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去參加計算機應用基礎考試嗎?

2023-01-11 03:45:07 字數 2773 閱讀 38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必要,應用基礎都應用不上。如果求職的時候,多一個應該不是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保證專業課質量的前提下,考一下也是可以的。著這種證,當然是多多益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那個必要。現在的工作更注重實踐能力,那些證書什麼的只是在你入職的時候,有些單位可能會拿來撐門面。只要你技術過硬,神馬都是浮雲。

個人建議你可以看些現在企業需要的技能,再進行專攻!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的話就沒必要考了。

非計算機專業有必要參加計算機等級考試嗎?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哪些證書比較有用?

計算機應用基礎到底怎麼考

5樓:一隻皮皮東

自考報名流程:

1、登入各地自考網上報名**進行預報名。

2、到深圳繼續教育招生辦進行現場確認報名。(帶身份證原件,小一寸彩照,填寫新生報名**)

3、現場確認報名成功後的新生需要在規定時間到指定的現場攝像點進行拍攝準考相片。

4、拍攝准考證相片後,根據指定時間,進行座位查詢,然後按照指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

全國統考的計算機應用基礎好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來說,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強調的是基礎知識和技能應用,但計算機應用基礎是必須掌握的知識其中,全國計算機一級考試是:

計算機基礎及wps office應用。

計算機基礎及ms office應用。

計算機基礎及photoshop應用。

7樓:網友

好考的,找一些要考試的範圍書籍,好好學習下,準備充足,不難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考啊,都是些基礎性的知識,把往年的題目背下來就差不多了,有好多都是原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吧,2023年12月大學英語b跟計算機基礎統考題庫。12月考試全真題庫,給力得很。

參加過計算機應用基礎上機考試的人員請進!!!

10樓:秋—嬋

直接去考個一級或以上計算機等級證書,畢業時憑證書免考計算機應用基礎。

11樓:網友

是一級b嗎,一般有word、excel,打字,還有選擇題。

自考計算機應用基礎要考上機考嗎

12樓:殘若惜雨

你好,計算機應用基礎分理論和實踐考試,按照考試安排有實踐安排的,需要報名參加上機考試,具體考試由主考院校負責。

考試計劃中明確不安排考試的,一般是需要你參加全國計算機一級及以上來免考該課程。

13樓:冰凍地小丑魚

我們學校不需要,我上次參加計算機應用技術就考了70來分,也沒參加什麼機考啊就過了。

有人參加過自考<計算機應用基礎>嗎,是上機考嗎?我看歷年的還有簡答題?它不是非筆試課嗎?是實際操作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考大專的計算機應用基礎 分筆試和實踐,00018,00019.

筆試就是參加自考報名然後考試,機考就是電腦操作考試。

15樓:歐尼克裝飾工程

自考的計算機應用基礎,應該是筆試和上機考試,雖然沒自考過,但計算機考試的流程不會改變,自己也曾經在外面學過計算機,是計算機二級,也是筆試和上機一起,有其中一個不過關,就沒辦法通過整個考試,祝你考試順利通過啊,好好準備啊~~

16樓:新利德機械

計算機應用基礎分為時間課程和理論課程~~這兩門課程可以辦理一個nit證書申請免考的~~自己考試的話一般也就是及格萬歲,但是申請免考的話分數一般都是70、80分左右,這樣在申請學士學位的時候是有利的~~所以建議您辦理一個nit證書申請免考~~

非計算機專業的學生有必要參加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嗎?江西省計算機一級對非計算機專業的學生有用不?

17樓:申華

有必要啊同學。在當今的經濟社會,全球經濟一體化飛速發展,計算機應用和英語是走向世界,暢享人類文明的「兩條腿」。無論是計算機專業的同學,還是非計算機專業的同學,在日常工作、學習和生活中都要使用網際網路,或廣域網、區域網,沒有計算機應用基礎知識,怎麼應用呢?

因此,建議你積極參加考試,通過考試檢驗一下自己應用計算機的能力,缺什麼補什麼,達到對計算機應用自如的水平。

我有計算機中級證了!自考「計算機應用基礎」科目還用考嗎?

18樓:烏鴉教育

不知你到你的證書是不是國家承認的,如果是國家承認的 ,那你就可以免考了。如果僅僅是學校的,就免談了。

19樓:毓瑩格格

應該是不用。你的情況屬於是想免考的:

一,免考得看你要免的課和你考的課是不是一回事。

二,免考得申請,不是考完就算的。

20樓:東莞自考書店

你的那個證書是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呀?因為據教育委員會規定,凡取得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以上(含一級)合格證書者可申請免考自學考試的《計算機應用基礎》和《計算機應用基礎(實踐)》。

如果你的計算機等級證是全國統一的,那就只要到自考辦去辦理一下申請免考手續就可以了。

計算機基礎試題高分求做做好追加,計算機基礎試題高分求做 做好追加!!!

a b b d a d c a c a d 樓上的丫頭你第三題錯的離譜,ascii表沒背過吧,呵呵,a是41h,a是61h都不知道 aaada aabad 我只會前五道題 adada 計算機基礎試題高分求做 做好追加!樓上答案有誤 dbcad adcbb 有些不確定的答案是在網上查的 肯定沒錯 樓上...

計算機應用基礎,《計算機應用基礎》教學中幾種教學方法的比較

1 資訊理論的創始人是 c a 布林 b 圖靈 c 馮.諾依曼 d 夏農 2 按馮.諾依曼的儲存程式和程式控制的理論,計算機硬體由 c 組成 a cpu 記憶體儲 i o裝置 硬碟和顯示器 b 微處理器 記憶體儲器 外儲存器 輸入裝置和輸出裝置 c 運算器 控制器 儲存器 輸入裝置和輸出裝置 d 運...

大學畢業一定要參加計算機等級考試嗎

大學期間有必要考計算機二級證嗎?計算機二級證書的用處是比較大的,在畢業找工作時,可以作為自己計算機水平的一個證明,加上這個考試是由國家舉辦的,所以大學生在大學期間有必要考一下。計算機二級考試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考生不受年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