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生病已經康復我才去探望,怎麼說

2023-01-11 14:20:15 字數 4506 閱讀 9194

1樓:機械師

直接去家裡,到門口了打個**~關係好的話帶點實惠的東西。說什麼看你們的關係好壞了懂,舉例:前段時間聽說你病了,雜七雜八挺忙的,這不忙的差不多了今天抽空過來看看你之類。

2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1. 如果你快樂,那請想想我;如果你不快樂,那也請想想我,因為你永遠是我特別的朋友!

2.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現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為你祈禱祝福,保佑你平平安安,健康永遠!

3.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封資訊兩種問候,一問你是否幸福快樂無憂愁,二問你健康平安可依舊。願你早早恢復健康,幸福一生無盡頭!

4. 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5. 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6. 病痛心煩亂,美味也不鮮,蓬頭垢面意疏懶;家人心牽掛,朋友也掂念,你的疼痛大家憐。莫要太心煩,人生哪能盡歡顏,祝早日**!

7. 聽說你病了,我特別為你熬藥,裡面有:一克陽光、兩克新鮮空氣、三克愉快心情,四克我的祝福。趕緊喝下這飽含濃濃愛意和深深祝福的藥!你會很快好起來!

8. 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你!

9.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現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為你祈禱祝福,保佑你平平安安,健康永遠!

10. 少喝一些酒,因為身體是你自己的;少一些憂愁,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快樂,朋友,記得天天要開心噢!

我男朋友他叔生病了 然後我說祝他早日** 然後他說謝謝關心 我怎麼回覆他呢

3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這個時候你就說叔叔生病的話,其實你也不要有太大壓力,然後自己要照顧好自己,我會在後面一直支援你。

4樓:春羽婉晴

你可以發個表情,或是也不用說什麼話了,反正就是問候他就可以。

5樓:民生為本

請代問你叔叔好,有空一定去看看你的叔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來就是一種禮節性的問候,你可以說他不用這樣客氣就可以了。

7樓:陽光的碣石客

用不著太客氣了。你可以告訴他,好的,安心養病,過幾天去看你。

8樓:勤興堂

你可以說:不客氣,關心你是應該的。

9樓:網友

你可以說:別擔心,你什麼時候去看望叔叔,我陪你一起去。

慰問病人應該說的話

10樓:月似當時

在問候和說話時真的要注意,一點馬虎就可能影響病人的心理和**進展。總結了一下:

一是對所有的病人都可以說:祝你早日**。

二是對特殊病人。

1、對行動不便的病人要說:「按醫生說的加強鍛鍊,會好的。」

2、對臥床不起的病人說:「你看,娃們兒都管你,你幸福的。」

3、對失去言語的人更要注意,隨病人的神態去理解心情,說些寬慰的話。

4、對處於病危期的病人,只有安慰的話語,如「看看就好了。」「我還想和你一起去旅遊」等。

5、對於經常性有慢性病的人要說:「這段時間變化大,你的病看起來好了」等。

總之,在病人面前少提說痛苦艱難的事,不要哭泣,不要傷心,更不要提藥費的多少。否則會影響病人心情,或許會導致不可想像的後果。

11樓:呆濛濛

您好好療養,配合醫生**,早日痊癒,我們回家一起吃好吃的!

1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慰問病人應該多說一些關心、鼓勵的話,讓病人感到愉快,淡化病痛帶來的苦惱,以增強病人戰勝疾病的勇氣。

探病談話一般應做到:

1、注意病人的忌諱,談話也不宜觸及病人最難受的症狀。2、要多談些室外的新鮮事。問病情宜簡要,多講些外面生動有趣的新聞,使病人愉快,有利**。

2、要說些有益於養病的話。向病人介紹自己或熟人**該病的經驗,介紹報刊上登載的與疾病鬥爭的決心和信心。多講講病人家庭和睦、工作單位情況良好的事,解除病人的後顧之憂,專心養病。

3、語氣委婉,語調親切,情真意切。

領導生病了,我要去看望他,我給他卡片,我的祝福語該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領導,你好!

希望你能夠早日**,大家都需要你,大家都在等著回你回來,你為我們答的工作真的付出的太多了,沒有了你,我們沒有了熱情,我們都很想你在一起的日子,快點好起來吧,帶著我門一起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你快點好起來,大家都等你回來。你為我們的工作付出了太多。我們都想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快快好起來吧,和大家一起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願您早日**,回來帶我們一起工作,你不在我們都沒有熱情了。呵呵、、、姓名。

我朋友的爸爸生病了!我該說什麼祝福語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1、親愛的朋友,生活的路上雖有風雨,雖有坎坷,但是,只要我們樂觀向上,一定會迎來幸福的。

2、風雨過後彩虹現,生病過後身體健,從此安康不會欠,精神爽利笑容甜,健康快樂去賺錢,生活美好樂連連!

