

什麼樣的圍兜比較好,怎麼選擇適合寶寶的圍兜

寶寶用的練習筷子哪個牌子比較好,想訓練寶寶用筷子什麼牌的兒童筷子好啊?

我剛給小侄子買了一副愛迪生的練習筷子,愛迪生兒童筷子是韓國inp公司研發並申請專利的自主品牌。他們說現在小侄子他們幼兒園的孩子基本都用愛迪生的練習筷子,對寶寶智力開發很有幫助呢。而且愛迪生筷子根據不同年齡寶寶的需求,我小侄子從學用筷子起就用的是愛迪生的筷子,學得特別快,一到吃飯時間就喊著要找貓頭鷹筷...

寶寶起名哪個平臺好寶寶起名比較好的網站是哪個?

網上來起名哪個平臺最好?可用自考慮一下找謝詠老bai師取名字du,謝詠老師,八字喜用神起zhi名 的第一人dao,謝老師通過對命理學和姓名學多年的研究以及吸取古今經驗總結,是真正地把八字五行的精髓 喜用神 和 姓名學 完美融合在一起的第一人 所以謝老師的起名原則是立足於命格八字的 喜神和用神 是當前...

哪個牌子的暖寶寶比較好,哪個牌子的暖寶寶比較好?

我認為便宜的暖寶寶裡還是金兔子的比較好,袋鼠和考拉的都沒有金兔子的好,暖寶寶我已經用過兩年了,我身邊的人也都認為金兔子的比較好。當然是貝貝熊了.這是賣最好的牌子.貝貝熊暖寶寶的發熱時間要超過12小時,早上貼上,到晚上睡覺都是熱的.在網上購買,只要不買到假貨,是很划算的.旺旺 fyy10268,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