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 危疾終身加倍保,保誠危疾終身加倍保得投嗎?

2023-01-10 10:50:05 字數 760 閱讀 4045

1樓:匿名使用者

恆海財富可以告訴您,保誠在香港保險公司排名靠前,保誠危疾終身加倍保值得一試。

安盛康採重疾險與保誠危疾終身加倍保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這樣比較談不上哪個好,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需求,康採提供56種嚴重疾病及多種非嚴重疾病的保障(其中8種特別為兒童而設),於首10個保單年度,享有基本計劃保額35%之額外保障,基本計劃更提供保證現金價值及特別獎賞。而終身加倍保提供52種嚴重疾病、47種早期嚴重疾病及6種末期嚴重疾病,覆蓋病種超過100種、提供保證現金價值及特別獎賞、額外保障、早期及嚴重疾病保障、多次賠償、多達3次賠償、可豁免保費、終身保障。

但是不管這些說得多好,你還是自己列出需求,然後根據需求找自己想要的。

香港保誠醫療加倍保

香港保誠危疾終身保險做一份有百分之幾佣金,按普通業務員來計算

3樓:網友

比國內少一點,整付3%,5年付7%,10年付10%,15年付13%,20年付17%,這還沒交稅。

香港保誠危疾終生保 乙肝攜帶

4樓:河鍋栄美

一般情況下是不能投保的,不過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在投保時記得如實告知身患乙肝,如果保險公司稽核通過給你保了,那最好,如果拒保那也沒辦法了。

如果沒有如實告知,那以後發生了保險事故,保險公司是不會理賠的。

保誠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好不好,英國保誠守護危疾健康加倍保針對30歲人群的優勢有哪些

這是一款多次保障,帶分紅的重疾險。價效比很高,詳細的規劃,歡迎交流 謝謝 當然需要交啊,這款保險沒有輕症豁免保費的保險責任。而國內已經有一些保險會有輕症豁免保費的保險責任,就是發生此類原位癌等輕症,後續的保費不用再交納了。英國保誠守護危疾健康加倍保針對30歲人群的優勢有哪些 加倍保最大的亮點一定是7...

有沒有既保重疾 又保意外 又保小病,並且是終身或者到

您好,有這樣的險種,新華的吉祥如意就非常符合您的要求,交費低,一份投入三倍保障,複利分紅,平安至70週歲一次領取,自主規劃。您 好!您買保險的目的很明確,意外險和醫療險只保到65歲,重疾是保終身的,有適合您的方案,如有需要點我頭像好了。只有住院醫療險可以解決重疾期間的 費用,小病大病住院期間的醫療費...

康寧終身保險是保什麼,康寧終身保險是什麼保險?

康寧終身保險是保到終身的,也就是說活到多少歲就保多少歲的,你的交費期只用交20年,如果在20年以內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是給與賠付的,假如交完20年費用後沒有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也都保到終身的。只要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先賠付2倍的基本保額。保險合同繼續有效,身故後再賠付1倍的基本保額,加起來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