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衣服配這幾個裙子哪個合適?鞋子是酒紅色

2023-01-11 09:30:08 字數 1693 閱讀 8893

1樓:嘟小啦

棕色 和衣服毛領顏色呼應 視覺統一。

2樓:喜歡木瓜蠻

這樣的衣服就不適合配裙子。

酒紅色半裙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3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酒紅色半裙,可以考慮搭配一雙酒紅色、粉色、白色、黑色、米色、金色等顏色,當然,最好結合衣服的顏色一起考慮。如果衣服是黑色,那麼黑色鞋子最佳,如果衣服是白色,那麼白色鞋子最好,如果衣服是米色,那麼米色最佳……

4樓:拜科龍之帝皇

看上衣是什麼顏色咯,一般百搭的話可以選擇黑白哦。

這衣服配這兩個哪個裙子好看,什麼顏色鞋子

5樓:網友

第二條裙子,配卡其色長筒靴。

6樓:亂塵一抹傾城色

抹茶色的裙子 白色的鞋子。

7樓:函力行

建議不要是裙子褲子最好。

這兩件裙子配什麼鞋子比較好阿?

8樓:超萌星人

小皮鞋中筒靴 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成這樣,配啥都好看。

灰色和酒紅色鞋子這兩個顏色哪個好搭配衣服

10樓:糖糖s靈兒

灰色的鞋子更好。

bai搭配du衣服,灰色是僅次於白zhi色,黑色dao之後的百搭顏色。酒。

內紅色固然**,容但是很不好搭配衣服,一旦顏色搭配不好會起反效果,顯得人俗氣。而且還是看酒紅色適合不適合自己,因為人的氣質,身材,膚色都是不同的,所以穿酒紅的會有不同的效果的。

11樓:拍拍掌

女人的話選酒紅色。男的就相反。

12樓:沐果果

喜歡酒紅色,感覺女性穿酒紅色更有魅力。

這身衣服搭配好看嗎,外套是有點綠的,然後裙子,包是酒紅色,褲子和鞋是黑色,內襯是白色,急急急,衣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裙子不要和長款外套搭配。

其次,白色打底衫是運動休閒風,跟整個風格不搭,建議換成雪紡衫或者好看的襯衫。

14樓:網友

總覺得裙子跟外套有點怪。

15樓:™時間㊣去那裡啦

看看人有沒有氣質,氣質壓倒一切。

16樓:仵疏雅

難看死了!噁心!幸好把頭擋住了,不然會吐!

酒紅色外套裡面配了一個黑色裙子,配一雙黑色鞋子好看還是紅色鞋子好

17樓:偽善小妝

黑色1 外套是酒紅色 鞋是紅色。

2 室內外套脫了的話 黑裙子和紅色鞋子不配套。

3 整體搭配超過3種顏色就很不舒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配一雙黑色鞋子好看。

這兩個裙子配什麼鞋子 好看 10

19樓:蜜思波緹

親覺得這幾種型別可以不 衣服好友範兒啊 我是hoid不住。

求搭配,這款裙子怎麼搭衣服好看,這件裙子配什麼衣服好看?(求圖片)

你好!這款裙子應該搭水藍色的針織衫,也可配白色的字母t恤衫。穿半身長裙的mm宜穿高跟鞋,搭配氣範十足。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半身裙 一 雪紡半身高腰裙 線條硬朗外套,舒適又浪漫的長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皺處理,內部有內襯的配置不透哦,線條柔軟的半身高腰長裙配上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讓你帥氣中透露著甜美...

這件裙子太短,屁股都遮不住,底下配什麼衣服合適啊,裙襬停蓬的

這個裙子我朋友也買了一件,裙子是棗紅色的,感覺不是很短,就配個打 就很好看!裙子太短,一般都會選擇打 嘛,要是一般的打 不放心,可以選擇那種一層一層的打 啊 這件裙子太短了,怎麼搭配下衣啊啊 黑色薄打 和單鞋就ok了 二十出頭也沒問題啊,這樣搭完全可以的,很休閒,今年的話蠻流行牛仔連衣裙的,單鞋我建...

這件衣服配什麼褲子好看,這件衣服配什麼褲子會比較好看呢?

從 上看是一款帽衫衛衣,可以搭配寶藍色直筒牛仔褲,也可以搭配黑色修身卷腳褲,或是哈倫褲,配高幫大黃靴,這款搭配整體很時尚利落。搭配什麼樣的褲子需要結合腿型和身材,都需要上身試搭看效果的。這件衣服配什麼褲子好看 上衣臧蘭色,遵循上淺下深的原則,配黑色或臧青色的西褲最好看,如不胖,穿米色的褲子也行,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