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不帶鑽的戒指要多少錢?

2023-01-11 03:45:06 字數 2674 閱讀 8410

1樓:匿名使用者

蒂芙尼不帶鑽的戒指最便宜的是銀戒,在英國大約80鎊就能買到,摺合人民幣大約900元。不過中國好像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稅,價錢可能再高一些。

2樓:網友

我只知道姐姐一枚結婚鑽戒20w·

蒂芙尼 銀戒指,鉑金戒指 **大概是多少?不帶寶石 不帶鑽的。

3樓:cd珠寶鑑定師

如果是純銀,純鉑金的戒指的話,一般是按克重*單價來計算的。

蒂芙尼雙t戒指不帶鑽**

4樓:偷吃魚的喵星人

我定製的帶鑽的2000多。

5樓:鑽石大亨

一千多吧好像,帶鑽的也才一千多。

tiffany蒂芙尼鑽戒一般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是由鑽石4c標準決定的,4c指的是鑽石的克拉重量(carat weight)、

淨度(clarity)、色專澤(color)、切工(屬cut),它們共同決定一顆鑽石的價值和品質。級別越高的鑽石,**相應地會越高。

另外,品牌價值、做工、售後服務、中間商等都會成為鑽石**的額外費用,這些費用轉接到消費者身上。

tiffany作為奢侈品品牌,本身的品牌溢價比較高,所以整體的價位較國內的知名品牌像周大福,鑽石寓言,ido要貴不少。1克拉鑽戒等級中上的,大要要七八萬至二三十萬的都有,具體還要看自己所選的鑽石引數與款式。

如果樓主不是特別在意品牌的話,其實國內品牌價效比更高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df色,vs淨度,1克拉鑽石7-8w

df色,vs淨度,1克拉莫桑石5-6k

8樓:紅顏為誰醉

看你要幾克拉的,有便宜有貴的,可以搜下參考。

9樓:微a信

想要了解蒂芙尼鑽石戒指**很簡單,到店內問問就可以了。如果你也想回買一款戒指,瞭解過一答個不錯的品牌,那就是鑽石小鳥。其品牌中30分以上的鑽石都擁有gia權威認證,每一顆gia鑽石均附有符合國家標準的國檢證書,保證了產品的品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蒂芙bai尼鑽石**是多少?du

不得不說蒂芙尼鑽zhi石**必然dao是昂貴的,這都回是源於自身強答。

大的品牌效應的關係,在無形中提高了鑽石的**。蒂芙尼鑽戒非常出名,且蒂芙尼鑽戒也與其他普通品牌有著非常大的差距,它製作鑽戒的過程非常嚴謹,並且對於鑽石評定是也由一些非常專業權威的機構來檢測的,這些嚴格的程式也是促使蒂芙尼鑽石**昂貴的原因之一。

tiffany鑽戒**不菲,就好比一顆重量為一克拉,顏色接近無色,淨度較高的鑽石它的**大概需要花費十幾萬元左右,建議如果沒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還是不要購買這樣的奢侈品,根據自己的經濟水平來選擇即可。

如果樓主不是特別在意品牌的話,其實御希珠寶定製價效比更高一些。

蒂芙尼鑽戒大概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復好,你大概還制。

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蒂芙尼戒指**需要多少錢

12樓:珠寶微

tiffany 1837™系列鐫刻著蒂芙尼的創始年份,以流暢的曲線和輪廓進行完美詮釋。此款戒指簡約中散發著極致優雅,鑲嵌璀璨的鑽石,耀目生輝。

字母強烈的圖形線條,完美呈現tiffany t系列的簡約純粹。此款戒指閃耀的鑽石映照著大膽的 t 造型設計。

字母強烈的圖形線條,完美呈現tiffany t系列的簡約純粹。耀目美鑽璀璨演繹戒指的優雅風格。

不同的款式**不同,入門款的銀的千元左右,18k金的入門款的5000起。

13樓:富麗堂皇

蒂芙尼戒指多少錢,得看你選的是一枚什麼樣的戒指了,你選的戒指不同,**自然也是不同的了,不過據說這個牌子的戒指,普遍單價都是比較貴的了,當然戒指這個東西,一輩子也擁有不了幾枚啦,我手上戴著就只有一枚較為貴點的戒指,還是老公送我的樂維斯求婚戒指,貴點也值得了!!!

請問tiffany這款不鑲鑽戒指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定製同款,約二千元,具體**看手指大小。

15樓:幾千寒熱

我這裡定製2800左右,看你手寸大小了。

蒂芙尼鑽石戒指**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以萬為單位了,幾萬的算低的,好點的幾十萬,再好上百萬的也有。

蒂芙尼pt950不帶鑽戒指環4mm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去蒂芙尼買就有點不划算,因為沒帶鑽,4mm寬度和卡地亞的螺絲戒中號寬度接近,應該有7-8g,所以算下來在3000多。

cartier和tiffany專櫃的戒指可以退貨嗎

cartier的退bai換貨原則是 保持du原樣一個月之內是可 zhi以換的,但是不能dao退.如果是鑲嵌 鑽石的款式內 有證書的單顆容鑽 是不能調換的.如果在國內買全國的精品店都能調換,如果海外購買要求手續齊全 主要是報關的材料 在生產 非停產 的款式是可以在國內換的.tiffany就不是很清楚了...

戒指要多少錢買得起的,買一個金戒指要多少錢

銀戒指200,金戒指10000。鑽戒20000。你覺得你能接受什麼價位。還有就是給女朋友還是。一個戒指 一般是多少錢 這都是高階價值商品,取決於價值,而價值取決於單位商品生產時間。金戒指一般是按克數算的,一枚金戒指多少錢,那是要看你選多大的,也有那種按個賣的,不過都是按照克數加上加工費的,我結婚的時...

買tiffany的鑽戒好還是裸鑽定製婚戒好

支援tiffany吧,畢竟是國際名牌,自己帶著也舒服有自信,女人嘛,買鑽戒本來就是靠緣分,一眼相中的東西就不願意再去看其他的款,既然有充裕的資金,我覺得還是買自己喜歡的好 奢侈品牌專櫃的 比較誇張,選擇裸鑽訂製就可以,鑽石質量是不分品牌的 理智上當bai 然覺得有錢就買 dutiffany,畢竟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