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家鄉環境的廣告詞,歡迎家鄉的廣告詞

2023-01-11 12:05:08 字數 3145 閱讀 3956

1樓:滑大稽

讓我們的地球媽媽變的天更藍!水更清!空氣更清新!地球只有一個.不能讓它毀滅!

2樓:反對馬花疼哈哈

簡直就像就休息粗,技術監督局催此資訊超級超級。吃不下經常洗澡歐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不從現在節約水源,保護環境,那我們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自己的眼淚。

4樓:晉唐心印

青山綠水家園,子孫後代萬年。 保護家鄉環境。 讓我們擁有同一片藍天。

5樓:剛交一輩子

我們改變不了世界,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6樓:網友

地球是我們的家,我們要愛護家園,環境保護很重要。

7樓:今天真好

不願生活在垃圾種的人們請保護環境!!!

8樓:小娟娟有禮

我們大家愛家鄉,愛它就要保護它。

9樓:吃吃吃吃吃貨丫

團結一條心,石頭變成金。

10樓:慧慧回孃家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

11樓:網友

垃圾不落地,環境更美麗。

歡迎家鄉的廣告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川北涼粉,香飄百里路,好吃又好香。客人吃了點頭好,回頭在來就是寶。美麗的家鄉,歡迎前來哦!

13樓:手機使用者

天涯海角,驀然回頭,它不在你的身後,而在你心房。

家鄉,美麗的地方,歡迎前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蒲花千里終無定,落葉還跟總是情。

15樓:盼秋雪莉

生在美麗公安,爭做文明公民。

為家鄉設計一條廣告詞

16樓:小

我的家鄉春天,花香鳥語、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瓜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如果你來了一定不想回去!

17樓:長虹一族

廣告詞:1、親不親?家鄉人,美不美?家鄉水!

2、還是自己家鄉的人最親,還是自己家鄉的山美水更甜!

18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是我的家園,是我們的祖先,是我的母親。

19樓:13713996946林

老八秘製小漢堡,即實惠又管飽。

20樓:匿名使用者

山水綠蔭,秋天風香花柳,柳柳飄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什麼事就不要可了。

22樓:超級中的超人

嬌俏和美麗你要到駕校去吧在座的誰個講笑的600

23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有臭豆腐,有火鍋。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鳥鳴最好聽,家鄉的飯菜最難忘,家鄉的童年最美好。

25樓:桑尼廣告

關於哪些方面的廣告詞?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可真美,春天,鳥語花香,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瓜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如果你來了,一定不想回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邋遢啦咯啊我的時候我?啊是啊我有意思了錒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會兒的機票費,?,啊。

關於家鄉的廣告詞 5

28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美麗的地方,歡迎前來!~~

29樓:網友

家鄉,你的夢想原始地。

30樓:揭歆弭含靈

天涯海角,驀然回頭,它不在你的身後,而在你心房!

描寫家鄉的宣傳語有什麼

31樓:齋軒之郡

描寫家鄉的宣bai傳語。下面以《保護du家鄉的白塘湖》的宣zhi傳標語作dao為例子給你參考一下。內可以把白塘湖容改成你家鄉的湖。

(1)還白塘湖一片潔淨,讓人類永遠幸福。(2)天藍水清,潔淨白塘。(3)善待白塘湖,就是善待自己。

(4)保護白塘湖,人人有責!(5)白塘湖是我家,保護靠大家!(6)讓白塘湖永保藍天碧水!

(7)人人齊參與,保護白塘湖。(8)白塘湖與人類共存,開發與保護同步!(9)人人撒播環保種,白塘湖收穫迷人景。

(10)伸出你的雙手,捧出你的愛心,讓白塘湖多一份綠色!(11)愛護白塘湖光榮,破壞白塘湖可恥。(12)賞花愛水湖更美,觀景惜景景更幽。

(13)白塘美如畫,受益你我他。(14)讓我們一起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白塘湖!(15)清澈是白塘湖的本色。

(16)草木綠,花兒笑,藍天綠水白塘美。(17)建綠色白塘,創和諧家園!(18)你給白塘一片潔淨,白塘還你一幅美景。

3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河源市連平縣隆街。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通過本地的一些特色風景、風俗還有歷史來寫宣傳語。也不知道你是哪個城市,沒辦法給你寫。

34樓:數學萌公主

請問你的家鄉在**?否則我不好寫。謝謝。

35樓:煙雨殘墜

我的家鄉是個好地方!它稱不上是富裕鄉,但它環境非常好!秀美的山川懷抱家園,清澈的河水永流不止。

為家鄉寫一句廣告詞

讚美家鄉的廣告語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綠樹成蔭,物產豐富,土特產生產的很多。

給家鄉寫一條廣告語

37樓:候桂冼高昂

本題是仿寫廣告語,注意內容是寫家鄉的名勝,說出令人喜歡的原因,句式「令人…的…,…

答案:示例1:令人陶醉的海南,陽光、海水、沙灘,使千萬遊客樂不思蜀.

示例2:醉人心魄的桂林,奇山、異水、傳說,令多少遊**連忘返.

保護環境愛護家鄉的作文,保護家鄉的環境作文

放眼望去,有的只是凹凸的地皮,大片大片的樹林遭人砍伐,變 們生活上的木製品。人們只為一己私利,使成群的動物流離失所,奔向它方。這並不是虛假的幻想,這是血淋淋的事實。曾幾何時,世界上大批的動植物遭到滅絕,還有許許多多的動植物瀕臨滅絕,這都是為什麼?這都是因為人類亂伐樹木,破壞了生態環境,這才是根本原因...

寫幾則環境保護的廣告詞,寫幾句保護環境,保護小鳥的廣告語

樓上的牛啊 我自創的 像保護自己的金錢一樣保護環境 生命 自然,健康來自環保。寫幾句保護環境,保護小鳥的廣告語 愛護小鳥的廣告語 1 愛鳥護鳥是人類的美德。14 讓人類在大自然愉快前 2 保護野生動物,維護生態 安全!行,讓鳥兒在天空中自由翱翔.15 藍藍的天空中只有配上 3 野生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為你們家鄉的特產寫一句廣告詞安徽

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吃小龍蝦站以後,靈璧奇石神像虞姬墓,靈璧三絕甲天下 霍邱西湖 東湖的銀魚,真是鮮 不看不知道,特產真奇妙,安徽特產,讓你吃 用 出新未 味 來。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吃小龍蝦真遺憾 黃山甲天下,石耳甲黃山 請你為家鄉的某一特產寫一句廣告詞?綠羽彌香飄四海,天馬寨野生茶 茶綠葉彌香飄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