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接吻為什麼閉眼?為什麼接吻時要閉上眼睛?

2023-01-10 03:55:07 字數 5925 閱讀 7793

1樓:桐歌來了

接吻時要閉上眼睛的原因

1、提高觸覺

當人閉上眼睛的時候,暫時失去了視覺,其他的感官能力會增強,當接吻的時候閉上眼睛和對方接觸的感覺會更加清晰強烈,自己可以感受的更多,能夠給予對方的也更多。而睜著眼睛會降低觸覺感知,親吻的感覺體會到的就不會那麼深了,所以閉著眼睛享受就好。

2、避免尷尬

接吻的時候閉眼睛,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逃避羞澀。很多時候女性在接吻的時候,會表現出羞澀感,這是一種基於對常規行為的破壞而產生的不適感。根據趨利避害的原則,意識中必然要「逃避」,而此時能做的逃避行為就是閉眼睛,一種假象逃避。

如果睜著眼看著對方的眼睛,而嘴唇還在接吻,難免有些難為情,閉上眼睛不顧一切的才能更好的投入,以免雙方都尷尬了,接吻就很難進行下去了。

當我們接吻時要克服這種羞澀感,閉眼睛就是自然而然的行為了。

3、更加專注

如果睜著眼睛接吻,眼睛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對方的五官,如果看到一些猙獰的表情或者是模糊的面部特徵,呼吸的鼻孔之類的,可能會產生不愉快的感覺,有時候還會被看到的東西把注意力給吸引去了,只有閉上眼睛,專注於接吻,才不會有多餘的事情產生,閉上雙眼只要充分感受對方的愛意就可以了。

不管是什麼原因,男女之間接吻是美好的,也是甜蜜的,也是幸福的,來滿足男女之間的要求,甜蜜愛情是要用心去體會,要用心去感覺接吻甜蜜的味道,所以說,在感情上,一心無法二用,只用閉眼去專注。

在男女之間的情感中,往往最美的片刻不是用眼睛去看的,而是要用心去體會,去聆聽,才能感受到愛情的存在。

男女之間,接吻也是對彼此之間的愛情表達方式,接吻是浪漫的,也是愛一個人的勇氣,如果,你不愛一個人,根本不可能會跟他接吻,甚至還會對他反感,不願意靠近他。所以愛一個人,接吻就是對愛認可,說明你接受他對你的愛。

2樓:感冒身痛

很多的男生接吻的時候也都是不閉眼的,但是很多女生都會選擇閉眼,閉眼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非常享受這個過程。因為閉上眼睛,整個感官都會變得更加的靈敏。所以在平時,很多女生接吻的時候,也都會選擇閉上眼睛,但是也有一些女生在接吻的時候喜歡睜著眼睛。

那麼這是為什麼呢?一來,可能是跟男生接吻的時候睜著眼睛的原因一樣,想看看對方的表情。其實,接吻的時候,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雙方都非常享受的一個過程。

也許是內心的好奇心在作祟。有時候總是閉著眼睛接吻久了,偶爾也想睜開眼睛看一看,他跟我接吻的時候是一個什麼樣子的表情。而且有些調皮的女生總是想,為什麼接吻的時候,他可以不閉眼睛而我一定要閉眼睛呢。

於是就會選擇睜開眼睛!

說起來就比較害羞了,有的時候我們接吻的時候並不是在一個私密的個人空間,而是在有外人可能存在的環境之下,一般女生對這種都是比較敏感,比較害羞,害怕被別人看到,於是就在接吻的時候睜開眼睛,東張西望,便隨時做好被發現的準備。當然,我這裡所說的女生大多數都是指中國的女生,因為在國外,可能比較開放,覺得在公眾接吻都沒什麼。其實我相信女生如果在接吻的時候睜開眼睛一兩次之後,她就不會再想睜開了,因為睜開眼睛,如果發現兩個人四目相對是非常的尷尬的。

為什麼接吻時要閉上眼睛?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這樣應該是比較害羞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動作,而且這樣的動作看起來會更加的唯美一些。

4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因為這樣做才能感覺到浪漫。如果接吻不閉眼,那麼兩個人近距離看著對方會很尷尬。

5樓:艾多

因為接吻的時候會離對方很近,然後會害羞,閉上眼睛,能夠緩解尷尬,也能沉浸在浪漫的氛圍裡。

6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因為閉上眼睛可以很享受,不受任何外界影響,更專心接吻,所以,在接吻的時候,人更願意閉上眼睛去享受這個過程。

情侶接吻時,為什麼總是會不自然的就閉上眼睛?

