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飛科還是買飛利浦,飛科好還是飛利浦好

2023-01-11 05:55:11 字數 3475 閱讀 1542

1樓:轉腳的寂寞

不用考慮啊,肯定是買飛利浦的,無論從哪方面看,飛利浦的都要好很多,總體的價效比更加的高。

推薦你飛利浦的hq6070,採用的是升級的雙層刀片技術與彈性貼面技術結合,舒適貼面,可以更加臉部曲線來調節剃鬚的角度;水洗設計,清洗方便;防腐刀片,不易變鈍,更持久耐用,操作也安靜,建議你可以去****上的飛利浦官方***看看。

2樓:網友

當然是飛利浦,久經考驗的品牌。在**上搜一下,9070,最為超值,**在400元以內。行貨有9080,貨場賣1000多。兩種型號效能差別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比較靠得住吧。

飛科好還是飛利浦好

4樓:太平洋電腦網

飛利浦剃鬚刀在世界市場上擁有更好的佔有率和知名度表現。飛科是國內知名的剃鬚刀品牌,在產品技術研發能力和實際的使用效果上稍遜於飛利浦。如果預算有限,一般購買飛科就能夠滿足使用,如果是預算允許建議購買飛利浦的剃鬚刀產品。

以下是詳細介紹:

1、在刀頭的設計上,飛利浦採用的是三項的獨立浮動式設計,採用更為貼合面部輪廓的弧形刀頭設計;飛科這是採用浮動式刀頭設計,上下浮動不如飛利浦;因此在剃鬚的效率和清潔程度方面飛利浦都是更勝一籌的;但是由於飛利浦自身有一定的品牌溢價,品牌影響力大,**方面也相對較高;

2、總的來說,飛科的剃鬚刀產品**實惠,如果預算有限飛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飛利浦剃鬚刀雖然**更高,但在剃鬚體驗和電池的耐用性上面表現都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剃鬚刀嗎?肯定是飛利浦好……但是飛科會便宜很多……

6樓:別綺彤

我覺得奔騰還不錯,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品牌,但是,我感覺到,他們就是真正在做產品。飛科和飛利浦的廣告,做的糊裡花哨,但是一點都不靠譜,飛利浦直接就是買不起,太貴了~~偶爾便宜一點的,都是那種淘汰了的機型,然而飛科就是便宜,可質量真的不敢恭維,我有兩個朋友就是用的飛科的,那材質,那噪音,真心桑不起啊~所以,我覺得吧,奔騰還不錯,**不貴,產品質量過硬,剃鬚又幹淨,在此,贊一個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偏愛奔騰的產品,上面的都有用過,感覺飛科**便宜是他唯一的優勢,但是便宜沒好貨,後來沒敢再買了,飛利浦的雖說是國際品牌,高階的幾千塊不的不說好,但是已經把一批白領都拒之門外了,其低端的產品**普遍偏高,估計原因就是品牌費和運輸關稅吧。

奔騰的是我一個朋友給我送的,網上看了下好像一兩百塊錢,中端產品,先說說優點。

剃鬚速度快,一兩分鐘可以解決。

外形時尚,浮動三刀頭;剃鬚還是很全面的,有時候之前認為比較難剃的 現在也很好解決。

充電可以用上三十來天的樣子,外出攜帶還是靠譜的。缺點吧:就是贈品少了點。

不過對於這樣價位的算是超值吧,比較值得推薦的。

低位的剃鬚刀飛利浦和飛科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飛利浦。相同的價錢飛利浦的配置可能低一點,但是,剃鬚刀是幹什麼的,剃鬚的。要說實用和檔次,飛利浦刀頭是進口的,而飛科刀頭是用很久以前飛利浦淘汰的產品。

剃鬚刀最關鍵的就是刀頭。

飛利浦剃鬚用起來很舒服,剃的很乾淨。對**的損壞是最小的。而飛科的東西,不敢恭維。

你自已上知道上搜尋一下就知道了。每一次剃鬚都是對**的一次傷害,要把傷害降到最小,你就用飛利浦的。

飛利浦是世界上最好的,電動剃鬚刀生產廠家,其次是德國的博朗。國產的,不是我不愛國,是他確實不行。

你買300左右的飛利浦已經小有檔次了,想hq914還有hq6050?都是不錯的選擇,全身水洗,浮動刀頭,充電。刀頭都是5系以上,完全可以了,還要什麼最好啊。

剃鬚刀不是哪來炫耀的。是用的。

飛科和飛利浦 哪個好 如果買飛科買什麼型號的 我胡 飛利浦買哪個型號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飛利浦的好了,飛科是國產的知名品牌,價效比高,具體型號要看你的需要和能承受的**,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各地的售價。

