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家母生病,我們去看 要送什麼

2023-01-12 16:55:07 字數 6096 閱讀 6371

1樓:帥氣的小宇宙

1、水果。身體每次在生病的時候都需要病毒進行抗爭,而產生的大量白細胞十分消耗身體內的各種能量,維生素的補充也就很有必要,因此贈送一些水果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看望病人,肯定要坐在一起聊天,如果尷尬的不行,瓜子沒得嗑,也果也沒得吃,甚一個橘子都不能給病人剝,怎麼能體現對病人的關心呢?

2、花束。對於病人來說,沒有什麼能比花束為病人帶來一個良好的心情了,選擇一款朝氣蓬勃的鮮花也是很有必要的,可以為單調的病房增添一點色彩,病人也沒有必要僅僅只看著白色的牆壁發呆,心情好是很有利於疾病的恢復的,這一點是有科學依據的,愛生氣的人容易得高血壓,而經常愛笑的人,可能會從絕症中奇蹟般活過來。

3、酸奶。許多臥床個病人他們不能吃一些油膩以及辛辣的食物,甚至一些出車禍的病人,他們的頭部被包裹嘴部無法張開,嚴重的還無法嚼東西,因此喝一些酸奶對於他們的腸胃吸收是很有幫助的,酸奶這種東西需要使用吸管吸就可以,如果不能喝酸奶的話 選擇一款高蛋白脫脂的純牛奶也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病買些水果就好 大病如果想費心就煮著湯之類的 營養成分高 對身體恢復好,其次常見的是水果 可以適當的買些營養品。

特別說明:在去病房或病人家探望病人時,千萬不要忘了日常的禮儀。如進門,要先輕輕敲一下門,這不僅是為了讓病人知道來人,感到自己仍受到尊重,還因為有些病人需要穿衣或蓋被。

如果當時病人正在休息,可靜靜地等候一會兒。因為對病人來說,睡眠十分寶貴,如無特殊情況,不應隨便加以驚動。有時,甚至可把帶去的禮物交給病人的親屬或者醫務人員,而自己寧可改日再去探望。

如果去醫院探病,要遵守醫院的規章制度。進病房要注意安靜,腳步儘量放輕,不要大聲喧譁。進入病房以後,如果看到病床周圍有瓶子、管子和固定架等醫療用品和器具,切莫大驚小怪;看到痰盂便桶、血跡膿水之類,不能躲躲閃閃,面露厭惡之感;看到病人消瘦憔悴、水腫黃疸之類病態,也不要愁眉苦臉,與健康人嘁嘁喳喳交頭接耳,而仍應像平常一樣親切問候或握手致意,該親近則親近,該談笑則談笑。

在此時對病人表示親暱,常能傳達一種語言所不能表達的情感。

3樓:永夜

看她病情適合吃什麼,一般送一些營養品,牛奶或者八寶粥一類的容易消化的。

4樓:生活導師悠然

去看親家母可以帶上,比如說奶雞蛋還有一些豆奶粉什麼的這些營養品,對他身體有益,可以補充身體的東西。

5樓:懷念式籽

送生病的人的話,一般情況下就是送一些常見的,應季的水果。或者是奶啊之類的。

6樓:我心有凝

求送一點補品呀營養品的去了就好了然後送其他的我覺得也是用不到。

親家公生病看他應該送什麼?

親戚生病住院我去看一看,需要帶點什麼禮物?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生病住院。

我去看一看,需要帶點什麼禮物。

⑴按老習慣,住院了算大病,以前窮,物資緊缺,沒法食補。

所以親朋好友會帶點補品來看,上門看望病人肯定要帶點東西啊~⑵不過現在的人嫌麻煩,所以一般不買補品,直接給錢~⑶如果錢沒有,買點營養品或者水果也是挺好的人情世故,誰能保證不生病,當然小病不作數!最說也不是一定要多少,量力而行,多點親情罷了。

祝你親戚早日**。

8樓:曉雪

主要看去醫院看什麼人,一般可以帶些水果,但不要帶梨,給老人也可以送些禮盒或純牛奶一類的,再就是也可以送鮮花。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來往或者不多的親戚,禮最好稍微「重」一點,不常見的人送的容易在心,容易給人留下「這個人很大方」的映像。陪的時候多問問病情。

一般果籃算是標配吧一般的病都可以送,也能吃。

外科住院一般飲食影響不大,買禮裝餅乾,藕粉都行。

內科要注意點避開高膽固醇,高油,高卡等等食品了,送點螺旋藻,維c片,魚肝油這樣的小保健品吧**也算適中幾百塊都能搞定。

知道病人喜好的就送喜好。哪怕住院時吃不了的也可以。菸酒等有害身體的除外。

10樓:香林菸酒

買點水果帶箱露露或八寶粥要是老年人再買。

些老年營養粉,禮物不重要人去了親戚才高興。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水果營養品,或者直接包個紅包。

12樓:檳榔丶西施

水果與營養品。

你就送這個二個方面,型別不會錯。

這樣顯得你誠意十足。禮物送200~500元區間。

記得 多說好聽話,具體關心病人身體情況的話。

這樣 你就是一次完美的探病之旅了。

面子裡子都有,病人心情也大好,對你社會口碑評價也高!

