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躍血壓計值得買嗎?魚躍血壓計怎麼樣,千萬不要買

2023-01-10 06:50:09 字數 4485 閱讀 9917

1樓:帳號已登出

魚躍牌電子血壓計有:

1、臂式電子血壓計:型號ye690d,ye660a,ye630b,ye680b都是臂式的。其中型號ye690d是智慧加壓,兩組使用者一起,具有語音播報功能,能夠顯示最近三次平均值,使用相當方便。

2、腕式電子血壓計:型號ye8100c是腕式的,智慧加壓,能夠顯示最近三次平均值。

3、臂式水銀血壓計:魚躍臺式血壓計需要手動加壓。

現在,我們以魚躍(yuyue) ye8300b 電子血壓計為例來說明魚躍血壓計如何使用。這款血壓計的功能很多,例如自動加壓、時間顯示、記憶之儲存、平均值、靜音等功能。它的產地是江蘇丹陽,毛重大約為250g,非常輕便,採用全自動加壓方式,記憶之儲存在90以上,以電源或電池供電,非常便攜。

這款血壓計是腕式血壓計,測量十分準確,能夠全自動記憶,還能顯示最近三次測量結果的平均值,螢幕上液晶顯示的是日期和始終,還有一個鬧鐘用來提醒電池可以使用的天數。

2樓:魯步慧巧

醫院用的水銀柱血壓計多為魚躍牌,比較準確,還是值得購買的。

魚躍血壓計怎麼樣,千萬不要買

3樓:陳國英從琬

魚躍一直是生產水銀血壓計的,而且水銀血壓計造的也不錯,深受使用者信賴。

它的電子血壓計問世時間不是太長,詳情你要諮詢廠家了。

4樓:遊戲領路人

魚躍血壓計還是不算呢,是一個知名品牌使用者也很多。口碑也是不錯的。所以還是值得購買的。

5樓:暴走狂躁兔子

魚躍血壓計還是很ok的,質量不錯,家庭必備。

6樓:本末倒置遍

還行吧,挺便宜的,預算不高的可以買,預算高的建議買有品,不僅準,還很智慧,可以聯網,自動分析血壓。

請問魚躍血壓計怎麼樣啊?有人瞭解的嗎?

7樓:齊家網

其實我母親就有高血壓呢,所以家裡給她買了一個血壓計呢,這麼說吧!同一個品牌的產品其最重要的核心基本都是一樣的,血壓計首先臂式要比腕式好,具體到型號,只是附加功能不一樣,但檢測準確性是差不多的。如果只要基本功能的話,買個便宜的臂式的就可以了。

接下來我就叫你怎麼買血壓計吧!血壓計的選擇要依使用的方便、準確及可維修情況而定。 水銀柱(汞柱)式血壓計的優點是測血壓準確度及可信度較高。

缺點是較重,水銀可能會洩漏,攜帶不方便,且要用聽診器來聽, 聽力不好者則無法使用。 表式血壓計的優點是攜帶方便、操作簡單; 缺點是測血壓準確度不及水銀柱式血壓計,且維修也較困難,刻度數字較小, 對聽力、視力不好的老人使用較為困難。 電子血壓計輕巧、攜帶方便,操作也簡單。

但有時患者使用不得當,所測血壓與實際血壓有誤差,**較貴。 其它產品如手指血壓計和腕式血壓計不但不準確,**也貴,不建議使用。 水銀柱(汞柱)式血壓計和表式血壓計主要是專業人員使用。

電子血壓計在家庭中用得比較多一些。 最後友情提示哦!根據自身需求來考慮吧。

要想比較的清楚點可以上網看,網上賣的挺多的,功能介紹也全。大概就是這樣哦!~希望能幫到你呢!

8樓:保全密

血壓計國產的比較好的個人覺得魚躍的就不錯。

電子血壓計很方便,但是使用1-2年以後就不準確了,不管是什麼牌子的電子血壓計都是這樣,我們單位是專業從事血壓計檢測的單位,見過很多電子血壓計,在使用1-2年後基本都不準確了,而且無法校準,壞了也很難維修,即使大醫院使用的大型電子血壓計也是這樣,所以個人建議如果長期使用最好還是使用水銀血壓計,不會使用聽診器可以購買帶電子的水銀血壓計,測出高低壓的時候會發出「滴」的聲音,現在國家規定血壓計全部半年校準一次,以保證其準確性。

魚躍血壓計怎麼樣?

9樓:痰鉤土殺刂煽

垃圾!回回把我測成高血壓,把勞資嚇死了,去醫院檢查又好好的。

魚躍血壓計和歐姆龍血壓計哪個值得買?

10樓:mm喵喵兔

魚躍和歐姆龍哪個比較好,根據網上的**,魚躍牌電子血壓計從100-400遠價位不等,歐姆龍從100-2000遠**不等,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建議買價位高的,可能會更好。推薦使用歐姆龍,價位大概在300-500遠左右,是比較好的,不建議買特別便宜的。

11樓:多幸運

回答說起魚躍血壓計和歐姆龍血壓計的區別,其實兩者的功能和作用是差不多的。但是魚躍血壓計大多都是電阻式的,而歐姆龍血壓計大多是電容式的,從這方面來看,魚躍血壓計比歐姆龍血壓計要好一些。但是從整體來看,歐姆龍血壓計比魚躍血壓計要好一些。

12樓:須壘

魚躍和歐,姆血壓計都是好產品任一個都值得買。

13樓:謝悌進志誠

歐姆龍牌90始連產95我購買直用沒見毛病換節9v電池行。

有用過魚躍血壓計的麼?好用嗎?

