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戴耳機戴久了頭會痛?

2023-01-10 06:50:08 字數 831 閱讀 7597

1樓:網友

以下是我認為戴耳機戴久了頭會痛的原因:

1.正常的,每天2小時就好了!

2.因為耳機聲音太直接進耳朵了。造成聽覺神經混亂。其實帶得久是對身體有害的。

3.耳機的問題,一般比較大的有這種問題,換一個比較小巧的就沒有這種問題了!

4.戴耳機一個小時耳朵裡就會積存幾萬個細菌!!不透氣當然會痛了!

5.也有可能是你的聲音開的太大了的問題。

你可以把聲音開的小一點,也許問題就解決了。

6.因為耳機聲音直接進耳朵了,造成聽覺神經混亂,同時太大聲會產生部分電流,就好象幅射一樣,對身體有害的。

所以不管是耳機還是耳塞,都不適宜長時間使用!

7.輻射/8.可能是你的聲音開的太大了的問題,也可能聽長了,1小時就好了。

9.因為耳機的架子比較緊,久了就會使你的耳朵被緊緊地被夾住.會感到疼痛.

對耳朵有害!

10.每天戴耳機不能超過兩個小時,不然就會受到電磁波的損害。

耳機聲音把耳膜震的在疼不能戴的時間太長。

12.因為耳機對人有害。

13.因為耳機帶久了會造成耳聾,等各種疾病。

14.輻射加鋼架夾的,還有就是他本身就對人身就有害。

15.噪音干擾。

2樓:光秀珍易茶

你會區分耳機和耳塞嗎?

你所說的戴久了會疼的應該是耳塞,而不是耳機.--耳機是很大塊的,外面是海綿的,把整個耳朵包住的.中間用塑料等連線起來的.

--耳塞是很小的,或許有一層薄薄的海綿包住.塞到耳朵的.如果你長時間戴的話(一小時以上)最好買一個耳機,這樣,音質比耳塞好,而且舒服,不過耳機有一個缺點,就是熱!!!

為什麼戴耳機聽歌,聽久了頭會痛和暈

聽力下降原因 長時間聽吵鬧 損害青少年聽力1 電器輻射 下課時分 放學路上 公共汽車上 吃飯的過程中,一部分的人們總是一邊戴著耳機聽 一邊跟著唱歌。由於周圍比較嘈雜,許多人都喜歡把 的聲音調得非常大,遮住周圍其他的聲音,完全沉浸在 之中。因為人們每天長時間使用 mp4,所以聽力下降的問題越來越多。而...

為什麼純銀戴久了會變黑,為什麼銀鐲子戴久了會變黑

因為純銀飾品易氧化,與硫氧化發黃,後變黑。生活中,硫元素無處不在。空氣裡 裡 尾氣中,甚至有些食物裡,都含有硫。正是因為隨處都可能發生的氧化還原反應,銀飾 銀器用得久了,會有不同程度的發黑 失去光澤現象 這是自然現象,並非因為人體內的毒素。專家表示,銀鐲子變亮還是變黑跟身體健康與否沒有必然的關係,有...

為什麼玉戴時間長了會變綠,玉戴久了為什麼會變綠?求科學解釋!

不是變綠,因為成分不高,還有就是玉石本質不好,有些玉石帶上幾年就會變紅色。我有一塊就是帶了半年多變通紅,居然叫價在5萬。黑死我了。說明這枚是,一塊不好的玉,好玉就算放十年二十年都是通透的,挺可惜的 這就是所謂的人養玉,玉養人 玉會洗手你身體裡的物質,同時你也會吸收玉里面的礦物質 吸收了你體內的毒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