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保險槓下面撞開了,可以扣上嗎?

2023-01-09 15:15:12 字數 3154 閱讀 7670

1樓:共賞花開

後面的保險槓被撞開了,如果卡扣與卡槽之間沒有撕裂是可以在進行扣上的,一般情況下如果是撞開的大部分都會撕裂,只能進行焊接處理或者更換保險槓。

2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這個取決於你保險槓後面的螺絲有沒有脫落。如果只是撞鬆了的話,那麼直接可以扣上去的,如果螺絲被撞掉了的話,那麼這個必須要更換一個新的才可以的。

車保險槓撞出來了,自己能按進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裡儀表臺沒有顯示汽車任何故障的話,你可以試著自己按進去,有時候稍微一點碰撞,保險槓就會突出來,很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需要及時的更換保險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卡扣沒問題,那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無破損後,在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按的,按不下去,就要到維修店弄一下就好。

新車前下面保險槓下面殼子撞開了,修一下大概要多少,但是按一下有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了就不用修了,只是卡扣撞掉了,沒撞壞,換卡扣的話1個元。

9樓:網友

如果厲害的話就用保險換個不用花錢。

汽車保險槓與車體相連線的塑料卡扣(卡扣很小很小)斷開,可以修復嗎?

10樓:小周喜歡熬夜

前保險槓卡扣被撞開了可以到維修店或者美容店進行修復處理。動手能力強的話也可以自己用工具進行修復處理。步驟是:

準備塑料焊條,塑料焊槍,美工刀,電烙鐵修復工具等。使用熱風槍將卡扣損壞部分進行融化燒平,固定新的保險槓卡扣,配合焊條焊棒進行從新固定修復即可。

後保險槓卡扣被撞開了接上方法:卸下固定後保險槓的卡扣和螺釘,把車輪拱板後蓋拆卸下來。再使用熱風槍將卡扣損壞部分進行融化燒平,配合焊條焊棒使其融為一體,接著固定新的保險槓卡扣,固定一起後在使用美工刀進行修正。

最後組裝所有部件,保險槓卡扣成本並不貴,整個過程所費用比維修店便宜很多。

保險槓卡扣是固定保險槓的裝置,如果丟失一兩個不影響保險槓縫隙的話建議不需要更換,因為在每次拆裝或者更換是其安裝的技術要求都會有所偏差,因此每次都會使縫隙增大影響外觀。如果保險槓卡扣斷裂的數量較多時,建議更換。因為這樣會造成前或後保險槓縫隙過大,在高速行駛時有可能會產生異響、震動甚至脫落,影響到行車安全,甚至危及他人行車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修復的,某種程度上是已經變形了的,一般不用多少錢的,幾塊,什麼保險公司啊,那個業務員太噁心了,估計你香菸沒給他。

震動表示保險槓面罩沒固定好,時間長了,那個卡口的地方要破損的。

調整後那不是很簡單,你讓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自己去聯絡,你只要說,我不管,你說能修就去修好了,你去弄好,修不好找你麻煩 反正你是客戶,不用擔心什麼的,那是保險公司的事,你知道到時拿到你那玩完好的車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的馬6也是,卡扣沒法修,也粘不牢,在4s店換了一個新的保險槓,保險公司賠付的,你不用在意它就行了能拖多久就拖多久,等賠付的時候一塊辦了。新傷舊傷一起辦齊。

13樓:佛心小飛

可以用膠 粘上啊,一般沒什麼事,不知道你具體是什麼車,車的新舊?