7樓:董公子的科技

情侶接吻時,之所以會不自然的就閉上眼睛,是因為全神貫注的享受接吻的美好。

8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可能這樣的話會使兩個人更加的投入,而且還避免了一些尷尬的情景。

9樓:星星重16克

因為離得太近對視會很尷尬耶,而且閉上眼睛才能更加全身心的去感受對方。

10樓:殘夢圖

閉眼是因為內心正在感受一種不同的感覺,閉上眼睛可以更加真切的感受。

11樓:jjppppp啊

只有閉上眼睛才能享受那種樂趣。而且還避免了一些尷尬的情景。

12樓:天下大同

因為看著對方多尷尬啊,而且只有閉上眼睛才能享受那種樂趣。

13樓:呼籲你我

為什麼情侶在接吻的時候,都會習慣性閉上眼睛?看完漲知識了。

接吻時,為什麼要閉著眼睛?

14樓:兩性心語錄

接吻時,為什麼要閉眼?句句在理。

15樓:西廂情感語錄

接吻時,女人為什麼喜歡閉著眼睛?其實理由很簡單。

16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不想看到另一半的表情,所以才會閉上眼睛,或者是因為閉上眼睛的感覺會更好一些,我是這麼認為的。

17樓:浮淑珍庾春

那是一種享受,睜著眼會讓彼此不舒服,閉著眼能讓對方感到你那是一種享受的過程,並且為此更加賣力的去吻你。

18樓:狂拽一條街

根據專家學者們的發現,視野將覆蓋觸覺反應,這表明當人們接吻時,如果他們的眼睛接收到的視覺資訊的變化將會變得更加難以處理,那麼人們將很難繼續接吻。因此人們在接吻時會選擇閉上眼睛。

19樓:顧輕舟老師

因為兩個人離得非常的近,互相睜開眼睛看著對方,很嚇人。

20樓:小小喵同學

因為不閉眼睛就因為辦法感受,而且會覺得很奇怪的。

21樓:個非凡哥

那是因為你不是近視眼,如果近視眼的話,可能就不會閉著眼睛了。

22樓:媛媛

接吻的時候閉眼有一種神秘的感覺。

接吻為什麼要閉眼睛?

23樓:熱巴老師

另外,閉著眼睛可以讓情侶們更加體會到接吻的觸感。就像是你要專心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那種心無旁騖一樣,閉著眼睛顯得比較自然,面對情侶之間的親密也是會更加體驗愛情的美妙。全身心的感受到對方的溫度和觸覺,在戀人們的面前就是心心相印的感受。

而且,閉著眼睛可以讓我們體會異性之間的奇妙。

閉著眼睛也算是一種態度吧,至少別人是用心去面對你的吻,睜開眼睛的話會面對很多其他的想法,不算是一種親密的舉動反而有種演戲的感覺不是麼?

舌吻的時候為啥閉眼睛?

24樓:月下者

接吻閉眼感覺更好。倫敦大。

學皇家霍洛威學院的心理學家認為,這是視覺和觸覺任務同時進行時反應能力不同造成的。

通常,視覺任務會降低人們觸覺感知的能力,所以,為了充分感受接吻時的親密接觸,人們就會把眼睛閉上。

當我們閉上眼睛,忘情的接吻的時候,世界彷彿都變得安靜了,只剩下你們兩個人,在這裡熱情的擁吻,時間也變得靜止了。這種時候可以說是愛情最甜蜜,溫暖的時候。一個吻便將兩個人融化了。

另一方面,當雙方靠近時,你**上的細節就會被對方看得清清楚楚,這無疑會影響接吻的美好;另外,在近距離注視對方的情況下,人的雙眼便會「失焦」,如果你接吻的物件也同時睜開雙眼望著你,你看到的便是對方的鬥雞眼,那是多麼不美好的後果。

不管這個人是否有過戀愛經歷,凡是閉著眼睛接吻的,在對戀人表現的無私關懷方面都要勝過那些睜著眼睛接吻的人。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不要相信睜著眼睛接吻的戀人這個問題,因為他們在這段感情中的付出程度以及為愛痴狂的程度似乎不那麼令人滿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要享受親吻的感覺,閉上眼睛會比較有感覺,這樣子就會特別的動情,如果不閉眼睛,你們相視的時候就會特別的尷尬呢。

26樓:邪魅咿呀

可能是一種享受吧。在兩人接吻的時候雙方都是動情的,很是享受當下的那一刻。也有一些人是喜歡睜眼的,但是感覺有點尷尬啊。

27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因為閉眼睛是怕兩個人對眼睛顯得不自在,很多人這時候也有是情不自禁的就閉上了眼睛,是一種人體本能的反應。

28樓:凋梓偽瞳

愛到濃時,閉眼就是二人世界,盡情的享受對方,不受外部干擾。男人會偶爾掙一下眼,眼前也只有他深愛的人。

29樓:閒侃碎碎念

因為閉上眼睛更能享受吻下去之後的那份感覺。兩個人接吻的時候如果睜開眼睛的話,那麼注意力就會放到對方的臉上去,如果閉上眼睛的話,注意力就會放到口中。

30樓:小漁漁

我覺得這是人的本能反應,接吻的時候彼此都是全身心的投入,閉上眼睛更能體會其中的意境!否則會有點尷尬吧。

為什麼接吻要閉著眼睛?

