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和兔子能一起養不?羊和兔子能不能同時養

2023-01-11 08:00:08 字數 1324 閱讀 1969

1樓:情感諮詢小能人

羊和兔子是伏迅能夠一起養的 ,因為它們都是吃草的動物,所以它們可以放在一起養,而且兔子放假喜歡吃青菜,但是羊是喜歡吃青菜頌隱的,他們很多的生活缺櫻此飲食習慣是相同的。

2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牛和兔子肯定是不能放在一起圈養的人。因為它們吃的食物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應該分開來圈養。

3樓:這招誰教你的象

羊和兔子能一起養不?如果是散養還是可以的,如果是圈養是不可以的,圈養的情況下,兔子容易被羊踩傷。

4樓:種棵小狗樹

不能在一起養的阿。

羊和兔子能不能同時養?

5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可以的,羊和牛和驢都可以同時養殖的,但建議羊和兔子還是有點距離的好。因為兔子是家禽的。

羊和兔子能一起養不 30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在一個圈舍裡是可以的,但要注意衛生消毒和防疫。奔騰牧業肉羊良種場。

7樓:世紀末的

兔子喜歡乾淨、安靜的環境,而羊相反,建議不要一起養。希望!

8樓:凌若優

最好不要一起養,家裡老人說的。

9樓:匡逸完玉韻

應該不行吧,兔子和羊體格差太多了。羊會把兔子踩死的。

羊和兔子能和養嗎

10樓:支格拉魯

不行!兔子攜帶病菌很多!布、巴氏桿菌對牛羊養殖基本上是毀滅性的!一但感染!

羊能和兔子放在同一個養殖場一起養嗎?

11樓:豆包的豆豆

如果你是說混養並且重心放在羊身上的話,那就無所謂了。兔子膽小且對環境衛生要求比羊高,易得病。不太建議混養。

12樓:養兔從業者

最好隔一定的距離,混養容易交叉感染。

羊和兔子可以一起飼養嗎?會使羊生病嗎? 10

13樓:夜暮蕭蕭

完全可以的,注意打掃衛生,不會生病的。

14樓:烏漠

大家都是草吃動物~沒事的~

我家裡面養的羊和兔子,可以同時養麼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要分圈飼養,要定期消毒防疫。奔騰牧業肉羊良種場提供良種和養羊技術。

兔子肉和雞肉能一起燉嗎,兔子肉和雞肉一起燉好不好

兔肉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的,煮出來的時候,要是不加蔥姜等調味料,就沒有什麼味道,但是兔肉在肉質上比較接近雞肉,所以可以一起燉,只是有些浪費,推薦就只燉雞,兔肉用來炒菜。1.雞肉的主要特性味為甘溫或酸溫,屬於溫熱之性,溫中補虛為其主要功能。而兔肉甘寒酸冷,涼血解熱,屬於涼性,冷熱雜進,易致瀉洩,故二者...

可以兩隻母兔子一起養嗎,怎樣一起養兩隻兔子?

我是養兔子 bai的,如果懷孕的話十天 du就摸出來了,具zhi體方法是左手dao提起兔子耳朵以及頸版部背毛,右手從兔 權子順勢向下摸到大腿內測,如果懷孕的話能摸到可以移動的和花生米大小的柔軟肉球,十五天後肉球長到2釐米直徑,25天后才有拔毛行為,注意公母分開,增加食物就行了,31天分娩,也可以提前...

懶羊羊和喜羊羊一起採集回來一大批青草 下面是喜羊羊和羊村長的

解 設懶羊羊砍了xkg。1 4x 15 1 3 4 1 12x 19 x 12 19 x 228 答 懶洋洋一共採集228kg青草.歌詞 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什麼羊什麼羊的喜羊羊。請問這首歌的名字是什麼?這首歌是 別看我只是一隻羊 由古倩敏作曲,填詞,楊沛宜演唱。歌詞如下 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