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纖維十大品牌是?最新中國竹纖維十大品牌

2023-01-11 06:05:08 字數 1450 閱讀 8700

1樓:守雁虞碧

竹纖維具有良好的透氣性、瞬間吸水性、較強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性等特性,同時又具有天然抗菌、抑菌、除蟎、防臭和抗紫外線功能。專家指出,竹纖維是一種真正意義上的天然環保型綠色纖維。現在牌子也挺多,而且良莠不齊,你要買的話我建議你參考十大品牌的,比如說夢狐竹纖維,個個爽,歐林雅,豪盛,尚萊雅,千竹坊這些都是很不錯的,都是上榜品牌十大網maigoo上的竹纖維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你可以參考下。

2樓:蘋果橘子

談竹莊竹海緣歐林雅。

竹天下竹錦坊。

法萊雅千竹坊。

竹管家竹蘭朵竹先生。

3樓:成

夢狐竹蘭朵。

竹天下千竹坊歐林雅。

2012國內十大竹纖維品牌有哪些?

2011中國竹纖維十大品牌最新排名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歐林雅。

第二名恆美。

第三名潔麗雅。

第四名談竹莊。

第五名竹寶貝。

第六名個個爽。

第七名千竹坊。

第八名竹天下。

第九名竹世紀。

第十名尚萊雅。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歐林雅。

第二名恆美。

第三名竹之錦。

第四名談竹莊。

第五名竹寶貝。

第六名個個爽。

第七名千竹坊。

第八名竹天下。

第九名竹世紀。

第十名尚萊雅。

6樓:泰豐商貿

竹纖維品牌排名時刻在發生變化,說給的答案都有缺陷,排名不是一成不變的,2023年江蘇泰豐商貿****全力打造的竹纖維家紡品牌——竹人合一竹纖維,也是一個很有發展前景的竹纖維品牌之一,最好的答案就是根據各自品牌的質量給消費者留下的好評度決定。但是觀點不一,請需要本次答案的人考察後採納。

最新中國竹纖維十大品牌

7樓:邴傑

在哪看到的?怎麼沒有什麼 浪莎 千竹坊 竹虎竹纖維之類的品牌。

8樓:陽陽陽

好像不是吧,我聽說好像夢狐做的挺大的,而且他們是最早做竹纖維服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竹纖維品牌門戶,每次都要給推薦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 千竹坊 要從從長遠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是胡說八道!

2023年竹纖維十大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注到這個巾品世家竹纖維產品呢, 到了使用者的青睞呢。 才會有穩定的銷量呢。

2016最新亞克力板材中國十大品牌?

跟之前的差不多,福慶板材 團團圓圓 兔寶寶這些都是。2016年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板材,是現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裝修材料。做傢俱時都會用到板材,板材經過加工後是很好的裝修材料。而在選購板材時,除了要看材質 產地 規格 之外,還要看品牌。但我國市面上,板材的品牌眾多,不懂行的朋友很容易就被搞暈,分佈...

2015最新的板材十大品牌是那些?

我幫你看看。2015年度板材十大品牌 福慶 團團圓圓 兔寶寶 一片林 大王椰 莫干山 香港雪寶 福相 鵬洪 金秋 金利源。中國十大板材品牌。1 兔寶寶。2 福漢。3 泰爾美。4 福慶。5 莫干山。6 香港俏佳人。7 偉業。8 湖湘。9 千年舟。10 跳跳兔。這些就是前10大排名的板材品牌,如果你要了...

中國PPR水管十大品牌是,中國ppr管十大名牌有什麼?國內ppr水管排名

1 公元era 永高股份 2 皮爾薩abm 江蘇皮爾薩管業股份 3 美爾固miergu 金塑企業集團上海 4 索邦管 上海索邦建材集團 5 seefine世豐 上海日豐實業 6 龍勝管業ls 上海龍勝實業 7 聯塑lesso 廣東聯塑科技實業 8 偉星新材vasen 偉星集團 9 jomugy寶士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