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倍健維生素c對眼睛老花有效果嗎

2023-01-09 06:40:12 字數 1756 閱讀 4124

1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適宜人群。

1、容易疲倦的人。

2、在汙染環境工作的人。體內維生素c高的人,幾乎不會再吸收鉛、鎘、鉻等有害元素。

3、嗜好抽菸的人。抽菸的人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助提高細 胞的抵抗力,保持血管的彈性,消除體內的尼古丁。

4、從事劇烈運動和高強度勞動的人。這些人因流汗過多會損失大量維生素c,應及時予以補充。

5、壞血病患者。此病是因飲食中缺乏維生素c,使結蹄組織形成不良,毛細血管壁脆性增加所致,應多食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

6、臉上有色素斑的人。維生素c有抗氧化作用,補充維生素c可抑制色素斑的生成,促進其消退。

7、長期服藥的人。服用阿司匹林、安眠藥、抗癌變藥、四環素、鈣製品、避孕藥、降壓藥等,都會使人體維生素c減少,並可引起其它不良反應,應及時補充維生素c。

8、白內障患者、老花眼等。維生素c是眼內晶狀體的營養要素,維生素c的攝入量不足,是導致老花眼的因素之一,應多補充維生素c。

2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具備高度的還原性子且有抗氧化的生理作用。還有解毒、護肝、抗過敏、促進創口癒合的作用,對眼睛老花是有利的。

湯臣倍健維生素c片吃了有效果嗎

湯臣倍健維生素c以後會有效果嗎,以後會有的作用嗎?

3樓:劉小號同學

維生素c有助於維持**和黏膜健康,有助於骨骼、牙齦的健康以及可以促進鐵的吸收。

湯臣倍健維生素c有什麼好處

湯臣倍健維生素c吃多久才有效果

4樓:曠金生行黛

指導意見:不建議過多食用維生素e,是有一定的***的,服用維生素c的話,一般兩週左右是會有效果的,其次**主要靠平時保養的,平時飲食以清淡營養為主,多吃含膠原蛋白高的食物,保持充分的睡眠,放鬆心情就行。醫生詢問: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片足夠,我前幾天也是吃啥都牙齦出血,趕緊吃了幾片就好了 。超市沒有。我都在**店潮流e家人買很好。推薦你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注意的是量,不是吃的時間,別吃多了,按說明吃, 想起來就吃,想不起來就不用吃,營養品不用象藥一樣吃,弄的怪累的,飯後吃吸收率能高點,差別不算大,

7樓:薰衣草莊園

這類是保健品,時間久了只是起到補充維生素c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產品也只是保健品,他不屬於**性藥物,所以你不可能關注到他實質性會在哪個時候產生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它每100mg含量的維c可以和5個柑橘媲美了,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現在亞健康的人太多了,一天吃一片,可以提高抵抗力。

湯臣倍健維生素c對女人有什麼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是人體每天要攝入的營養物質,一旦缺少維生素c,身體容易出現多種不良症狀。所以為了避免這些情況的出現,早晚用它用來增強身體抵抗力。

湯臣倍健維生素c有什麼作用?吃了有什麼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100mg含量的維c可以和5個柑橘媲美了,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現在亞健康的人太多了,一天吃一片,可以提高抵抗力。

湯臣倍健維生素c作用是什麼

湯臣倍健孕婦多種維生素片什麼時候吃最好

適合 1.偏食 不愛吃肉或者是不愛吃青菜的女士 2.中女士 3.長期吃工作餐的女士 4.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的女士 5.體質差容易感冒的女士 可以長期吃,但不要超過推薦量,一定要飯後吃。湯臣倍健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片什麼時候吃效果好?湯臣倍健多種維生素什麼時候吃最好 多種維生素內有脂溶性維生素也有水溶性...

吃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可一次性提供人體所需的8種優質維生素b族,具體功效 1 維生素b1,對神經組織和精神狀態有良好的影響。2 維生素b2,如果缺乏,就會引起體內代謝紊亂,出現口角炎 皮炎 舌炎 脂溢性皮炎 結膜炎和角膜炎等。3 維生素b6,缺乏容易引起貧血症 脂溢性 炎 舌炎。此外,在經前若有腹痛及緊張感,服用b族維生...

維生素C,維生素C功效,usnow維生素C

維生素c是一種特別有效的抗氧化劑,具有捕捉遊離的氧自由基 還原黑色素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作用,可以有效地強化肌膚對抗日曬傷害的能力。我自己就是用usnow維生素c的,效果還是很好的,配合著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可以。維生素c是極佳的抗氧化劑,有效控制細胞內的氧化還原,保護及抵抗紫外光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