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換什麼牌子好,空調濾芯什麼牌子好

2023-01-11 17:40:08 字數 1148 閱讀 9248

1樓:卡卡買

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更換需要格外注意的,一個是保障發動機進氣的乾淨,另一個是保護駕乘人員的身體健康;這兩件我通常都是自己動手更換的,自己在網上買卡卡買三濾套裝,選好車型,空調濾芯、空氣濾芯和機油濾芯一起買,避免一次次的挑選麻煩,還容易出現型號錯誤,我換了源車空調濾芯,用的卡卡買空調濾芯,剛好夏季開空調吹著很舒服。

空調濾芯什麼牌子好

2樓:韓永芬臺煙

空調濾芯的牌子有好多的!質量的好不好和牌子有一定的關係!一般只要不是假冒的,質量都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所知空調濾清器一般分兩類,普通型空調濾清器和活性炭系列空調濾清器,普通型空調濾清器,一般是由一種特定的環保過濾材料經過加工摺疊後做成,多為白色單層。活性炭系列空調濾清器,是由兩面非製造布(無紡布)複合中間夾有微小的顆粒活性炭做成的活性炭濾布,再深加工製作成空調濾清器。看自己選擇了,比較好的品牌有:

3m空調濾,博世bosch空調濾,曼牌濾清器空調濾,每刻愛空調濾,麥坤空調濾。

空調濾芯和空氣濾芯,換什麼牌子的好,多少錢合適

4樓:lo無憂

這個經常需要更換的,無所謂什麼牌子。隨便換一個就可以,幾十塊錢一個。

空調濾和空氣濾哪個牌子的好些

油性空氣濾芯和乾式空氣濾芯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空氣濾芯好。

原因:現在一般油性指的是高流量的改裝空濾,**較高,一般的a級車空濾售價在400以上。

這類空濾的好處是,進氣量大,吸附效果好,可反覆使用,(當然還需要花點錢養護)。

不過這種空濾一次養護的**,就快趕上普通紙質空濾的售價了,所以還不太受歡迎。

乾性指的就是現在常用的紙質空濾,有些帶海面,有些不帶,售價很便宜,大概幾十元。

空氣濾芯簡介:

空氣濾芯又叫空氣濾筒、空氣濾清器、風格等。主要用於工程機車、汽車、農用機車、實驗室、無菌操作室及各種精密操作室中的空氣過濾。

空調濾芯 空氣濾芯買什麼牌子的

準備自己換空氣濾,空調濾,大家用什麼品牌

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最長多久就要換一次

車輛一般是每隔20000公里更換下發動機空氣濾清器。這個也不都是絕對的,取決於車輛使用地區的空氣質量。如車輛使用地區空氣質量不是很好的話可以提前更換。每次做保養的時候可以使用 清潔下發動機空濾。發動機空氣濾清器的作用是濾清進入氣缸空氣中的雜質,以減輕壓縮系統相關零件的磨損。空調濾芯一般是每半年左右更...

空氣濾芯不換會怎麼樣,汽車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如果長時間不換會有什麼影響?

若長時間未更換空氣濾芯,導致空氣濾清器不能有效地濾除空氣中的懸浮顆粒物,輕者加速汽缸 活塞及活塞環的磨損,重則造成汽缸拉傷,縮短發動機的使用壽命。空氣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由濾芯和殼體兩部分組成。空氣濾清器的主要要求是濾清效率高 流動阻力低 能較長時間連續使用而無需保養。清洗方法 1 自己動手清洗濾清器...

寶來空氣濾芯如何更換,寶來空氣濾芯更換週期

大眾寶來空氣濾copy芯一般根據使用 的原材料的不同,濾芯的使用壽命也是不同的,但是隨著使用時間的延長,水中的雜質會堵塞濾芯,所以一般來說pp濾芯三個月需要更換 活性炭濾芯六個月需要更換 而纖維濾芯由於不能清洗,一般都放置在pp棉和活性炭的後端使用,不易造成堵塞 陶瓷濾芯通常可以使用9 12個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