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朋友惹你生氣時,你會不會直截了當的告訴他?

2023-01-10 11:35:05 字數 6248 閱讀 5500

1樓:斯蒂芬斯

我當然會直接了當的告訴他了,因為我想讓他知道我現在非常的生氣,也應該讓他知道我現在的這種心理。

2樓:自己滴定

我肯定是會直截了當的告訴他,因為男生的思維跟女生是不同的,有的時候他就是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生氣。

3樓:士浩壤

如果我生氣了的話,一定會表現在臉上的,也會直接了當的告訴對方生氣。

但是我男朋友永遠get不到我生氣的點,所以跟他溝通很費勁。

他從來不明白我為什麼要生氣,所以我就更生氣了。

4樓:己容

就我而言會,畢竟男朋友真的是個直男,你如果不說明你生氣了,他可能一整天都在玩遊戲不理你,反之還覺得你今天忙了一整天,這樣你只能一個人生悶氣。

5樓:阿樂秋季雨

我會直接告訴他的,因為我不希望我在生氣的時候他什麼都不知道,而且還在那自娛自樂。

男朋友惹你生氣了,你應該當場說清楚。還是憋著?對他不理不睬?

6樓:彩虹色的土

我覺得應該說清楚,壞情緒很容易在沉默中爆發,你生氣了,你一個人不開心,不說出來,有一天爆發就會影響你們的感情。也不要對他不理不睬,他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不知道自己錯在**,就沒有辦法哄你開心。

7樓:情感解疑範

男朋友說你生氣了,你就應該坦誠跟他說,不要憋在心。兩個人之間應該坦誠相待,你憋在心裡,他也不知道他那裡做錯了,也無法改變,所以最好說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當場就說清楚了 不然將話憋在心裡 帶著情緒 對自己並不太好 採用不理不睬的態度會讓對方一頭霧水。

9樓:網友

最好是應該當場說清楚比較好,畢竟一般的男人都是比較大度的, 能夠接受你的批評,如果憋在心裡有可能身體得病。

10樓:王氏堯帝

冷戰是沒有用的,吼他!必須告訴他你生氣在哪了,要怎麼彌補你!有問題要解決嘛,憋在心裡不僅沒用,你自己一直生氣,他還不知道,他知道了你生氣,卻不知道怎麼哄你。

我和我男朋友生氣的時候,先冷他兩個小時,這個時候他心慌慌的,過來小心翼翼的和我說話,然後我就很生氣告訴他:因為你#&¥%所以我很生氣!我是不會原諒你的!除非你帶我吃火鍋!

然後,他不僅會改正讓你生氣問題,還會帶你吃火鍋哈哈哈!

11樓:繆斯騎士

男朋友把你惹生氣了當然要說出來,不然他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還有你這樣把氣憋在心裡,容易憋壞了的。

12樓:在安昌古鎮拍電影的百里香

這要看惹你生氣的原因和程度,雞毛蒜皮的事不必生氣,越過了底線的錯誤不值得生氣。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折磨自已。戀愛中應多一些交流溝通,不能各行其是,在相互尊重的前提下多一些包容;換位思考,將心比心才能和諧相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惹你生氣了,你應該當場說清楚,如果繼續憋著的話,那麼兩人關係是很難繼續下去的。所以最好的辦法是要學會處理。

14樓:屋裡的霧

說清楚吧,畢竟交流才能解決問題,最終也是要解決問題的,憋著沒有什麼意義。

15樓:是慕遙

我認為應該說出來,不應該把不滿放在心裡,溝通是最好的解決事情的方式,一直不說,他也不懂,次數多了,會覺得你脾氣大,任性。

16樓:遺忘曾經

我覺得一般的男女朋友之間出現感情問題了,女孩子都會選擇生氣不說話,我覺得這個沒有必要,你可以直接和你男朋友談談,即使感情不能繼續下去了,也可以好聚好散嗎。

17樓:信志業

我覺得男朋友惹你生氣,你不要可以當面對他說清楚對人的話可以當面對他說七。

18樓:自由的飛飛魚

如果出現這種問題的話,最好還是說清楚說明白吧,只有說清楚才能夠體現出來兩個人之間的這種感情,要不然誤會會越來越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情況,在外面還是給男人留點面子,回來說清楚。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說,應該是和他說清楚,可是如果我生氣我就不想理他。

21樓:李倩智超

男朋友惹你生氣了,應當給他說清楚,不然的話,有可能又產生誤會。

22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這種情況只要看場合吧,如果你不是在公共場合建議你應該畢業者,不要說然後呢,在沒有人的時候或者只有你們兩個人的時候再進行一個溝通。

23樓:惠芷藍

我覺得有話還是說清楚比較好,兩個人如果發生矛盾,還是理性的說清楚,告訴對方你的底線是什麼?

