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裂紋的翡翠鐲子鑑定中心給發鑑定證書嗎

2023-01-11 12:00:07 字數 5185 閱讀 8822

1樓:自在啼

權威鑑定機構,對翡翠手鐲,通過儀器鑑定,對密度,折射率,紅外光譜,礦物結構(放大檢查)等檢測專案,按照國家規定逐一檢測,得出結論天然翡翠a貨會有明確標註,非翡翠,或者非天然翡翠a貨,也會標註。

但鑑定中,對翡翠的品質,瑕疵,以及**檔次等不會作任何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給錢就給證書,不管假的真的,破的好的。

3樓:心遠地自偏

會給你鑑定證書的,因為他們做的是服務。

關於翡翠手鐲的鑑定證書

4樓:oversoul神

您的翡翠手鐲買成多少錢呢?如果太便宜,只有個百八塊的,那基本就是假的了。還有,正規的寶石鑑定證書上面都有**,或者可以到那個**去查證的。看看蓋章沒有?

5樓:

翡翠鑑定證書上標誌的含義2023年05月10日 星期四 16:58鑑定證書上標誌的含義。

消費者在購買翡翠飾品時,應向商家詢問所購的飾品是否有鑑定證書,若有鑑定證書,應檢視證書上是來呀有「cma」「cml」」cnal」的標記。

cma—是檢測機構計量訂證合格的標誌,具有此標誌的機構為合法的檢驗機構。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的有關規定,在中國境內從事面向社會檢測,檢驗產品的機構,必須由國家或省級計量認證管理部門會同評審機構評審合格,依法設定或依法授權後,才能從事檢測,檢驗活動。計量訂證考核的內容重要是人員的資格(水平)、檢驗裝置儀器的準確、精密程度,是否有必要的工作場地和工作條件,是否有健全的工作、管理規程、規章制度,是否有正確的工作依據和檢驗方法等。

cal—是經國家質量審查認可的檢測、檢驗機構的標誌,具有此標誌的機構有資格作出仲裁檢驗結論。具有cal主要意味著檢驗人員、檢測儀器、檢測依據和方法合格,而具有cal標誌的前提是計量認證合格,即具有「cma」資格,然後機構的質量管理等方面也符合要求,由此可以認為,具有cal則比僅具有cma的機構,工作質量、可靠程度進了一步。

cnal—國家級實驗室的標誌。有這一標誌,表明該檢驗機構已經通過了中國國家實驗室認證委員會的考核,檢驗能力已經達到了國家級實驗室水平(cma、cal僅表示通過了省級質量技術管理機構的考核、認可。根據中國加入世貿組織的有關協定,「cnal」標誌在國際上可以下互認,譬如說能得到美國、日本、法國、德國、英國等國家的承認。

以上三個標誌任何一個都有效,特別是第一個標記cma,是國家法律對檢測檢驗機構的基本要求。目前,由於市場競爭和消費者的消費心理日益成熟,也由於為了對付珠寶行業日益高超的作假手段,檢測機構必須不斷提高自己的技術水平、檢測能力和管理手段,因此很多檢測檢驗機構都同時具備了以上三個標誌,具備了三個標誌所要求的能力和水平。我們可以理解為具有以上三個標誌的鑑定證書,就具備了「三保險」。

同時具有cma、cal、cnal三個標誌的珠寶檢測檢驗機構,在目前只有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中國地大武漢珠寶玉石檢測中心、地礦部上海中心實驗室寶玉石檢測中心、和雲南省珠寶玉石飾品質量監督檢驗所等單位。

發不上圖,原文。

6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是假的,翡翠證書的內容有幾條是必須的!

7樓:翡翠鑑別零售

專案不全,可發圖到我的qq郵箱,94482321,

買了一個翡翠手鐲,鑑定證書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證書?

