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北大寶石鑑定中心的證書碧璽是真的嗎

2023-01-12 14:15:06 字數 3130 閱讀 5846

1樓:偉美珠寶

有這個鑑定機構,就是不知道你的證書是不是真的,是不是這個機構出的,網上是可以查詢的,到北大寶石鑑定中心的**,查詢一下證書上的那個鑑定編號,如果是這個機構出的,那麼就可以再這個**上查詢到這個證書,如果不是這個**出的就查詢不到!這個鑑定機構還不錯的。

期待你到 偉美珠寶 來挑選碧璽,做中高階碧璽,數量非常多,可選性極高哦,恭候大駕啦!

2樓:鑫燚珠寶首飾

北大的還算權威,最好去網上查下證書號,現在假的太多。

如何鑑別這是真碧璽呢,雖然有鑑定證書,但是我還想問問到底是真是假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

3樓:宇文蘭依薏苡

是真的碧璽。

有藍碧璽,紅碧璽,整體上顏色暗淡,晶體有綿有裂。品質不算好。

鑑定的話懂行的一看就差不多了。至於網上的鑑定方法,不要信,一是不一定好操作判斷,二是有些方法會對東西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

4樓:紫楓晶藏

天然碧璽,其中白色棉裂是天然的最好證明。

碧璽有國家鑑定證書,是否可保無優化?多謝~

5樓:蒙太尼裡主教

和我那塊注膠的碧璽檢測的結果一樣。你這個證書不權威,權威的必須寫上:天然碧璽,無優化。採納我哦,親。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市場上的碧璽,99%都是進行過注膠的,鑑定證書應該有備註部分發現膠的字樣,其實注膠就是優化了,但是國際市場為了賺中國人的錢,把注膠和烤色這兩項從國際標準中排除了。因為碧璽原礦的裂非常多,所以加工圓珠和轉眼的時候就必須注膠了。如果您不在意注膠的話,那就不是優化過的了,其實碧璽的**格是針對那些天然無烤色無注膠的,注膠鑑定證書裡或許會標一下,但是烤色是絕對不會告訴您的。

碧璽是否無優化就看您自己的想法了。現在市場上碧璽的**虛高!

碧璽鑑定證書怎麼看

7樓:穿buff兔小白

碧璽這種不怎麼值錢的東西麼沒有造假的嘛,鑑定不鑑定有什麼關係,最多他就寫個電氣石什麼的。除非淨度很高,很重的麼稍微有點收藏價值,你去什麼地質博物館裡會有大塊的就是那種級別的。小的麼都是老百姓自己帶著玩兒的啦。

別認真。

碧璽鑑定證書上寫有填充物是什麼意思?是假的嗎? 10

8樓:rick鳳飛飛反反

填充物指的是膠、蠟之類,玻璃之類。不是假的。

碧璽包裹體豐富,裂隙發育卻成為碧璽加工中的一個痛病,一般工廠在半寶石的加工過程中,為了避免原料的破裂,增加出品率,都是在切割之前充膠,其作用就是增加粘合度並附帶著增加透明度。

特別是碧璽,作為半寶石中的比較貴重的一個品種,一般即使在充膠之後都才有10-20%的出品率,如果不充膠,出品率可能連5%都不到。

這樣,為了降低成本提高出品率,幾乎所有的碧璽在切割之前都會有充膠這個環節。

目前國內的半寶石行業,在加工的過程中越來越多的新增膠、蠟之類,或者充填玻璃之類,以達到降低成本、提高出品率的目的。

有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測中心的鑑定證書的碧璽手鍊就是真品嗎

9樓:紫楓晶藏

儀器比任何經驗都要準。

10樓:蜂鳥

毋庸置疑 必須真 因為那些都是儀器鑑定不可能出錯。

11樓:羅

百分之八十是真的,因為十個專家裡邊有兩個說法就不一致。

如何證明碧璽證書是真的

12樓:紫楓晶藏

鋼印和重量,前提你要保證你的證書是正規國檢證書。

買的珠寶有鑑定證書就是真的嗎?

