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寶寶翻白眼正常嗎?寶寶怎麼總是愛翻白眼

2023-01-10 03:45:19 字數 1884 閱讀 7101

1樓:影子

‍‍也有可能是低鈣血癥,如果寶寶患有低鈣血癥,那麼他的神經肌肉興奮度會相對過高,那麼會因此有肌痙攣、情緒不穩定、容易暴躁等症狀出現。所以,當寶寶會頻繁地翻白眼時,先要多注意觀察一下他是否會有其他的不正常現象出現。‍‍

2樓:來抽

應該是正常的,平時要多注意孩子的精神情況,腸道消化情況之類的,需要帶孩子去做體檢。

3樓:8550滅韓認韻

‍‍很正常的,這是由於寶寶太困,在進入睡眠之前的表現,這是沒有問題的,不需要**。‍‍

4樓:峰佘無敵

剛出生不久的寶寶,這樣的情況是屬於正常的,只要寶寶,沒有缺氧就沒事的。

5樓:戰歌

對於這種情況,寶寶睡覺分淺睡眠和深度睡眠,寶這個年紀睡覺的時候很多,但大多都是淺睡眠,有些動靜寶寶都會醒來,但又清醒不了,所以就會做出特別想睡又被叨擾的動作,翻眼睛,這都屬於正常現象。

6樓:阿舞子

‍‍還是需要多觀察一下孩子症狀,當病發時的症狀之一則是兩眼緊閉或則是呈半開狀態,眼球則像上翻,因此,家長們如發現寶寶翻白眼時,需多加註意並且觀察一下寶寶是否有其它的癲癇病症再來做錯判斷。‍‍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神經系統、大腦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善,經常會有一些無意識的小動作,諸如睡覺時咧嘴微笑,翻白眼,突然驚醒,突然顫抖等,都是正常的,隨著年齡的增長,他的小動作還會越來越多呢。

8樓:名

‍‍不好說吧,建議多觀察寶寶是否有抽搐現象,如果存在抽搐等表現,應該考慮癲癇的可能。如果寶寶沒有其他表現,只是偶爾翻白眼這個是不需要**的。‍‍

9樓:雙若曼

一般寶寶小的時候都是這樣的,大一點就會好了,寶媽不用擔心的。

10樓:寶寶71056傷匪

寶寶的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由於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還不完善,有時睡覺是有抽動一下、翻一下白眼這樣那樣的現象,隨著寶寶的生長髮育逐漸成熟,寶寶的這種情況就不會再出現。

寶寶怎麼總是愛翻白眼

嬰幼兒短暫性翻白眼的原因

11樓:a山巔之最

嬰兒翻白眼:正常的現象。

剛出生的寶寶在睡覺時會有意識地向下看,感覺就會像是向下翻白眼。而且在睡覺時眼睛都是半眯著的,偶然會有向上翻白眼的情況出現,就會有一種似睡非睡的感覺。其實寶寶都是處於一種淺睡的狀態,翻白眼或者眼睛抖動只要其他臉部沒有出現異常,一般情況下都是正常的現象。

媽媽們無需太過擔心,如果出現頻繁的翻白眼再去醫院檢查也不遲。

嬰兒翻白眼:如何預防。

剛出生的寶寶在頭幾天,幾乎都離不開吃睡。所以睡覺翻白眼是一種很正常的生理行為,等寶寶慢慢長大翻白眼的情況就會有所改善。但隨著寶寶年齡的增長,寶寶出現的小動作會越來越多,如寶寶頻繁出現翻白眼的情況可以適當給寶寶補充維生素或鈣質這對寶寶的身體發育也會有幫助。

另外需要提醒爸媽的是,新生寶寶的生長髮育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在這個過程中寶寶可能會出現如:睡覺的時候微笑,腿叉開,手張開等,都是正常現象;如果寶寶這個時候受到溫度或其他的嚴重影響,會出現嘔吐、噴嚏、眨眼等全身反應,爸媽要注意及時排查。但如寶寶沒有其它特別的反應就無需太過擔心。

兩個多月寶寶清醒時翻白眼,是大腦發育異常嗎

12樓:

問題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2個月的嬰兒寶寶翻白眼、喘氣、微笑、頭部顫抖等症狀,要警惕先天性神經系統發育問題的可能性。應及時就醫體檢為妥,通過腦電圖、經顱多普勒等相關檢查,排除寶寶神經系統發育異常的可能性。

意見建議:保持良好的心態,及時就醫體檢,發現問題、儘早干預。平時合理餵養,適當補充鈣質,祝寶寶健康!

翻白眼是討厭人嗎,翻白眼是討厭一個人嗎?

翻白眼有很多種意思,那要看情況了 也有可能是習慣問題,毛爺爺要求我們要實事求是 也許只是無語的表現。不是,有時候是不屑,有時候是不贊同,又有時候只是習慣。不是,可能是為了逗笑吧,或者是嚇唬。一個人對你翻白眼是什麼意思啊 關於 翻白眼 不同人物關係,不同場合,都可能意思不同。可以是討厭你這個人。可以是...

我表弟突然間手腳抽搐,眼睛向上翻白眼,口吐白沫,持續一到兩分

癲癇系一慢性疾病,控制不好,可遷延數年,甚至數十年之久,為此,不少癲癇患者對能否治好這個病持悲觀態度。必須指出,大多數癲癇的愈後較好,癲癇雖然是一種慢性中樞神經系統疾病但不是不治之症,只要及時科學進行 完全有希望 的。癲癇病大多數與高熱驚厥 頭顱外傷 中毒有關,但還需要做專業檢查,明確診斷 看了你描...

問男生喜不喜歡自己時男生翻白眼不說話什麼意思

很多時候你沒有辦法去確認對方是否喜歡你。女孩子如果主動了一定吃虧,不能太主動只能去引導對方主動,但是前提是對方喜歡你。怎麼看他是不是喜歡你呢,不管這個男生是內向還是外向,喜歡你了肯定會主動聯絡你的,不管是有事還是沒事,因為他心裡在想著你,想你就會想盡辦法找你說話。不存在這人害不害羞一說,在害羞的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