31樓:布吉島該叫啥

因為閉著眼睛,可以更好地享受接吻時的甜蜜。

就好像佛珠禪坐,學者冥思一樣。閉著眼睛可以更好地享受這其中的樂趣,其實閉著眼睛就是可以讓自己更加的投入 當我們閉著眼睛的時候,可以關閉視覺訊號的輸入,減少外來的干擾,讓自己更加的投入到與她的甜蜜之中,更加深入地探索自己內心深處的感受。

據說,特別是女生在接吻的時候,最容易進入狀態,所以女生也常常在接吻的時候全身麻酥酥的,近乎無力,視覺是感覺優先通道,不閉眼的時候大腦下意識地優先處理更豐富的視覺資訊,導致無法專注親吻的過程。

倫敦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接吻時,人類大腦不能同步分析視覺資訊和唇部的觸覺資訊。而且事實上,我們的觸覺感受與視覺感受呈負相關。所以說,如果你接吻時睜著眼睛,那你看到的視覺畫面將會減少唇部的觸覺感受。

32樓:網友

1、接吻雙方閉上眼睛是為了更專注更投入,專心致志享受熱吻的激動和甜蜜。

2、為了避免在如此近距離親密接觸時看清對方臉上可能會出現的不良表情或某些令人不快的面部特徵。

3、害羞,也許這個原因並不適用於所有人。據科學家們稱:「一部分人認為,人們接吻閉眼是為了不使對方陷入窘迫或尷尬境地,而自己也可以全身心地體會這種親密接觸和愛的美妙感覺。」

接吻時,人體會有30塊肌肉動作,其中12塊控制舌頭的動作,其餘的控制了肢體和頭部動作。所以,接吻時人的脈搏跳動會加速,從每分鐘70次提高到150次,消耗人體內至少12千卡的熱量。所以,接吻是一種很好的運動。

總之,簡單地講,在接吻過程中接吻雙方閉上眼睛就是為了不受任何內外因素的干擾而盡情享受愛情的甜蜜。

33樓:玲兒情感驛站

女生接吻時為什麼喜歡閉著眼睛?原因有3個,男生們聽後要笑了。

34樓:出凌寒

閉著眼睛人的感覺就會更加深刻啦,睜著眼睛得多嚇人。

35樓:行動的兔子

因為羞澀。女孩子喜歡閉眼睛,要知道男孩子接吻時可睜大著眼睛看著你呢。

男女情侶為什麼喜歡接吻,情侶為什麼都喜歡接吻?

吻是神聖的。在接吻的一瞬間,你會明白你是不是真的深愛對方。這是讓自已清楚 的知道是否愛對方最好的方法。所以。吻代表了真愛。如果不確定自已是否真的愛對方時別去吻對方。所以,吻又是真愛的表達。特別是對一個女孩子來說。她們渴望自己愛的人給自己最深情的吻。太多太多了。總有一天。你會給自已最愛的人獻上一個最深...

男生進來你們接吻的時候睜眼還是閉眼。為什麼

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實在放不下就努力挽回,還是不合適就分了吧,起碼不讓自己後悔 擁抱舌吻的時候,男生一般是睜眼的還是閉眼的 反正我是閉眼的 哈哈 閉眼,如果閉眼說明你是情不自禁,如果睜眼說明你是玩玩的,根本不想和別人吻 一般是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一般都是閉著眼,離那麼近,睜眼看著多不舒服!看...

為什麼男友和我接吻擁吻的時候,總是不閉眼

記得以前看過某科學解釋的 說女的在感覺方面比較敏感 而男的對視覺方面的比較敏感 反正我也不閉眼 我的怕親錯地方了.還有 你怎麼知道他不閉眼的.因為他想看到你閉眼的美麗。差點忘了,你是怎麼知道他不閉眼的。難道你也不閉眼?個人問題啦,呵呵,我擁吻的時候開始都是不閉眼的,後來和一個女孩玩的時候他老是看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