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2的藍芽耳機多少錢啊

2023-01-12 05:20:10 字數 986 閱讀 2290

1樓:張夏至說教育

i12的藍芽耳機基本在50--60元,這款藍芽耳機還是挺不錯的。要說藍芽區別於有線耳機最重要的區別之一就在穩定性和延遲上。

穩定性不好的藍芽耳機時常會發生斷連的情況,在周圍其他藍芽裝置較多的時候也會產生茲拉茲啦的雜音,用過藍芽耳機的朋友一定遇到過。

至於延遲問題,想必沒有人會希望自己 」 吃雞 「 的時候化身盒子整整兩秒鐘才聽到槍聲。又或者看**的時候第二段字幕消失了,第一段臺詞才剛剛說完吧。

選購耳機時,主要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產品的質量。

購買一款藍芽耳機更應該重視產品的質量和效能,比如電池使用時間、輻射量的高低等。而一般劣質或質量較次的藍芽耳機,出於成本的控制,不論在做工上,還是用料上都不能得到保證,產品質量較差,實際使用功能資料相差很大,且輻射量很高。

通話質量。因為通話質量是衡量一個藍芽耳機品質優劣的基本引數,一般情況下,使用杆式設計的藍芽耳機,因其麥克風距離嘴邊更近,所獲得的通話質量相對優於其他型別的產品。

待機時間。因為這和手機的日常使用一樣,耳機待機時間越長,就能避免時常充電的煩惱,這也是衡量藍芽耳機效能的標準之一。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藍芽耳機。

2樓:cs至上

i12的藍芽耳機基本在50--60元。

其實i12可以看作是一種產品型號。**是不確定的,因為每個**品牌都有i12這個型別,定價是不同的。少到幾十多到幾千都有。

補充:i12是藍芽版本,使用真無線藍芽連線,降噪,它是是作為手機耳機、**耳機、hifi耳機、降噪耳機、藍芽耳機使用。

普通藍芽耳機多少錢哪位說下,普通藍芽耳機多少錢一個哪位說下

我覺得一百多塊的耳機音質確實不行,我半年前入手的一臺藍芽頭戴耳機,個人覺得還不錯,耳機設計簡約,顏色也漂亮,音質清晰,兩百多普通人群也可以接受。普通藍芽耳機一般100左右的樣子,比較好!音質做工都還行,太便宜的一般音質,產品質量都挺讓人擔心,目前本人使用siarryas的ex 100,個人感覺還行 ...

多少錢以上的耳機有煲的意義,多少錢耳機才要煲?

1全部您好,新耳機由於振膜應力很大,所以聲音很緊,得不到正常效果。這就要使用一段時間讓振膜鬆弛,這就是俗稱的煲機。無論多少錢的耳機,都存在這個問題,只不過由於不同耳機的線材不同,振膜材質不同等等,讓聲音穩定所需要的時間也不同。有的耳機可能使用十個小時,聲音就穩定了,就已經進入狀態了。而有的耳機,可能...

普通音質的耳機多少錢

不要買索尼 索尼的低端 強調低音失真太重 試試森海塞爾吧 推薦mx400 我現在用的就是 mx500我也用過 感覺效果和mx400沒有太大差距 只是比400多個調音量的線控 還是mx400的價效比高 可以說是百元以下耳機中的極品啦 價錢在80到100元之間 還保修兩年呢 建議樓主試試 前提是一定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