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誰知道養殖業的營業執照怎麼辦啊?到那辦啊

2023-01-12 04:40:09 字數 4164 閱讀 2296

1樓:靜兒聊民生

hello,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緊急為您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喲。

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第二步 提交資料時間:5-15個工作日核名通過後,確認地址資訊、高管資訊、經營範圍,**提交預申請。**預審通過之後,按照預約時間去工商局遞交申請材料。

預約當天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結果:

領取營業執照。

法律依據:《個體工商戶條例》第八條,申請登記為個體工商戶,應當向經營場所所在地登記機關申請註冊登記。申請人應當提交登記申請書、身份證明和經營場所證明。

個體工商戶登記事項包括經營者姓名和住所、組成形式、經營範圍、經營場所。個體工商戶使用名稱的,名稱作為登記事項。《個體工商戶條例》第九條,登記機關對申請材料依法審查後,按照下列規定辦理:

(一)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當場予以登記;申請材料不齊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要求的,當場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二)需要對申請材料的實質性內容進行核實的,依法進行核查,並自受理申請之日起15日內作出是否予以登記的決定;(三)不符合個體工商戶登記條件的,不予登記並書面告知申請人,說明理由,告知申請人有權依法申請行政複議、提起行政訴訟。予以註冊登記的,登記機關應當自登記之日起10日內發給營業執照。國家推行電子營業執照。

電子營業執照與紙質營業執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想辦個養殖業營業執照應該怎麼辦有什麼程式

2樓:貴陽豐葉財稅

養殖業不僅要辦理營業執照,還需要辦理《動物防疫合格證》,一般小型養殖場辦個體工商戶即可,大型的或者有特殊要求的可以辦為企業形式。

準備材料:①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②工商營業執照。

③個體工商戶登記(備案)申請書。

④身份證。⑤經營場所證明。

⑥特殊行業相關資質許可(比如賣滷菜需要《食品經營許可證》或者《小餐飲許可證》)

個體工商戶執照申請資訊登記:

①需要登記個體工商戶名核名。

②登記個體工商戶名。

③登記經營範圍、經營地址。

④申請個體工商戶執照。

領取《個體工商戶登記(備案)申請書》

①提交檔。②申請開業登記。

③領取營業執照。

補充:《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核發。

①《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第二十條;新辦動物飼養場(養殖小區)和隔離場所,動物屠宰加工場所,以及動物和動物產品無害化處理場所,應當向縣級以上地方人民**獸醫主管部門提出申請,並附具相關材料。受理申請的獸醫主管部門應當依照本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的規定進行審查。

經審查合格的,發給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不合格的,應當通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需要辦理工商登記的,申請人憑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請辦理登記註冊手續。

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應當載明申請人的名稱、場(廠)址等事項。經營動物、動物產品的集貿市場應當具備***獸醫主管部門規定的動物防疫條件,並接受動物衛生監督機構的監督檢查。

②《動物防疫條件審查辦法》第三條農業部主管全國動物防疫條件審查和監督管理工作。縣級以上地方人民**獸醫主管部門主管本行政區域內的動物防疫條件審查和監督管理工作。

縣級以上地方人民**設立的動物衛生監督機構負責本行政區域內的動物防疫條件監督執法工作。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想好自己養殖的名稱,(想2-3個為好,以便備用)2,帶上經營場所的房產證(或土地使用證)影印件、一寸**一張、經營者身份證影印件到工商部門申領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3,領到工商部門出具的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注意此表不能丟失,辦理完相關手續後要交回工商部門的。

4,帶上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經營場所的房產證影印件(或土地使用證影印件)、一寸**一張、經營者身份證影印件到轄區的畜牧局申辦〈動物防疫合格證〉

5,拿到動物防疫合格證後,帶上動物防疫合格證原件和影印件、經營場所的房產證影印件(或土地使用證影印件)、一寸**一張、經營者身份證影印件到工商部門申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就可以了,一般情況要是不用排除的話十多分就就能搞定。

有誰知道特種養殖營業執照怎麼辦?要些什麼手續?