3、天氣變得真快,出門注意防曬,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蔬菜,好好保持心態,這樣才會可愛,你好我才愉快。

4、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5、欣賞你目前的環境,愛你目前的生活,在無意義之中去找意義,在枯燥之中去找樂趣。幸福、健康、平安!

6、我們大家都很掛念你,都在盼望你早日**。你一定要好好養病,快點回到我們中間來,我們想死你了。

7、得知你受傷,我心悶得慌;你說傷口疼,我的心冷清;聽說吃藥苦,我心也添堵;朋友掛念你,祝你早**!

8、人世間難免要面對很多不願意面對的事情,不要因為一點小小的挫折就自暴自棄,那樣只會增加挫折的擴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我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

爸爸: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不是夢,來日展巨集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祝早日**!

18樓:

朋友,生病不叫祝福語,是安慰的話,關心的語句,你表示下關切,期盼和平和美好,別人就能認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安慰之詞呀,比如好好**您一定能夠**,既來之則安之,不要著急上火,好好調養您一定能夠戰勝疾病。

我生病了,有個同事要我好好休息,祝我早日**,我該怎麼說了

20樓:q魚娘老師

當別人這麼關懷自己的時候,最好的是說一聲。謝謝。

希望自己努力早點**。

以後要記住別人的好。

21樓:燕雷

謝謝你的關心,我會早日**的。

我媽生病領導發微信紅包給我祝我媽**,我想退回該怎麼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領導關心,按我這習族。會回個紅包給關心的人的,讓您一生平安,官運亨通!

23樓:心理諮詢

人情往來 何必駁領導的面子。下次領導家裡有事你包回去不就可以。

24樓:蝸牛慢步

謝謝您的關心。

心意已經收到了,您就不用破費了!

心意到了比什麼都強。

25樓:使用者

買點東西送她 謝謝領導。

朋友發朋友圈說老人身體狀況不好,我該怎麼回覆祝**呢?她也沒說是生病還是怎樣

26樓:小馬鐵耙

可以給朋友建議,一起帶老人到醫院看看啊!老年人,如果感覺不好,多半都有一些疾病。現在醫院又大,科室那麼複雜,如果你很在乎你朋友,陪他/她一起帶老人去醫院,忙前忙後,他會很感激你的。

27樓:雲南柳工叉車

這種情況不能回覆或店長,如果關係好的,直接**聯絡詢問並關心,關係一般的就發訊息詢問。

28樓:走乃走去

有心就去看看,離得遠就發個紅包,否則就假裝沒看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安慰她,因為老人多少會身體有一些疾病。

30樓:腹黑傲嬌是偽攻

關係一般的話不回最好,關係好的話買點補品去看看。

31樓:瑪利亞

默默點個贊 這種的最好不做。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吧,又沒有說生病了。

男友生病了,我要怎麼去關心他呢,男朋友生病了我應該怎麼關心他

首先會bai責備我,怎麼這du麼不乖,不照zhi顧好自己,讓dao自己生病了,之後會很擔心的 回詢問答嚴不嚴重,有沒有吃藥,有沒有休息,需不需要看醫生,如果他在我身邊的話,就會跑去給我買藥,或帶我去看醫生,病沒好之前不許亂跑,不許亂吃東西。就有一次,我嘴脣裂了,他還追問了我好幾天,問我有沒有記得去買...

女朋友生病了發什麼訊息去安慰,女友生病了我該發什麼話安慰她?

乖,好好休息,睡一睡吧,老公去夢裡去找你 用作無法馬上趕到的情況 沒事吧!親,要不要我送你去醫院去檢查 這些話自己都會說,能過去陪著最好 我買了藥和粥,在家等我 安慰有屁用,買藥給她吃 女友生病了我該發什麼話安慰她?40 親愛的 怎麼就生病了呢 多喝點水 好好休息 千萬別因為胃口不好而不吃飯啊 那樣...

男朋友生病了怎麼關心,男朋友生病了我應該怎麼關心他

你真是一個好姑娘,關心一個人首先要做到有心,一句問候,一杯熱水,一個水果 一個擁抱都會讓他感動。須要關心是人與生據來的,由其是病的時候你倍加關心與呵護,要讓他對你懷有感恩!當然你對他的看法無關緊要的又有一說了!如果你男朋友是真愛你的話,他是期望你開心,不要為他的事情煩惱的!關心是發自肺腑的,程度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