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550和榮威e550汽車哪個好

2023-01-11 06:00:09 字數 2288 閱讀 7179

1樓:寵物小電臺

你好,榮威550屬於燃油車,e550屬於插電混合型車。

戲說esc

榮威550和榮威erx5汽車哪個好

2樓:查查車子

那肯定是erx5啊,高大上啊,儀表液晶顯示,中控大屏,全景天窗,太多了。

榮威550和ec系列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550和ec系列(應該是吉利帝豪ec吧),個人認為還是帝豪ec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保值性方面吉利帝豪ec相對更有優勢。

大眾cc和榮威e550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大眾cc,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只不過大眾cc內部空間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大眾cc穩重大氣檔次高,效能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cc轎跑車型,外觀時尚漂亮,底盤紮實,操控出色。大眾技術比較成熟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倆車壓根不是一個檔次,當然是cc了,比榮威好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大眾cc的級別要高一些,總體效能也要優於榮威。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檔次上大眾cc 要更高些,動力效能,保值率都要好於榮威這款車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不考慮**話當然是大眾cc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一個級別的呀,大眾cc要更好了呀,轎跑設計,技術很好。

榮威e550和榮威550汽車哪個好

12樓:網友

建議去看下長安悅翔v7,v7動力不錯,燃油經濟,價效比高。

瀏陽汽車東站的長安ssss店,可以去看下實車。

榮威ei6和榮威550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ei6和榮威55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榮威550好一些,因為在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榮威550相對要更有優勢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550這款車現在看來技術偏老了。ei6是混動車型,動力表現充足油耗也低,技術先進,做工質量也比較好的,建議ei6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550早就停產啦,這個混動車型ei6更合適,一些。畢竟是混動車型油耗更低,而且樣子更大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選擇榮威ei6。這款車輛的配置較為豐富,動力較為充沛,技術更加先進穩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這兩款車型還是榮威ei6更好,車型年輕,混動設計油耗經濟。

18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對比來說推薦考慮榮威ei6作為一款新能源系列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來說經濟環保省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倆輛車的話可以考慮下榮威ei6這輛車,550已經停產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ei6外觀大氣漂亮,車身尺寸為4617*1835*1460,軸距2715mm,榮威i6有同級最寬車身,內飾軟性材料多,乘坐特舒服,安全配置齊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榮威550已經停產了,選擇榮威ei6吧,混動車型,質量也挺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ei6採用了寬扁的運動風格外觀,內飾用料厚道,米軸距空間寬大舒適,用的是藍芯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安全配置,質量不錯,價效比比較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550已經停產了,建議購買榮威ei6這款車,家用更適合點的。

瑞納和榮威550哪個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瑞納和榮威550相比,雖然瑞納級別低,但是家庭代步的話個人認為還是瑞納適合,維修保養便利性,保值性還有可靠性方面瑞納更有優勢一些。

經典聖達菲和榮威e550汽車哪個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聖達菲和榮威e550,一款suv車型,一款轎車,可比性不大,行駛路況條件差經典聖達菲適合,城市代步榮威e550適合。

標緻408和榮威550哪個好,榮威550和標誌408哪個好?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標緻408是東風標緻的一款擁有 廣域超尺寸空間 設計理念的最新力作。408車身長度高達4680 mm,這樣長的車身使得內部可用空間變大,這是因為 軸距的長度為2710 mm,這個軸距主要有利於後排乘客空間的增大,滿足了中國消費者的強烈需求,前懸為 938 mm,後懸為...

榮威550價效比高不高

榮威550上市以後,很多人會自然地將它與斯柯達明銳進行比較,因為它們之間有著太多的共性。它們都出自上汽集團,都是a級車中的精品高階車型,而且都採用1.8t渦輪增壓發動機,後懸掛都是多連桿並配備了副車架。一時間在這兩臺車中間猶豫的人很多,也不時有人向我諮詢,到底榮威550和明銳誰的價效比更高?榮威55...

榮威550怎麼樣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一個價位,帶有1.8t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550的質量還是十分不錯的,是上汽自主品牌的重要戰略車型之一,零部件 商與上汽大眾 別克 雪佛蘭是一樣的。而且,550車主享有3年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