4樓:大美人鬧鬧

需要提交的材料有: (1)書面申請報告,非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申請表;所在地居委會或派出所書面證明; (2)與申請馴養繁殖的野生動物種類、規模相適應的場所使用權、固定場所和必需的設施、資金儲備和固定資產投入、飼養人員技術能力等證明檔案及相關**; (3)所申請的馴養繁殖野生動物專案的可行性研究報告或總體規劃; (4)申請馴養繁殖的野生動物種源**證明材料; (5)申請增加馴養繁殖野生動物種類的,需提交原有馴養繁殖野生動物種類、數量和健康狀況的說明材料,以及已經取得的馴養繁殖許可證影印件和相關批准檔案。 (6)縣、區林業主管部門稽核意見。

申請涉及林業方面的特種養殖(如山雞、鹿等)需要向林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申請,依法經過批准後方可以養殖。 需要提交的材料申請人為具備與馴養繁殖該種野生動物相適應條件的單位或個人。 (1)有適宜馴養繁殖野生動物的固定場所和必需的設施; (2)具備與馴養繁殖野生動物種類、數量相適應的資金、人員和技術; (3)馴養繁殖野生動物的飼料*****。

辦理的證件有:1.營業執照,2.衛生許可證3.經營許可證4.稅務登記證帶上申請書、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經營場地證明、一寸**等到所在地相關部門辦理具體費用全國各地不同。 本回答由科學教育分類達人 王嬰葳推薦。

5樓:宦範明連琲

所有執照都是歸工商局統一辦理,特殊的養殖需要辦理許可證,這個是在農牧局辦理。

辦理「養殖業營業執照」應該怎麼辦?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帶上經營場所的房產證或土地使用證影印件、一寸**一張、經營者身份證影印件到工商部門申領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2、領到工商部門出具的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辦理完相關手續後要交回到工商部門; 3、帶上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經營場所的房產證影印件或土地使用證影印件、一寸**一張、經營者身份證影印件,到轄區的畜牧局申辦動物防疫合格證; 4、拿到動物防疫合格證後,帶上動物防疫合格證原件和影印件、經營場所的房產證影印件或土地使用證影印件、一寸**一張、經營者身份證影印件到工商部門申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就可以了。

7樓:睿駿投資顧問

申辦個體養殖戶工商營業執照,需提交下列材料:

1、到工商所領取個體工商戶設立登記申請表;

2、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及一寸近期免冠**一張;

3、經營場地證明。

8樓:大魚資訊

做特種養殖所需證件及辦理方式如下: (1)單位或個人書面申請,並填寫申請表。

(2)鄉鎮野生動物保護站初審,鄉鎮人民**簽署意見。

(3)馴養繁殖省二級保護及省「三有」保護野生動物,由縣林業局審批;馴養繁殖國家二級和省一級保護野生動物,由市林業局稽核,報省林業廳審批;馴養繁殖國家一級保護野生動物,由省林業廳稽核,報國家林業局審批。

(4)經營野生動物及其產品(包括的馴養繁殖形式進行經營),按上述程式申領經營許可證,並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領營業執照 所需出示材料如下。

1申請單位或個人書面申請報告; 2引種證明(購買種苗的合同); 3申請人合法、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影印件);4馴養繁殖野生動物必須具備的場所、設施資料;

5馴養技術人員和獸醫人員資格證書;

6資金保障證明。

怎麼辦養殖場營業執照 --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當地工商部門辦理名稱預先核准,憑《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到畜牧主管部門辦理《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然後再回到工商辦營業執照。

10樓:所慧秀

我想辦理個人養殖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需。

養殖場營業執照2023年1月份超一個月沒有年檢怎麼辦?

11樓:網友

營業執照年檢一年審一次就行,時間為一月份至六月份,在此期間內年檢都可以。如果當年沒有檢,你可以現在網上進行補報,然後到工商所進行申請,移出異常名錄。

申領養殖業營業執照需經過哪些部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營業執照可以去工商部門申請。

誰知道怎麼申請營業執照啊,我家是農村加工麵粉的

私營企業申請執照流程 開業登記程式 1 在工商行政管理機關領取 填寫企業名稱預先核准書,辦理企業名稱預先核准手續。2 並向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提交股東身份證明 委託書等必需的檔案 證明。包括 居民身份證 影印件 職業證明 退 離休證明,退職證明,下崗職工證明 影印件 失業人員出具社群管委會證明 生產經營...

大家誰知道,我的電腦怎麼回事,誰知道電腦這樣是怎麼回事啊?

筆記本白屏表現的常見故障現象有三種 1.開機一直白屏 這種情況多是由屏線或液晶屏損壞所引起的。顯示卡和主機板所引這種故障的概率較低。更換屏線或屏就可以解決故障,有時屏線和屏損壞的不太嚴重也可以對其進行直接修復。2.筆記本執行中白屏 這種筆記本白屏不一定是全白,有時是先花屏先從螢幕周邊開始,慢慢全屏變...

我的電腦這個問題大家誰知道怎麼了

你是說你後來買了個顯示器是吧,優化的時候發現顯示器被識別成長城顯示器了,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就是巨集基的顯示器是由長城代工的,不過可能性不大,二就是長城和巨集基的顯示器都是由同一個廠家代工的,你買回來的是個返修的顯示器,因為是同一個廠家代工,所以裡面的晶片和配件都是通用的,估計是那長城的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