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經常會癢,但是有沒有很多耳屎,是怎麼回事?

2023-01-12 00:40:11 字數 3915 閱讀 8993

1樓:一條中國魚

最好到醫院耳鼻喉科,做檢查。用耳鏡查清楚原因,才好。

2樓:大竹聰茂

如果只是單純的癢,建議用棉籤沾雙氧水清洗,如還有其他症狀就需要到醫院詳細檢查了。

耳朵老是癢但裡面也沒有耳屎,這是怎麼回事?

3樓:hysound農林

可能有炎症啦。建議到醫院五官科去檢查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掏耳屎使耳朵內表皮受損,出現癢的情況,是一種習慣性表皮癢,沒多大問題,用棉花棒沾點消毒灑精擦塗幾遍即可。

5樓:網友

還是去醫院檢查檢查好猜疑不合適。

6樓:逯自

是不是發炎了還是有小蟲子飛進去了。

耳朵裡總是感覺很癢,但是有沒有耳屎怎麼回事啊?

7樓:宜興海之聲

有可能是耳朵乾燥,耳朵發炎等情況導致,可以用棉籤沾少許酒精或甘油輕擦耳道緩解一下。

8樓:網友

可以做耳道檢查。

進一步裡瞭解情況。

耳朵裡面老是很癢,老有很多的耳屎,是怎麼回事

9樓:網友

新陳代謝比較旺盛,癢可以用雙氧水處理下。

10樓:網友

應該是分泌比較旺盛,平時多清理一下吧。

11樓:海之聲長江路店

這是個人的體質原因,每個人的分泌物多少都是不同的。

12樓:合肥海之聲

每個人都會有的 可能你的比較多。

13樓:網友

你的情況可能是過敏,過敏是指對某些物質(如細菌、花粉、食物或藥物)、境遇(如精神、情緒激動或曝露陽光)或物理狀況(如受冷)所產生的超常的或病理的反應,建議您可以口服一些抗過敏藥物,但最好還是去醫院就診查出過敏原才能**。用藥請遵醫囑。

耳朵裡沒有耳屎,還經常感覺很癢是怎麼了?

14樓:30秒不

耳朵裡如果經常潮溼或者溼潤的話,有很大可能有蟎蟲的,還是要引起注意才可以。

15樓:獨狼也有

很有可能是耳朵裡有蟎蟲,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16樓:yaochirou獅子

這個時候應該考慮是否是耳朵出問題了,及時到醫院就醫。

17樓:一樹呀

出現這種情況,建議還是去看醫生。耳朵是很敏感的,如果不小心,可能會出大問題。

18樓:暮光夢緣

可能是耳朵裡發炎了,導致的耳朵特別的癢,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裡面耳屎的多不多和耳朵裡面癢沒有直接關係,癢有可能說明發炎。

20樓:文化養生課堂

這可能是因為你的耳朵出現了問題,建議你去檢查下自己的耳朵,避免發生嚴重的耳部疾病。

21樓:設計部的強哥

耳朵裡又不是有耳屎才會覺得癢,沒有耳屎也會癢的。如果覺得癢可以拿一根棉籤掏一掏。

22樓:痴人說夢

可能是耳道發炎,如外耳道炎、外耳道黴菌病等。

最近耳朵老是癢,總感覺有好多耳塞是的,可是並沒有耳屎,怎麼回事呀,怎麼**

23樓:王華東醫生

您好,由以上你所說的,可能是中耳炎。區域性用藥可用氯黴素可的松液,酒精或甘油製劑,硼酸粉等。

提高抵抗力,防止上呼吸道感染,養成良好的清潔耳朵的習慣,注意休息,保證睡眠時間。注意室內空氣流通,保持鼻腔通暢。積極防治感冒。

耳朵經常癢,除了耳屎在作怪,還有哪些原因呢?

24樓:網友

對於我們來說耳朵是非常重要的,組成不僅看上去更加的美觀,而且對於我們的聽力也是有所影響的,耳朵是比較重要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耳朵是特別脆弱的,根據相關的研究結果表明,耳朵很容易就會受傷的,因為耳朵連線著成千上萬的神經,如果不注意保護耳朵的話,就會影響到我們的神經系統,那麼耳朵發癢是因為什麼呢

我們的臉上很容易出油的,這個時候耳朵裡面的蟎蟲就是比較多的,所以耳朵很容易就會發癢,如果不及時的把耳朵裡面的蟎蟲清洗掉的話,那麼對於我們的耳朵影響可是比較大的,因為耳朵裡肯定會長蟎蟲的,如果發現耳朵裡經常瘙癢的話,並不是,而是比較多,而是裡面的蟎蟲比較多,可以用棉棒蘸著清水來清洗一下。