24樓:953554124夜

說清楚吧,要和對方溝通清楚。當日事當日畢,不要拖很久。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惹你生氣了,應該找一個適合的時間說清楚。

要看什麼情況,什麼地點,有時候給男朋友留點面子也是最好的。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我不理他會不會太過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啦!冷靜一下對大家都好的。讓他自我反省一下,知道**錯了。下次就不會惹你生氣了。

27樓:時間鐘錶雙子

這樣冷戰的方式是最不好的。你的男朋友會以為你不再需要他了。他會很奧惱,會煩躁。

如果你真的不理他 ,你可能會毀了他。把他推入深淵,或許你可以找為什麼惹你生氣,然後告訴他。讓他改。

28樓:張小順

不過分,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怎麼能肆意惹女朋友生氣,你是咋教育的。

29樓:你若不離不棄

兩個人吵架了吧,要溝通交流的,不要冷戰,這樣很傷感情的,久了你們之間會慢慢變淡的!

30樓:飛天***

不要輕易生氣,好好享受戀愛時光。

31樓:使用者

你那麼在乎呀,拜託,他惹你生氣呢!要記住,結婚。

前你就是公主,你得被捧著,不然,等你你以後人老珠黃了,別怪你男朋友嫌棄,就像買手機一樣,越貴才會越珍惜,你越是難搞定,他就越覺得珍惜,不要讓他還有心思去花在別的女孩子身上。

32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不理,然後給出臺階,示意可以原諒,皆大歡喜。

33樓:楊喜樣

看是什麼事情?誰對誰錯有些事該原諒的還是要原諒的。不該原諒的堅決不原諒。

34樓:匿名使用者

小事兒就別計較,傷人傷己。

35樓:今生前緣兄

磕碰難免,過後即忘,不依不饒,了無生趣!當然要是不把姑奶奶放眼裡,就讓渣男滾蛋!

36樓:曾家阿呆呱呱呱

道理在哪一方呢?分情況。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事情如果你做的不對你就生氣那是你的不對。

38樓:優雅儀態氣質

不會的哦

當朋友說話惹你生氣時你會怎麼辦,如果你的好朋友經常惹你生氣怎麼辦

我會先表現出我生氣了,這個時候一般朋友也會生氣,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就是這樣,然後就問她你生氣了?然後問他為啥生氣,然後就可以說覺的他的問題出自哪,然後解決,我跟我朋友每次生氣就這樣,現在依然很好啊。每一個人都有個性,也看是什麼場合惹自己生氣,總不可能一點事就生氣,我會跟對方說說道理,實在行不通的話不...

女生們,假如你男朋友惹你生氣了還凶了你,還把你電話掛了,你們會怎樣做?是關於他的全部刪掉了?還是怎

說明你的份量還不夠,現在這樣,婚後你就可想而知了!視情況而定,說不定他是不敢面對你,怕你生氣嘞 如果是我的話,我直接不理他,對他冷漠,知道他得到我的原諒為止,誰叫他做錯了!但如果是我說的話把他激怒了他才衝我發脾氣,我無話可說,我會先道歉,然後保持沉默 等他主動找你吧!如果沒有找你的話。說明他也不是很...

你和男朋友或者老公吵架時,他會不會讓著你,你罵他打的時候,他會不會罵你打你還的更凶

打罵女人的男人就不配是個男人。家庭為什麼會有打罵的事情發生,要互相尊重。兔子急了還咬人,如果對方被你逼急了,可能會有言語的過激,但男人是不應該打女人的。但女人也應該有個度。男人也是有尊嚴的。女人最好不要得理不讓人。如果發生任何事情,要先反省下自己 家和萬事興,談戀愛也一樣,吵架傷感情 凡事有個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