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突然變得模糊不清怎麼辦你好?

2023-01-10 10:40:06 字數 3626 閱讀 6421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的vivo手機,當從其他機型更換到當前機型使用,由於各機型螢幕顯示效果不一樣,給人帶來的視覺感官和感受也會不一樣。我們每款機型使用的螢幕**在品質和效能方面通過質量檢測,可以放心使用。

若指的是錄屏看起來模糊,可以進入設定--快捷與輔助/系統管理--超級截圖--畫質--選擇「高」,把錄屏的解析度提高。(僅部分機型支援,沒有選項則不支援)

若使用大屏裝置**,**放大之後可能會相對模糊一些。另外將**傳輸到某個平臺(如:傳送到微信朋友圈),會對**進行壓縮,那**時也是會相對模糊一些的。

2樓:森林小鹿

您好,手機螢幕突然變模糊了的原因可能是進水了,或者是經過高溫了的裡面有水蒸氣;可能是手機膜花了或可能螢幕燒了。

手機螢幕不清晰的解決方法:1、擦拭手機螢幕,保持手機螢幕清潔。2、更換手機桌布,手機螢幕不清晰很有可能因為手機桌布引起。

3、重啟手機,檢查是否因為手機軟體出現暫時性手機螢幕不清楚。4、強光下手機螢幕暗也會不清楚,嘗試調高手機亮度。5、恢復出廠設定,檢查手機原始狀態6、如果嘗試以後,問題依然存在,攜帶手機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3樓:沉人風

手機螢幕模糊不清楚,建議以下幾種辦法:

一、擦拭手機螢幕,保持手機螢幕清潔;

二、可能因為手機桌布引起,更換手機桌布;

三、重啟手機,檢查是否因為手機軟體出現暫時性手機螢幕不清楚;

四、強光下手機螢幕暗也會不清楚,嘗試調高手機亮度;

五、恢復出廠設定,檢查手機原始狀態;

六、若以上嘗試以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手機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螢幕不清晰怎麼辦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使用時出現螢幕顯示模糊或不清晰,您可以按照以下場景排查:

2. 請您確認是否在某個應用時介面顯示不清晰。

如果您的手機僅在使用某個應用時出現顯示模糊、不清晰的情況,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在設定中搜尋螢幕解析度或者在設定 > 顯示和亮度 > 螢幕解析度中關閉智慧解析度開關,然後再開啟顯示模糊/不清晰的應用,檢查模糊/不清晰問題是否消失。

(2)若關閉智慧解析度後顯示模糊/不清晰的情況無改善,可能是由於應用側問題導致,建議您解除安裝應用後在華為應用市場**相關應用或更換其他同型別應用使用。

3. 請您嘗試調高螢幕亮度。

較強烈的太陽光下手機螢幕顯示暗,存在不清晰的現象,請您嘗試調高螢幕亮度。

4. 請您重啟手機後嘗試。

請嘗試重啟手機,排查是否因為手機軟體異常導致螢幕暫時性顯示異常。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為什麼我的手機螢幕突然之間變的很模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亮度沒調節好,要不關機重新啟動下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可能硬體問題了,那就得找專業的修理店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變模糊?進水了?只能拿去修了,如果是硬體問題就要換硬體了。

開啟手機螢幕摸糊不清晰如何處理?

7樓:鞦韆上的論語

手機螢幕模糊不清晰的話,你看一下,是不是調成老人模式最老的時候的手機會有這種情況?不過現在應該是沒這種情況了,模糊不清楚,這個個根本就沒法說,因為按理來說,螢幕壞了的話,也不該出現這種情況。

8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開啟手機螢幕模糊不清,應該是手機的解析度有問題,或說螢幕壞了。

9樓:網友

手機螢幕模糊不清的話,可能是內部有灰有細渣,這個可能要更換一下外屏。

10樓:網友

開啟手機螢幕模糊不清楚可以試著重啟,如果不管事就可能是手機內屏的問題,到手機店換一個內屏。

你好,我手機突然花模糊看不清了怎麼辦

11樓:libra吳

這是手機螢幕平板膜的問題,需要去手機店重新換個手機螢幕了,或者是線路問題導致螢幕暫時性模糊,可以去拆除手機看看內殼情況。

我的華為手機不知道設定了什麼。螢幕變得很模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設定了自動調節解析度所以會導致畫面模糊,你可以去手機設定-顯示-螢幕解析度裡面把智慧解析度這個功能關閉再把自定義解析度設定成1080的這個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螢幕看不清楚怎麼辦?

13樓:老許願

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也可能是手機解析度設定不符合手機顯示器,建議先進行顯示設定,設定為正確的解析度,如果不能解決,建議將手機送到任意華為售後網點,售後更換的原裝配件能夠享受延保,售後工程師將用專業裝置為您檢測維修。

14樓:十萬個為什

華為手機螢幕看不清,可以把亮度調亮一點就好了。

15樓:愛生活愛曉明

這個是進水了,還是受到外力擠壓了?建議去專業的維修部門去檢視檢測一下。

手機螢幕模糊不清是什麼原因?

16樓:我叫蕭笑

1. 確認螢幕表面沒有汙漬。

螢幕表面的水漬、油漬、灰塵等汙漬會導致螢幕顯示不清晰,請您使用軟布擦拭乾淨螢幕,保持螢幕表面清潔。

2. 確認貼膜表面沒有劃痕、刮傷。

如果手機貼膜已經有劃痕、刮傷導致螢幕顯示不清晰,建議更換新的貼膜使用。

3. 嘗試調高螢幕亮度。

如果在室外或強光下使用手機看不清螢幕,建議調高螢幕亮度使用。

5. 確實是否為第三方應用自身問題。

如果使用第三方應用時螢幕顯示模糊,不清晰,可能是第三方應用自身設計問題,建議使用其他應用或系統應用觀察。如果使用其他應用或系統應用可以正常顯示,則是第三方應用自身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螢幕亮度不夠,把亮度調高點試試。

為什麼手機拍照突然變得模糊不清,手機拍照突然變得很模糊了怎麼辦?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應用程式 照相機 設定 小齒輪圖示 重置。2.檢查手機是否最新安裝了類似於手機主題類的或者調解螢幕亮度的第三方軟體導致該現象,建議您解除安裝嘗試,檢視手機是否恢復正常。3.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設定 隱私權 重置 私人 恢復出廠設定 刷機...

手機桌面圖示怎麼突然變大了,模糊不清

手機放大 縮小主螢幕圖示方法 方式1.主屏網格 待機介面長按螢幕空白處 主屏設定 螢幕網格。方式2.簡易模式 標準模式 設定 顯示 簡易模式 標準模式 簡易模式。桌面圖示突然變大變模糊了怎麼解決 把解析度調一下就行了,你們家的電腦顯示器多大的?17?1024 768。19?1280 1024。你右鍵...

手機攝像頭突然間變模糊了,怎麼辦

手機攝像頭模糊怎麼辦?教你正確的開啟方式 最有可能是就是攝像頭髒了。拿酒精之類的擦擦會變好的 手機後置攝像頭突然非常模糊,怎麼處理 如果手機後置攝像頭 拍照模糊,建議您嘗試操作 1.用乾布擦拭前置攝像頭嘗試 檢查是否有貼膜擋住前置攝像頭,若有,建議取下後觀察拍照是否正常。2.調節手機照相機解析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