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戶口本上是四月四日生日,那我是什麼星座?

2023-01-11 06:20:09 字數 1968 閱讀 3617

1樓:學習者

4月4號是白羊座,黃道十二星座之第一宮,位於雙魚座之中,金牛座之西,出生日期為陽曆3月21號到4月19號。所以你戶口本上顯示的生日4月4號是屬於白羊座。

2樓:網友

星座是從西方國家傳過來的。看一個人的星座,就要知道他的陽曆生日是什麼時候。陽曆生日是4月4日,那麼你應該是金牛座。

3樓:清淺而行

4月4日是白羊座,有一種讓人看見就覺得開心的感覺,因為總是看起來都是那麼地熱情、陽光、樂觀、堅強,對朋友也慷慨大方,性格直來直往,就是有點小脾氣。白羊男有大男人主義的性格,而白羊女就是女漢子的形象。

4樓:來自聖泉寺暗香襲人的普洱

星座是按照陽曆日期來劃分的,你的出生日期是四月四日,所以你的星座是白羊座。

5樓:幹平安

其實我覺得戶口本是4月4號出生的。那麼他的星座應該屬金牛座。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星座的月日,那你就是白羊座吧,麻煩親一下,謝謝啊。

7樓:小花朵嗯

我的戶口本上是4月4日生日,那麼我是什麼星座呢?10月4日是白羊座。

8樓:王者

按照星座的月日,那你就是白羊座,麻煩親採納一下,謝謝啊。

我的生日是農曆四月四日,請問是什麼星座? 40

9樓:

要知道你是哪一年的農曆四月初四才行,不然沒法換算出正確的公曆日期,那是無法進行判斷的。

10樓:晴天詪美

換算陰曆是5月末六月初 應該是金牛座。

11樓:sw蒼天

請問是哪一年出生的呢?

12樓:龔茜雯

白羊座。3月21號--4月19號都是。

我的戶口簿的生日是4月8日.那我是什麼星座?

我戶口本上是4月17號生日,請問我什麼星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本上是4月17號,一般都是陽曆日期。

陽曆是4月17日,所以是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公曆、新曆)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

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14樓:別在半路走

雙魚座 和我一樣 採納吧。

我是戶口本上八月4號生日,那我是什麼星座

15樓:純筱

如果你戶口本上的是陰曆,那你就去查日曆看看當時陽曆是幾月幾號。

16樓:漢夢玉袁葦

如果是陽曆的話,應屬巨蟹座。祝開心。

我戶口本上寫的是4月11日出生的,我是什麼星座?

17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不是看你戶口本的,是看你出生那天的陽曆。

18樓:蝶舞小羊羔

白羊座的。絕對,我玩星座好久了,肯定對。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如果你戶口本上的出生日期準的話)

20樓:小哥隨波逐流

和我同月同日,金牛座,不解釋。

戶口本上的生日是1109我是什麼星座

戶口本上的生日是陰曆還是陽曆,戶口本上的出生日期是陰曆還是陽曆?

戶口本上的生日都是按陽曆看待的,無論報戶口時填寫的是陰曆時間還是陽曆時間,現在統一按公曆 陽曆 看待。如果是歲數比較大的,50歲以上的出生時間,很可能有一部分是陰曆的,80年代以後的出生時間,基本都是按陽曆時間填報的。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生日到底是哪一天,不同的國家和文化傳統對此定義並不一樣。所以東方...

我是94年陰曆四月二十得,那我陽曆生日是幾月幾號

對應的是94年的5月30號,但一般過生日都是按陰曆過的 要看星座還可以用陽曆。問你媽媽吧。因為每年的日期都不一樣,所以只有出生那天是準確的。我的出生年月是1994年4月30號,那我的陰曆生日和陽曆生日分別是多 1994 04 30 星期六 陰曆 一九九四年三月二十甲戌年 狗年 戊辰月 丙戌日陽曆生日...

戶口本上我的生日是我是什麼星座呢

陽曆7月30日是獅子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1,9,紫色,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 3,5,7,淡粉色,巨蟹座 06 21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