飛科和飛利浦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快捷點來說:飛科的缺點就是你不應該用飛利浦和他比,不然全是缺點,只有一個優點就是便宜,但便宜也是相對的,因為飛利浦如果用5年換一個的話,這期間飛科也許已經換了不只5次了,搞不好更貴,但是優點也還是有的,經常換換有新鮮感還是不錯,再說說飛利浦吧,優點是你和飛科比那它就沒有缺點,缺點是貴,但貴是相對的,與上面飛科便宜相對的同理,真正的缺點是用不壞,讓我找不到換一個的理由,我2023年買的一個飛利浦剃鬚刀已經用了快9年瞭然而就是不壞到頭也不出問題,搞的我想換一個剃鬚刀找不到理由,不過前幾天我還是硬著換了個高階的9系列剃鬚刀,打算用個10年8年的再說,大不了中途換換電池就可以了,也許這就是缺點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飛科的我也用了十年了。

同等價位的剃鬚刀,飛科的與飛利浦的哪個好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最便宜的比較好,現在市場上飛利浦最便宜的是hq130,採用升級後的hq3雙層刀片,而光科的刀頭都是單層刀片的,屬於飛利浦20年前的水平,建議使用雙層刀片技術的刀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同價位的,飛科要好一些,飛利浦那種純品牌運作的東西,稅收、利潤、廣告等等費用顯然是高於飛科了。對比試驗過好幾個品種,飛科與飛利浦沒什麼區別(也許他們的刀頭存在壽命差異,但使用感受幾乎沒什麼差異)。

還有,飛利浦其實沒什麼產品,只不過運作一下品牌,他的產品都是別人做的,然後貼個標籤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總體質量上來看,飛利浦的比飛科的要好,但是飛科也是不錯的。

而三刀頭須刀和兩刀頭須刀相比,最大的優點是在於它的刀頭面積更大,貼面浮動性更強。試想一下,不會有任何一個男士會不想在更短的時間裡,在更好的剃鬚感受下,輕鬆愉快的完成剃鬚。

另外吉列 博朗也是很專業的品牌,希望對你有幫助。

飛科的剃鬚刀相比飛利浦如何?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給老爺子買個飛科373型全身水洗的,**天貓100左右,用起來非常舒服,噪音小。而飛利浦好是好但價效比不高,你看著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沒法比。但是飛科的品質對於一般人來說已經足夠用了,即便是超人也不錯的。飛利浦用起來當然比飛科要好的多。

就潔淨度而言,其實是差不多的,最大的不同是飛利浦用起來比飛科舒服,**的觸感很好。其實就像買衣服,不一定非要穿阿瑪尼,國產的報喜鳥也還行嘛。

17樓:來自龍王洞權威的綠巨人

飛科電池非常差, 用不了三個月,就沒有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飛科肯定比不過飛利浦」

說你是個好孩子。

買個物美價廉的,飛科有很多款,功能不同,**就不同了。

飛科掛燙機怎麼用法

蒸汽掛燙機的運作原理,是利用高溫蒸汽軟化衣物纖維,所以在熨燙衣服之前,首先不要忘記給掛燙機加水,這樣才能保持蒸汽的持續 把衣物掛在支架上,扣上釦子。我們可以儘量選擇像這樣有雙杆懸掛支架的掛燙機,不僅可以更穩定,而且這樣的整合掛架可以適合各種衣物。先從衣服的主體部分開始,用手輕輕拉住衣服的下襬,儘量把...

博朗的剃鬚刀和飛利浦飛科有什麼區別?具體的品牌特點以及各個品牌的特點特色

博朗的剃鬚刀和飛利浦飛科的區別 1 產地不同 飛科是國產,博朗是德國,飛利浦是芬蘭。2 剃鬚刀型別不同 博朗屬於往復式剃鬚,飛利浦是旋轉式。3 品牌特點不同 往復式注重鬍鬚清理的乾淨程度。而旋轉式更加人性化。4 各個品牌的特點特色不同 博朗屬於往復式剃鬚,也就是刀頭震動,博朗的刀網非常薄。博朗的剃鬚...

飛機從中國到美國是向東飛還是向西飛

飛機從中國到美國是向東飛。是向東飛,走北極航線最快,也要10個小時左右專 一般的就要12個小時左屬右了。北極航線指的是往來歐洲和亞洲或者北美洲和亞洲之間,以飛越北極上空節省飛行時間的方式。由於北極地區的盛行西風一般強度較弱,再加上北極航線的 大圓距離 較短,因此,越來越多往西飛 例如從紐約到香港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