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卡是不是19元40g 騰訊流量

2023-01-09 06:45:11 字數 1671 閱讀 5114

1樓:中國聯通客服

騰訊大王卡,月費19元,在聯通2/3/4g網路下,在對應專屬流量特權的手機客戶端內使用王卡,使用騰訊應用專屬流量免費(具體免流範圍以「王卡助手」微信***公佈為準),每月使用手機流量的總量達到40gb系統將自動關閉資料網路。

2樓:網友

這是一個月最低消費19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王卡19元不是40g流量。

騰訊大王卡**月付19元,可以享受全國無漫遊服務,贈送來電顯示,中國大陸境內接聽全部免費,首月開卡免除月費,並且啟用再送1gb全國流量包。

當超出**業務流量時每mb收費元,簡訊、每分鐘通話皆為元,使用者可以以每天1元的**訂購500mb省內流量,可以自動續訂。

點選檢視大圖">/

4樓:愛小花的烏龜

用大王卡怎麼收費。

大王卡19元是40g流量嗎

騰訊大王卡解除40g流量封頂後流量怎麼計費? 5

5樓:全全全生

1、手機營業通過-服務-查詢-我的基本資訊-不限流量封頂活動-辦理解除40gb封頂(辦理成功後會有簡訊通知);

2、簡訊指令:傳送「ktbxll」到10010(40gb封頂簡訊中含有此解封指令)。

6樓:微甜世界

第一步:傳送 ktbxll 到10010。

第二步:收到一條讓你確認的簡訊,再回復 y

7樓:鄒

還是按照一元500m的收取。

8樓:我要機器註冊號

解除限制後不能使用日租卡功能,是10元1g,按照1–元/mb,101mb–1024mb不收費計算。他們都是瞎j8亂說的。

本人是大王卡使用者,被坑得不輕。(手動微笑)

9樓:王大狍哥哥

發簡訊ktbll就可以解開了,不用謝。

10樓:嚇死寶寶了

計費不變化,日租寶一樣用,就是當月沒有專屬流量了。

11樓:太多的故事

還是原來那樣 計費不變化。

聯通19元包月40g大王卡咋辦的

12樓:段幹增嶽能俏

你說的大王卡應該是聯通和騰訊合作推出的騰訊大王卡,這個卡騰訊app業務免流量,但是也會有上限的,對外宣傳都是40g.如果使用其他業務比較多的話那必然是不划算的,這個卡主要針對的騰訊業務使用多的客戶。

騰訊大王卡流量超過40g會限流嗎

13樓:修身成神

不會!只不過超過40g就按照日租寶算費用了!

40G流量用完啦,怎麼辦,騰訊大王卡40G流量用完了怎樣可以繼續用

騰訊大復王卡使用者可以登陸中制國聯通手機營業廳通過 bai 服務 查詢 我的基本資訊du 不限流量封頂,辦 沒辦法只能購買流量包 另一種方法 申請流量不封頂 本月申請次月生效 但每月都要申 回請才能不流量封頂。答本月申請次月生效在次月自動關閉你必須每月申請流量不封頂才能不受流量限制。申請流量不封頂後...

騰訊大王卡40g封頂流量怎麼解除

登陸中國聯通手機營業通過 服務 查詢 我的基本資訊 不限流量封頂 辦理解除40gb封頂,辦理成功後會有簡訊通知。騰訊大王卡40g封頂流量怎麼解除?30 1 手機營業通過 服務 查詢 我的基本資訊 不限流量封頂活動 辦理解除40gb封頂 辦理成功後會有簡訊通知 2 簡訊指令 傳送 ktbxll 到10...

騰訊大王卡流量達到每月40G上限之後還能免流量嗎

不可以,40g免費流量使用完後,只能使用贈送的國內 流量或者日租寶流量 1元800m或者1元1g 一 詳細解說 二 解除限制步驟 騰訊大王卡每個月只有40g的免流量嗎?騰訊大王卡具體規回則如下 量原則,當月 上網流量累計使用達40gb時,系統將關閉上網功能,次月自動開啟如當月解除封頂超出部分按照日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