14樓:急迫蛋吮

前不久買了魚躍臂式語音電子血壓計給爸媽,用著還不錯。全程可以語音播報,血壓結果聽得見,老人家視力不好也能知道測量結果。背光螢幕設計得很大,資料很齊全,還能同時檢測心率,特別實用。

15樓:小詩哥哥

魚躍牌的呼吸機和血壓計,國產老牌,品質和價效比還是很好的。

16樓:網友

我用過,這些年始終用著,我買的是立柱水銀的,特別好用,而且量的也準,所以沒舍的丟掉。希望能幫到你。

17樓:chen鈥唖

應該可以的,我是朋友有使用這樣牌子的,你是可以問問售貨員的,一般是使用方便及準確度高就可以的,而且家用血壓計也是使用電子的更方便些的。

魚躍血壓計好用嗎?

18樓:路田甜甜

挺好用的,魚躍電子血壓計相繼通過了美國fda認證、歐盟ce品質認證、日本國sg安全認證等國際認證。一款很棒的產品。

19樓:ton丶虎寶

魚躍牌醫療器械,是我國醫療器械當中比較好的。血壓計我買過,質量很好,尤其是手動式血壓計。

20樓:來自九十渡笑逐顏開的冬瓜

挺好用的,魚躍的是上市公司,產品通過了o盟,美國,日本的認證,精確度非常高,非常精準,我現在就在用,一天早中晚各測一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奶奶測出來高壓跟醫院相差20多,差點耽誤病情,我現在看到魚躍兩個字就想說髒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魚躍牌電子血壓計能自動加壓、時間顯示、記憶之儲存、平均值、靜音等功能。採用全自動加壓方式,記憶之儲存在90以上,以電源或電池供電,非常便攜。

23樓:健康的

挺好的,都是國家認證標準,但是要注意一定要在正規廠家買,還有如果是水銀血壓計,一定要注意使用方法,和啟閉時正規的操作否則容易造成水銀外洩。

24樓:網友

魚躍牌血壓計很好用。我們家就有一臺。已經用了好幾年了。

25樓:網友

買過魚躍的血壓計,因為我外婆高血壓,用了快一年了我就覺得很好。作為一款家庭必備的醫療器材,尤其是針對中老年人群的,簡單實用才是核心好吧!

首先是操作簡單,我買的是臂式的,只要按要求套在上臂,然後按個開始鍵就行了。過程全自動加壓,什麼都不用管機器就自己開始測量,出結果的時候液晶螢幕會顯示數字,高壓多少低壓多少脈搏多少一目瞭然,字超大,我800度近視都能看清。然後還帶語音播報,看不清總能聽見吧,聲音格外洪亮…保證全家人都能聽見這個重要的測量結果。

然後是準確性,不知道上面那個答主什麼情況,我是買來的時候看外婆用,和醫院水銀血壓計測的對比一下誤差並不大!當然時間用久了還是要去校準一下的…再說水銀血壓計和電子血壓計都是屬於間接測量,水銀測的時候醫生還要聽心率呢,另外測的時候姿勢對不對、緊不緊張、之前有沒有運動等等…許多因素都會對結果有影響,所以有些你覺得不準並不是血壓計的生產質量問題,而是客觀條件的侷限性,測之前也要多看看說明書的注意事項,嚴格按照要求來。

家裡這個魚躍也就不到200塊錢,到現在用了快一年,沒有壞過,就換過一次電池。至於設計就中規中矩吧,畢竟是醫療器材太花哨也沒用。方便攜帶倒是真的,簡單小巧,買的時候還送了一個收納包,出門什麼的都能帶著。

買血壓計一般是血壓不好或者家裡有老人,這款是我一個學醫的同學推薦的,再加上魚躍也是多年的專業品牌了,家人比較信賴。另外測血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魚躍有個功能是按個記憶鍵可以看到最近3天血壓的平均值,然後還可以看之前80天內的測量數值,這樣就可以對血壓的長期變化有個基礎的判斷,後面去醫院也能給醫生多一些診斷資訊。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比別的品牌兒更好用。

27樓:st奇蹟

自2023年創立以來,魚躍矢志於投身生命健康事業,以健康管理服務,助力構築生活健康基石,打造了由家庭醫療、臨床醫療、網際網路醫療組成的大健康生態圈,組建一個覆蓋醫療器械領域的專業化服務平臺。

28樓:知道問答

挺好用的,這個牌子挺有名的,大牌子。

電子血壓計使用方法,電子血壓計怎麼用

最好是醫院測量的臺式是血壓計比較準確的民建議最好是去醫院測量,電子血壓計的情況主要是需要你準確的部位要放正確,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yodak 我在用九安的血壓儀,說明裡的使用方法大意是,測量前靜坐3分鐘,把壁帶套在左上臂,手心向上,使測量部位與心臟等高,然後按下測量鍵,30秒後就測出來啦 還...

水銀的血壓計和電子的血壓計哪種測得準啊

您好,水銀的血壓計和電子的血壓計哪種測得準關鍵在於測量者的操作是否正確。如袖帶束的部位是否正確,放氣減壓汞柱的下降速度是否過快,心臟與血壓計是否在同一水平,等等。給老年人測量血壓,可以考慮選用手工水銀血壓計,測量的血壓準確,操作簡單,低,各大醫藥商店都有賣的,具體建議大型的醫療器材商店問下。希望我的...

血壓計是根據什麼原理製成的,血壓計的工作原理的物理依據是什麼

水銀式血壓計的原理 血液在血管內流動和水在平整光滑的河道內流動一樣,通常是沒有聲音的,但當血液或水通過狹窄的管道形成渦流時,則可發出聲音,測量人體血壓的血壓計就是根據這個原理設計的。電子血壓計的原理 我們可以知道若是一條河流原本是暢通無阻的,但若強行將它塞住,則當壓力過大的時候,水壓的力量將足以衝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