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微信如何設定紅包來了提示音

2023-01-12 00:40:10 字數 1682 閱讀 1398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我們平常看到微信有人發紅包就會搶紅包,如果被搶光了就會很失落,我們可以通過設定紅包提醒來第一時間發現紅包。下面就來告訴大家微信紅包提示怎麼設定。

1、微信目前沒有原生帶有紅包的提示功能,我們可以在手機設定中,或者是藉助第三方的手機助手軟體實現紅包提醒功能;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輔助功能】;

2、在【輔助功能】的頁面下方點選【紅包助手】;

3、將【紅包助手】的開關開啟,然後在下方設定【新紅包提示音】;

一、開啟手機的「紅包助手」

三、關閉群資訊「免打擾」

2、然後在介面內找到「新訊息提醒「選項並單擊。

2樓:星座兜老師

正在整理資訊。

1.開啟手機微信,點選我。2.點選支付,進入支付介面。3.點選收付款,進入頁面點選***收款。4.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按鈕,點選開啟收款到賬語音提醒即可。

3樓:璇過

1.微信目前沒有原生帶有紅包的提示功能,我們可以在手機設定中,或者是藉助第三方的手機助手軟體實現紅包提醒功能;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輔助功能】;

2.在【輔助功能】的頁面下方點選【紅包助手】;

3.將【紅包助手】的開關開啟,然後在下方設定【新紅包提示音】;

華為手機微信紅包來了提示音怎麼設定

華為微信紅包來了提示音設定

微信裡紅包來了提示音在**設定華為手機

4樓:mir吳

微信目前沒有原生帶有紅包的提示功能,我們可以在手機設定中,或者是藉助第三方的手機助手軟體實現紅包提醒功能;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輔助功能】;2、在【輔助功能】的頁面下方點選【紅包助手】;3、將【紅包助手】的開關開啟,然後在下方設定【新紅包提示音】;

開啟微信,進入【設定】,確認【新訊息提醒】中的【接收新訊息通知】和【接收語音和**通話邀請通知】的開關是開啟的;以上就是關於微信紅包提示怎麼設定的介紹,希望以上的介紹能夠幫助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手機上安裝華為紅包助手,點選開啟華為紅包助手。2、進入手機助手後,開啟「群紅包提醒」和「群紅包聲音提醒」。3、再來到自己的微信群,在群設定裡面,將「接收新訊息通知」和「通知顯示訊息詳情」開啟。

4、設定成功後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微信紅包提醒方式

6樓:向上攀爬的

以華為mate9為例。

1、在手機主介面,找到華為手機系統自帶的「應用市場」,點選開啟2、進入後在「搜尋」欄的條框內,輸入「華為紅包助手」進行搜尋3、選「華為紅包助手」,點選「安裝」

5、開啟「華為紅包助手」後,開啟「群紅包提醒」、「群紅包聲音提醒」即可。

6、等下次有紅包時,即可自動提醒。

7樓:中國移動

華為emui搶紅包設定方法: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輔助功能】-【安智紅包助手】,進入後點選【安智紅包助手】右側開關開啟即可。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紅包來了語音提示

8樓:l霧l中花

安裝和使用步驟如下:

9樓:姜文英

我要他提醒軟體語音咋不說話了。

華為手機微信紅包怎麼截圖,華為手機微信怎麼截圖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1.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2.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擷取當前整個螢幕。3.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方法一 手機 使用華為機自帶截圖功能 如果你認為華為手機不能截圖,那你就孤陋寡聞...

微信裡紅包來了是怎麼設定的,微信來紅包提醒怎麼設定

du家 那個手機管家現在zhi有了一個紅包提醒的功能 只有是dao 版 或者微信有紅包了就會權提醒你 3 接著點選 關注 按鈕 5 接下來準備要分多少個紅包,一共發多少錢錢,弄好以後,系統會自動分配紅包,不用我們操心。點選 塞錢進紅包 按鈕繼續 8 接下來請點選 給群裡的好友發紅包 按鈕 操作方法 ...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紅包提醒,華為手機如何設定微信紅包提醒方式

1 點選 設定 找到 應用和通知 2 開啟 通知 管理 點選物件程式 3 點選開啟通知,點選開啟橫幅 2 在手機管家主介面有一個小管提醒,點選它就可以立即開啟紅包提醒,點選它進入下一步操作 3 然後在介面中找到紅包鬧鐘,點選後面的新增按鈕 4 新增這項功能需要318.1k儲存空間和流量,點選在介面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