13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證書上有檢測編號。

有驗證碼,背後有查詢的地方。

你上去查詢一下,查得到就沒什麼問題。

不必擔心,你的物件目測也沒什麼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證書很複雜,現在只有鑽石在全世界有通用的證書,因為鑽石有嚴格而系統的鑽石分級標準,中國珠寶玉石質檢中心(ntgc)的鑽石分級標準就是結合各個國際標準,在其基礎上擬定的「國標」。 ntgc鑽石分級標準與法國國際珠寶首飾聯合會(cibjo)最接近。

其他寶石,比如紅寶石、藍寶石、碧璽等都沒有分級標準,但這些寶石在分級估價時都參考鑽石的分級方法:從顏色、淨度、切工、重量方面考慮,說白了就是評估師根據不同的寶石以自身經驗結合市場來評價。但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差別(我是指估價方面,目前中國只有200多個珠寶估價師)

回到您的問題上,鑽石的鑑定證書有好多種,不過國際信譽最好的是gia(美國寶石研究院)的證書。其他珠寶的證書其實外行人根本看不出什麼來,頂多列出:顏色、偏光、放大檢查、折射率等等一大堆專業資料出來,而沒有直接告訴你東西的好壞值多少錢什麼的,國家規定80塊錢以上的珠寶就要打證書,你隨便撿一塊好看的石頭磨磨鑽個孔穿上也值個幾十塊錢呢。

證書的作用:只看寶石的名字,比如說你買一塊翡翠,如果說證書上名字就是翡翠,那麼這東西就不會是「b貨」(充填)、「c貨」(染色)之類的東西,更不會是其他玉石仿冒翡翠;比如說一塊經過充填處理的翡翠,那麼法律規定證書上必須嚴格命名為「充填翡翠」、「翡翠(充填)」或者是「翡翠b貨」。只要不是地攤,商家一般不敢開著偌大的門店給你搞假證書,那樣不是自尋死路嗎,東西賣出去了那都是一件件犯罪的證據啊。

也有經過優化的珠寶而證書上珠寶名字沒有說明的,比如說紅色的瑪瑙:紅色的瑪瑙產量很少,但我們見到的瑪瑙大部分都是紅色的,這些都是經過熱處理的瑪瑙,他的紅色沒有天然的紅色好看、自然,而一般人又看不出來,為什麼不在證書上叫「熱處理瑪瑙」呢?因為瑪瑙的熱處理是屬於「優化」,而不是上面說到的「處理」。

「優化」與「處理」的區別:簡單說就是「優化」對珠寶的礦物結構、顏色等沒有損傷,長期佩戴不會有顏色或結構上的變化;「處理」對珠寶的結構是有損傷的,以後的佩戴也會慢慢發生變化的,比如充填的翡翠,但久了結構會鬆散、變脆、表面越來越粗糙,而不像天然的翡翠表面越帶越光亮,因為充填的翡翠是經過酸蝕處理的,翡翠原來天然的礦物結構已經被破壞掉了。

15樓:

不一定的,現在的證書有很多都是用錢買來的。

16樓:沒辦法

不一定 證書3元一張就可買到。

有裂紋的翡翠鐲子鑑定中心給發鑑定證書嗎

權威鑑定機構,對翡翠手鐲,通過儀器鑑定,對密度,折射率,紅外光譜,礦物結構 放大檢查 等檢測專案,按照國家規定逐一檢測,得出結論天然翡翠a貨會有明確標註,非翡翠,或者非天然翡翠a貨,也會標註。但鑑定中,對翡翠的品質,瑕疵,以及 檔次等不會作任何評價。你好,我是翡翠哥。給錢就給證書,不管假的真的,破的...

請問在上海有哪幾家比較權威的寶石鑑定中心

上海中寶寶玉石鑑測中心 簡介 上海中寶寶玉石鑑測中心 下簡稱中心 隸屬上海質量協會,繫上海質量管理科學研究院下屬機構,上海寶玉石協會團體會員,上海鑽石行業協會會員單位。中心成立於1.武夷路242號 52389058 上海有幾家珠寶鑑定機構?您好上海珠寶檢測的國檢一家 上海中寶寶玉石鑑測中心 上海市 ...

和田玉吊墜,證書是中港商聯珠寶鑑定中心發的,編號是ZGE1G

和田玉有多種。僅僅這樣沒法決定價值的。20.高檔和田玉 步步升高 玩過雕刻的資深玉友解釋說,籽料經歷了成千上萬年的河水 雪水的自然沖刷 淘洗 去粗取精的自然選擇,石質部分被水流淘汰,剩下的玉質部分十分瑩潤,典型的 剩者為王 不僅有毛孔 會呼吸,甚至有分析認 玉器史話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和田玉吊墜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