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資訊大學有什麼專業特色嗎?都是當今熱門嗎?謝謝

2023-01-09 18:00:13 字數 795 閱讀 6666

1樓:此刻我很想你

1.智慧控制專業。

培養要求與特色:要求學生熟悉工業生產過程,能夠開發工業測量、生產過程控制、機電一體化控制等軟體,最終通過畢業設計完成一個工業工程軟體的開發。

2.管理資訊系統開發專業。

培養要求與特色:要求學生了解管理資訊系統對企業發展的重要性和發展趨勢;瞭解和熟悉企業日常管理和業務流程;掌握需求分析的基本理論和方法;掌握資料庫系統的分析和設計,並能主持軟體開發團隊的工作;最終通過畢業設計完成一箇中小企業的資訊管理軟體的開發。

3.軟體測試與維護專業。

培養要求與特色:要求學生了解軟體工程的具體實施過程以及軟體質量控制的重要性和方法;熟悉軟體測試的整個流程,並能組織測試任務;熟練掌握各種軟體測試的技術和方法;最終通過畢業設計完成一箇中小型軟體專案的測試工作。

4.動漫製作專業。

培養要求與特色:全面掌握動漫製作的技術手段和製作流程,具備一定的製作組織能力知識能力要求;具備動漫製作專業知識,能夠設計、製作相關動漫作品。

5.包裝設計專業。

培養要求與特色:可以根據產品本身的屬性,恰當設計符合產品特點和消費心理的產品包裝知識能力要求;具備包裝設計專業知識,能夠根據客戶要求為產品進行包裝設計。

6.電視節目製作專業。

培養要求與特色:主要強調對電視節目後期製作技術的熟練掌握,在校期間進行大量電視節目製作實踐知識能力要求;具備電視節目後期製作相關知識,熟練掌握premiere、大洋等製作軟體,能夠製作電視節目。

2樓:偉林智枚十縷名

自己按照自己喜歡的選,建議你先了解一下學校的教育制度。

請問美國資訊與通訊工程專業比較強的大學有哪些

我是東大學通訊工程的 美國大學2008電子 通訊工程專業排名 1 麻省理工學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綜合排名 第7名 2 斯坦福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 綜合排名 第4名 2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中國資訊大學畢業證可以在學信網上查到嗎

國家不承認其學歷。網上搜 北京市教育委員會關於北京市民辦高校2013年秋季招生政策的通告 民辦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以開展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助學等文化教育培訓 職業培訓為教學內容。再看看附件裡的學校有麼中國資訊大學這個學校。學校根本沒有發文憑的資格,就像高三複讀班或者像新東方,藍翔這一類一樣,發個證只能說...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有哪些專業及什麼專業好

今年地大在湖北的分數線目前 是575左右,也就是你這個分數應該是穩進的。但是專業到不一定能選到稱心的,我們學校的工科分數線一般比校線要高很多。你這個分數如果不希望被調劑,可以選一些理科專業。但是關鍵是你是女生,我可以跟你說,學地質 資源等等的比你想象的還要苦,而且說句實話,現在地質學不景氣,地質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