要是舊車就用鐵絲在裡面綁一下啊。

要不就自己買一個吧,我想不會太貴的。

14樓:席樂

那種卡扣都是一次性的,成本很低根本沒有維修價值,你是不是理解錯保險公司的意思了,他們說的是保險槓只能修不能換。

15樓:太保蓋世

花了錢就要享受相應待遇,假裝吼他兩句唬唬他,

小車倒車時不小心把後保險槓撞到,怎麼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槓上面的材料肉掉了沒有(掉肉是術語,指材料缺失)。如果掉肉了、斷裂了,受損比較嚴重。建議還是去報保險,最好是換新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槓裂了,肯定得修了,如果你沒進過保險,可以進一次,換個保險槓也要不少錢的,自己去汽修店換不划算,如果只是掉了點漆,自己去噴一下倒無所謂,裂了就要換了。

所以就報保險吧,單車事故,進一次險沒問題的,這樣自己不用花錢,不然你自己去換的話,估計得千把塊。

18樓:匿名使用者

撞得嚴重嗎?如果只是掉漆的話,到4s噴漆300左右,到普通維修店就100左右。保險槓一般都是塑料的,如果不嚴重,不嚴重影響美觀,可以等到買新保險的時候才出險!

19樓:寧波傑康矽磷晶

先不報險,去4s點問下咋樣修車。

車保險槓下面的黑色塑料板撞壞了,有影響嗎,還有上面也有點裂掉了 5

20樓:還是醬紫吧

有。

車頭外殼撞裂了,只要不是粉碎性破損,就可以修復。如果是塑料的,可以採取用塑料烘槍修補後再噴漆的辦法修復。如果不是塑料的,可以焊接。如果是粉碎性破損,是沒法修復的,只能整個更換。

如果裂損的程度很大,就沒必要修復,而需要更換了,即便是修復,也起不到該有的緩衝作用。保險槓下面的塑料板,不僅有裝飾功能,更重要的是有吸收和緩解外界衝擊的緩衝作用。

車保險槓注意事項。

保險槓拐角部位豎立的標記是指示柱,有些公司產品中還有隨著馬達驅動自動伸縮的型別。這種拐角指示柱,可以正確地確認保險槓拐角位置,防止保險槓的損傷,提高駕駛技術。

經常容易擦傷保險槓的人,最好裝上一個試一試。有了這個轉角標示柱,在駕駛座就可以正確判斷保險槓的位置,非常方便。

21樓:天蠍

不影響安全,審美角度講狼狽點不好看。

想知道 汽車的後保險槓撞裂 開能 修復嗎?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後保險槓撞裂開的情況,我們是可以用塑料焊槍進行修復的,通過加熱融化塑料焊條和薄膜表面達到融化和粘結的作用。但對於一些比較大面積的裂痕,可能就無法修復了,及時能夠補上也很難確保它的緩衝作用,所以這時候就需要更換一個新的保險槓。」

汽車保險槓可以修復嗎,保險槓裂了 如何修復

1 將保險槓上面的毛刺削去,最好用小刀削掉,將整體整理平滑,這樣便於修補。坑窪部分塗上油灰使之平滑。2 保險槓傷痕周圍通常粘有很多汙垢,為使油灰粘得較牢,應先將其清洗乾淨。用刷子刷一般效果很不錯。3 如果保險槓上沾有油汙,油灰就很不容易粘牢,所以最好用塗料稀釋液修補部分脫漆。4 準備各種顏色的油灰,...

捷途x90怎麼拆後保險槓,汽車保險槓怎麼拆?

您好,拆除後保險槓前,先準備工具,需要小平口螺絲刀 十字螺絲刀 5mm內六凱咐角扳手 1 4接杆 1 4棘輪扳手 10mm套筒 方形螺絲刀 1 2棘輪扳手 7mm套筒。第一步 先把車子向右打滿輪,熄火,斷開電瓶負極。第二步 拆除固定螺絲。以別克為例,前臉保險槓上方會有很多螺絲,在拆除螺絲的同時,還要...

汽車 的後保 險槓 撞裂開能修復嗎

保險槓撞裂只要是完整的都可以通過塑焊技術修復的。但如果開裂面積過大,塑焊修復不能保證保險槓修復後的強度,這種情況只能換保險槓。後保險槓裂了能修復嗎?可以修復,不用去更換的,可以去修理廠,有一種叫塑料焊槍的東西,把裂縫能給焊上,然後重新噴下漆就跟新的一樣,這樣比買個新的保險槓便宜多了。如果是輕微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