8樓:石頭公子

對應的是cma cnas cal這幾個標識中的任何一個都代表這個鑑定機構是合法權威的,也表明證書是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本就無法判斷,要看實物的細節**才行。這證書看看背面是否有國家認可的鑑定標準和標識,如果沒有,就是假證書。

有裂紋翡翠鐲能出鑑定證書嗎

10樓:施曼雁

不管裂還是紋,都出證書,太不合理了,有裂紋和無裂紋**差好多,買家說有裂要退換,商家讓買家去做鑑定,鑑定中心一般不給出有裂紋的報告,商家和買家爭議的焦點就在這裡,商家鑽了這個漏洞,買家就很被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只要是a貨,碎了都能出證書。

12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能出天然翡翠a貨標註的權威鑑定證書,主要切版忌以下幾項檢測:

翡翠權檢測需要如下國家檢測標準:

1,密測:克/立方厘米。

2,放大檢查:纖維交織結構(無填充)

3,紅外線光譜分析:典型翡翠吸收峰值。

4,點測折射率:

相信樓主也看到了,並不涉及品質,破損,**,檔次,年代等的區分。說白了,鑑定機構只對材質天然翡翠a貨與否負責,對其他的延展專案是不予評價的。

13樓:仲映冬

強烈要求證書裡寫明有無裂紋。

買的翡翠手鐲是雲南恆信珠寶檢測中心的鑑定書,不知道可靠不

14樓:v冬青

建議去國家質檢中心進行檢測,abc貨的區分是通過判斷是否是天然的料,經過染色的,經過染色注膠的,粘合的這些評判標準。所以說單純靠肉眼是觀察不出來的,國家質檢中心,如果你只是去做質檢應該是免費的,只有你要求出證書的時候才會收費。

在一點就是你也可以去買一個可以測試熒光的燈,在黑暗的情況下,用燈照射這個玉料,然後就能看出是否是染色的,注膠這個事情那就不知道怎麼看了。

再就是看你的玉料和你所付的錢是否成正比,有的人買的玉料特別好,才幾百塊,那肯定是有問題的。

單純說你的這個證書的話,私人鑑定的,證書就不好說了。

就單純你這個**上的這個樣子來看,280基本上是買不到的,後面再加一個零還有可能,現在一個師傅一天打磨這個鐲子的工錢都得不止200 ,雖然說一個師傅一天能做好多,但是這個**確實是過於便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是真的沒錯。只是你覺得這個價位比你心裡價位低太多,導致你懷疑。其實,這個賣相的鐲子,280這個價位是有的。

16樓:給力韓版

我買點也是這種鑑定。但是在雲南珠寶網查不到。我懷疑是假的。900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cma認證過的檢測站就靠譜,這個檢測站有這個標誌。靠譜,相信國家認證。

18樓:金萬興翡翠

翡翠手鐲錯不了質地糯種一般價值也一般。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裂紋就假不了,a你這是 幾年前的貨,緬甸兩三百天多。

20樓:掐你弟弟

檢查報告最好是國檢的。

買個玉鐲有廣東省金銀珠寶檢測中心寶石鑑定證書證書,但是內部有個裂紋,請問這款a貨鐲子怎麼樣值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至粗糯種翡翠a貨手鐲,有裂,批發價300,零售價500-800.裂對價值影響較大。

22樓:我愛翡翠

這怎麼可能是冰種的,還有裂,200-300元。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冰糯種,裡面帶有棉絮。

廣東省金銀珠寶檢測中心寶石鑑定證書證書的證書查詢**:360珠寶衛士。

我買的翡翠手鐲沒鑑定證書啊怎麼辦

24樓:

不好說,因。

來為a、b、c貨的翡源翠鐲子也會bai碎的,要看你du是人為的傷害還是本zhi

來就有裂紋你。

dao不清楚。不知你是網購還是在實體店購買,本來有裂的話你在實體店買,那你就是運氣不好了買時沒有注意,店家可以說你購買時沒有裂的,那也沒得好說的!如果網購的本來就有裂,那店家就沒有如實描述了,你可以找賣家談談。

不過也沒得好說的,他說沒有裂你說有裂,他可以說是人為的,而鐲子也碎了沒得對證。只可以說一句你的運氣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了,碎了是人為因素。

