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外國語學院黑龍江的錄取分數線?

2023-01-11 14:15:11 字數 3465 閱讀 84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好是今年黑龍江大外提前招生的學生呢。

09高考分數線現在根本不可能知道的吧、得高考之後錄取才能知道。

但是大外黑龍江分數蠻高的。

去年、08年、

大外在黑龍江招生、

文科生13人、錄取最高分613、錄取最低分530.

理科生3人、錄取最高分627、錄取最低分606.

2樓:

09年?你說今年高考?這沒考怎麼知道噢?實在不行,你就走提招這條路子吧。我有同學那麼上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開始高考,怎麼會知道錄取分數線?問得太早了。

大連外國語學院往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區振銳

你好,我是大外的學生,大外一般在外省的招生比較少,08年在甘肅文科招生九個,分別是日語,英語,俄語,對外漢語,漢語言文學,並沒有您想學的法語和德語,最好分是612,最低分是501,但是每年的分數起伏很大。

所以您報考時首先要確定大外在甘肅招這兩個專業,然後按照估分報考,如果沒有的話,您可以來大外來學日語,大外的日語依然是最好的。否則,您也可以選擇別的外語學校的法語和德語專業。

最後,祝您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的小老鄉啊,你的先看看大外在甘肅招不招法語和德語專業的啊!再說了!大外在省外的錄取分數線死高死高的!你去哪個一本不好~!而且現在大外的校區在旅順一個小村莊裡~!

選大學時一定要慎重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外國語很好,學校的新校區在旅順,環境優雅。外省的需要看看大外在甘肅的招生情況,因為每年招考的地區學生數量不一定,要是瀋陽的今年就有考生準備1月份考試,主要考兩科英語和語文。面試要口語,報考某一語言專業要了解一些異國文化。

7樓:網友

你到大外官方**上能找到。

8樓:水雲間

大連外國語學院在甘肅、文科錄取分數線:

年份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省控線 線差 錄取批次。

2014 - 539 499 40 本科二批。

2013 563 - 517 451 66 本科二批。

2011 525 - 503 458 45 本科二批。

2010 550 - 513 467 46 本科二批。

2009 561 - 532 466 66 本科二批。

大連外國語大學(dalian university of foreign languages)坐落於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前身是大連外國語學院,是遼寧省省屬外國語高等院校,擁有學士、碩士、博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4月更名為大連外國語大學。

?collegeid=183&zt=ps

大連外國語學院二本分數線

9樓:茶

傳說是遼寧文科語言類最低554分,軟體類520,也有說語言類最低541的,不知哪個準確。

?kz=612991078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通過下面方式瞭解到高校錄取分數線: 1、直接打**給學校的招生辦,問錄取分; 2、等網上一些**會公佈部分學校的錄取分,你自己看。

11樓:一般小莊

文科非軟體專業的是554,軟體專業還在統計中。

理科一直到軟體專業是484.非軟體專業是524.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啊,真著急!

2023年大連外國語學院的黑龍江文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分數569,國際事務與國際關係專業。

大連外國語大學是一本嗎錄取分大約是多少

14樓:團長是

教育部門來並沒有說大連外自國語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大bai學,大du連外國語大學是幾本zhi只是民間說法dao,到底是一本還是二本要根據所在省份(市)招生批次確定(目前高考是按照省份招生,某大學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既有一批又有二批招生的,通常也認為是二本大學)。

大連外國語大學在遼寧是本科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認為大連外國語大學是本科大學(自2023年開始,遼寧省高考將本科三批合併到本科二批招生,自2023年開始,遼寧省高考將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併為本科批招生)

如果你不是遼寧考生,大連外國語大學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一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大連外國語大學是一本大學。

15樓:小兄弟看

一本大學。在遼寧本地因為沒有劃分一本二本所以統稱本科大學(語言類專業收分高),在外省除了吉林和福建全部一本招生,並且基本都在一本線上30分,所以綜合來說,大連外國語大學是一所一本大學。

16樓:小花和點點

大外今年升到了一本,我是大外的學生,今年以一本的分數進來的,大外的一本分數也很高,大概比一本線高二十多分。

17樓:_茜茜

大連外國copy語大學是一所二本院校,但其一本專業錄取分數是居於遼寧省一本b段前列的,即使是二本專業,絕大多數都超高了一本分數線20-50左右,教學環境好,質量高,並且有許多十分優秀的國際交流專案,為學生提供了廣闊的發展平臺。

18樓:博爾濟朗

別聽樓上的瞎復說!我制就是大外的學生,可以告。

bai訴你一些du關於大外的情況。

大外是zhi二本學校,但是dao有一本專業。

各個專業的錄取分數都不盡相同。在語言專業裡,西班牙語,義大利語,法語,葡萄牙語和德語的錄取分數至少高出二本線50分,進入這些專業的學生很多人成績都過了一本線。我是英語專業,分數線略低,過了二本線45分。

像俄語、韓語這樣比較冷門的小語種會更低一些,可能要超過一本線30-40分吧。軟體學院則是過二本線就收的。

本人當年為了報考大外,收集了大外很多個專業三年來的錄取分數,相信我。

其他的院系不太瞭解。但我敢說,如果像樓上說的,只過一本線20分,即使你被大外錄取,也只能學很冷門的專業。

而且大外有別於其他普通二本,它的錄取分數線很高,而且還在逐年提升。

以上資訊只限於遼寧省內文科考生。如果是理科生的話,分數還會更高,但是具體的我不太清楚。

順便說一句,去年大外對遼寧理科生的提檔線只比一本線少3分。我有一些理科生朋友都是過了一本線進了二本的專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外是一所普bai通二本大學。du一般錄取分數zhi線在二本線上20分左右。dao個別專業在個別省回份一本線上收分。答。

順便科普一下:只要有一個專業是二本招生,那麼這個大學就是二本大學。國內一本重點的外國語大學只有四所:北外、上外、北二外、廣外。

20樓:會說話的兔子

2023年雲南考生529高二本39分有望讀朝鮮語專業嗎。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怎麼樣,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到底怎麼樣啊?

我就是這個 學校的學生,我是二外系日語專業的大一學生,偶爾看到你版這個問題作為本校的學生權我覺得我能給你會大一些問題,首先我們是三本院校,學費都是1萬多,其次如果你想來這個學校你可以多方的關注下這個學校,學校於今年改名為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 意味著學校的主要方向是外語類的專業,而且這幾年小語種也特別的...

黑龍江外國語寢室的環境好嗎,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宿舍怎麼樣,學校環境怎麼樣?

這個你可以到他們的官網上上面去看一下,估計得到的資訊要全面一些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宿舍怎麼樣,學校環境怎麼樣?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宿舍都是標準的6人間,有 下桌和上下鋪,宿舍暖氣很暖。學校得環境挺不錯的教學樓和很多設施都很好,吃飯有2個大食堂還有一些小餐廳,喝茶聊天的地方也不少,學校裡面理髮店蛋糕店都有,...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和黑龍江財經學院商務哪個英語系更好

既然你想學英語,那當然是黑龍江外國語學院了,不是因為我是龍外的學生我為自己說話,第一,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是語言類院校,語言專業當然很強,而且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就是做英語培訓起家的,英語水平那是沒得說的,龍外外教很多,外教的公寓都是單獨的一棟樓,可想而知外教多麼多,想學習外語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外語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