耳朵裡面的結構是比較複雜的,上面有很多的血管和神經,有一個是專門生產耳屎的地方,如果耳朵裡面的耳屎比較多的話,不用特意的去處理一下,而是對於耳膜是有一定保護作用的,如果經常掏耳朵會引起耳朵發癢

在日常生活當中很多人都會出現比較油膩的,而且這種分泌物看起來就比較噁心,出現這種情況都是因為真菌感染所導致的,但是如果耳朵患上溼疹也會引起耳朵發癢,在日常生活中要保護好我們的耳朵。

25樓:珺權

耳朵經常癢,那說明洗澡時不小心進水了,耳朵裡太潮溼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耳朵裡邊有蟎蟲,可能也會引起耳朵瘙癢。

27樓:你說過

那有可能是裡面有蟎蟲或者溼疹,所以還是要多注意。

28樓:莘縣健耳聽力

耳朵癢也不一定是耳屎,很可能是以下的原因在做怪哦!

1.外耳到炎或外耳道溼疹,頻繁的掏耳朵呢?而損傷了外耳道**,容易讓黴菌,真菌,從而導致外耳道發炎。

2.不良的掏耳朵習慣,掏耳時太用力或掏的太乾淨了,很容易破壞耳朵皮下組織,也會造成外耳道乾燥,從而引發耳朵瘙癢。

3.過敏,當我們有過敏症狀的時候,有時候也會引起外耳道的瘙癢哦。

29樓:葉曉楓

可能是感染了一定的炎症,所以才會經常發癢。

30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老一輩的說這是有人在想你、唸叨你了。

31樓:老發看看完

除了耳屎在作怪,那麼就有可能是上火了。

32樓:小丫頭膽小鬼

可能是細菌感染了吧,最好去醫院看看。

耳朵總是很癢,耳屎很多,該怎麼辦?

33樓:中囡黃涵煦

用棉花棒,把棉花拉長一點最好有尖,然後放到耳朵裡轉。會很舒服。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不是常用耳機 停掉一段時間 不要煲**粥 特別是少用或者不用耳機 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火氣,降降火就沒什麼事了。

為什麼耳朵裡明明沒有耳屎了,可還有非常癢?

36樓:年年年

外耳道炎或外耳道溼疹,可以去醫院**一下。

37樓:我的無期

可能是感染了吧,去藥店買些藥塗塗就好了。

38樓:ps倩倩

外耳道炎,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中耳炎,腎虛的表現。

40樓:十六山月

會不會是發炎了,還是蟎蟲。

41樓:三千探世界

耳朵裡沒有耳屎,還經常感覺很癢是怎麼了?多半和它有關。

對於前男友,沒有刻意去想,但是經常會夢到他。而對於現任,沒有反感他,但是不會夢到他。和前任分兩年多

因為你是刻意讓自己不想他潛意識裡你還是想著自己怎麼樣可以不想他 這樣無異於每天都還是想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所以你要是不想太難過的話 就放鬆自己 想他的時候就盡情的想 然後告訴自己說必須努力工作了。努力工作時間會過的快一點 然後不久你們就會見面了 祝你幸福。曾經的他給你深刻記憶,現在的他只是累了的港灣...

想加盟品牌創業,但是有沒有經驗,求可靠的加盟品牌

1 海底撈火鍋 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個品牌,以服務周到聞名全國,店裡的整體裝修也十分的柔和,環境較好,沒有吃過的朋友們可以去嘗試一下。2 渝味楠老火鍋 一家創立三十多年的老品牌,口碑極好,始終秉承 匠心用好料,還原老味道 經營理念,用菜只用天然食材 新鮮食材不過夜 不合格食材不驗收,致力於讓每位食客...

魚不會叫,但是有沒有形容魚叫聲的詞語?比如小狗汪汪,小貓喵喵

魚吐泡泡,咕嚕咕嚕 魚會吐泡泡,卜嚕嚕地 小貓喵喵的叫 小狗汪汪的叫 那小魚是怎麼叫的!腦袋拐個彎,不一定要按叫聲來嘛。叫 泡泡 魚鰓呼吸的聲音吧 估計是無聲的。魚可能不會叫吧,我從沒聽見過 熊的叫聲用文字怎麼形容?比如貓是喵喵,狗是汪汪,那熊呢 應該是低吼吧 熊的聲音一般比較低沉 有爆發力 例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