請大師鑑別下真偽,昨天託朋友購入的翡翠玉鐲,有證書,但是據說證書可以造假,跪求鑑定,感激不盡了。 20

26樓:熄風雕碧樹

世界上產硬玉的國家不少,如俄羅斯,日本,美國等。但翡翠目前唯一產地在緬甸北部地區緊鄰我國雲南省西部。高檔翡翠的價值,不比高檔寶石差。那麼評定其標誌主要有如下幾方面:

色: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其餘為次。

種: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

水: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

瑕:無裂無瑕為上品。具黑,髒,裂柳為次。自然界所產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

工藝:設計精巧,做工精細,拋光認真為好。反之則為次。

國家技術監督局根據目前市場上所售的翡翠飾品,頒發了三類技術標準,即a、b、c貨 。此標準並不代表翡翠的等級。現將翡翠的a、b、c貨簡略介紹如下:

a貨:天然翡翠原料的製成品。其質地及顏色沒有經過人為地改造,保持其天然的本質。

此類飾品,隨著佩戴的時間加長會更加水潤光亮。高檔的翡翠具有保值和投資性。在**標誌時可不必加註「天然或a貨」字樣。

如標誌為「翡翠手鐲」,其一定為天然或a貨。

b貨:對地子髒,灰黑,水乾,具綠色或深色的抵檔翡翠原料或半成品,進行人工化學,物理方法的處理,可增加其透明度,外觀較好,又透又亮,同時能使原有的色更為好看。這種人工的強烈的腐蝕處理,破壞了翡翠的原始結構,使其變得疏鬆,因而多要充填有機膠加以粘固。

這樣就降低了本身質量,改變了翡翠原有的光學及物理效能。失去了它自身的真正價值。

c貨:是在b的處理基礎上再人為的將無色或淡色的翡翠加染成豔麗漂亮的色彩。所加顏色有紅色或綠色。

對於bc貨來說,國家標準已有明確規定,在所售的貨物名稱上必須標註「翡翠優化(處理)」,否則就是以劣充真充好之欺詐行為。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27樓:天才小鴕鳥

目測翡翠a貨,這個是糯種翡翠,玉質細膩,其實賣家都會說是石紋,但是從**上看就是裂了,成色不錯,應該在小四位,值得購買!

有一個翡翠鐲子,證書號是z00954266,中國地質大學珠寶檢測中心鑑定,請高手給看看,畫素不高,請諒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需要校驗碼才能夠查詢。

請提供一下。

求翡翠大師鑑定這個鐲子多少錢,有裂紋,一大一小

應該是在復1000元之間,一些 雖然高但制是物有所值,的產品 當然會相對高一些,這個 在所有的東西里面大概屬於低價,而且還需要根據相對應要求來定,低肯定質量一般,如果想找個好點的,就需要加錢另選,自己考慮好價效比和需求。這種 比較高的必須要慎重選擇,多作參考。求大師幫鑑定翡翠種類和 細看上面有紋 不...

請問在上海有哪幾家比較權威的寶石鑑定中心

上海中寶寶玉石鑑測中心 簡介 上海中寶寶玉石鑑測中心 下簡稱中心 隸屬上海質量協會,繫上海質量管理科學研究院下屬機構,上海寶玉石協會團體會員,上海鑽石行業協會會員單位。中心成立於1.武夷路242號 52389058 上海有幾家珠寶鑑定機構?您好上海珠寶檢測的國檢一家 上海中寶寶玉石鑑測中心 上海市 ...

和田玉吊墜,證書是中港商聯珠寶鑑定中心發的,編號是ZGE1G

和田玉有多種。僅僅這樣沒法決定價值的。20.高檔和田玉 步步升高 玩過雕刻的資深玉友解釋說,籽料經歷了成千上萬年的河水 雪水的自然沖刷 淘洗 去粗取精的自然選擇,石質部分被水流淘汰,剩下的玉質部分十分瑩潤,典型的 剩者為王 不僅有毛孔 會呼吸,甚至有分析認 玉器史話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和田玉吊墜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