13樓:

多數人會選擇送鮮花,有些地方會給紅包,別的物品特別是水果或補品要跟據病情是否要戒口,否則不宜隨便帶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性,就買點水果,建議漂亮點的果籃。

如果是女性:買束鮮花。

儘量不給紅包。

如果是老年人,就買點水果,買箱牛奶。

15樓:真漢子不知道疼

買些水果咯,還有她愛吃也可以吃的東西。再者就是你的關心和陪伴了!祝早日 **。

16樓:百合後宮最有愛

帶點健康的水果或是買點粥給你親戚唄。

17樓:一隻小小小小船

平常人家都帶點水果,比如香蕉,提子,蘋果或者正當季節的水果。再買點飲品,如純牛奶,酸奶,六個核桃等。如果都不想帶給幾百塊錢也是可以的。

18樓:小明家手工零食

可以帶一些鮮花,鮮花就是比較好看,如果經濟實用,可以買一些牛奶,水果等等,切忌。一定是上午去看病人。

19樓:感性的幸運天才

在一般情況下,去醫院裡看病人帶水果的比較居多,比如蘋果葡萄什麼的。

20樓:我0永遠

可以買些增強免疫力的保健品吶,蛋白粉什麼的。

或者牛奶 當然也有送果籃的。

不過最最最受期待的還是鈔票啦。

21樓:紫隕微藍

一般都會買點水果,牛奶,或者直接給錢之類的吧。或者根據病情有針對性的買點營養品。

22樓:誰允我一世安年

要看親戚是什麼病吧,帶一點對方能吃的,不忌口的水果過去,或者是什麼奶粉,牛奶也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過敏,帶點鮮花水果就行了,要是實際點,帶點牛奶、營養粉、水果就行了。

24樓:加

這個季節適合吃水果,你可以買點水果啊,或是帶一箱牛奶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這是我們中國人的傳統了,根據情況,年輕人可以是花,水果啊等之類的,中老年的人最好是比較實際的東西好點,能為你親戚在住院期間實際幫助的一些東西,如果困難還可以出個紅包。

丈母孃生病了,我父母要不要去探望?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需要來探望的,畢竟彼此是親家啊如果父母有時間的話,讓母親過來幫助照顧也是應該的相信這事情,你父母肯定清楚其中的道理,他們也一定過來看望的如果他們不知道,你應該提醒他們一下,要不然丈母孃恐怕會多心了明白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1.當然需要,而且要儘早來看,2.他們是兒女親家,同輩份之間你探望,不是你們夫妻能夠代替的3.親家之間是探望這種形式主義最強的一種親戚關係,吥探望是失禮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你家住,你父母按理應該來看一下,畢竟是到你們家了,看看是對親家的尊重,也是你們家的待客之道!!!如果是在丈母孃自己家就可以不看,如果客氣點可以買點東西讓你們帶去,意思一下,你也可以自己買些東西就說是你父母的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基本的禮節,如果生病了都不去看看,也許是兩家關係不好吧,如果真的是這樣。也許去看看矛盾就化解了的,不管有什麼不愉快,還是去看看好,祝她早日**。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好,兩家能結識是緣分dump

親家母生病有必要打**問候嗎?

31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的,因為親家母和自己也是有關係的。

32樓:泣紫煒

親家母生病,打**問候,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您現場去看一看,因為畢竟是親家,不是親戚關係,所以說一定關係,一定要去看一看,最好。

33樓:軍凱旋

親家母有病,有必要打**問候一下,因為要看自己孩子的面子,再說親家母也是一個直系親屬,彼此的相互問候也是很有必要的,而且還是有病,問候一下吧!

34樓:洛寒凝

系家母生病打**問候一下是應該的,出於對家裡的和木也可以登門去看一下更比較完美。

35樓:單徵

可以讓兩個親家母聊一聊,相互安慰一下。

36樓:丘修賢

親家母生病,你,必須的打**問候,而且你得去看看親家母,因為你們已經成為親親,屬於直系親屬關係,為了兩個孩子,於情於理也的問候和看望一下。

37樓:慕懷慕

一定要打**問問,人與人之間交往一定要用語言表達出來,況且是親家母,多關心多問候一家人才會和和睦睦,生活才會幸福。

38樓:變平始

必須啊,現在都是獨生子女,所以夫妻要贍養雙方父母,而不是以前那種娶回家就是你家的了。要把女方父母當成親生父母看待。

39樓:在九路寨跳華爾茲的牛油果

這個還需要問嗎?肯定要打**問候一下,如果有時間最好去看看,買點東西,不需要太貴,關鍵是人到了,看看顯人情冷暖,增進關懷備至。

40樓:網友

這個還是有必要的,就算是沒有感情,首先親戚做成了,看在兒女的面子上,也應該問候一下,這是禮貌問題,也是人情世故。再一個也是照顧一下孩子們的心情,若想兩個孩子過得好,兩家大人就應該互相幫助,互相照顧。

41樓:網友

肯定有必要打**問候啊 因為她那麼辛苦的將你額媳婦養大 還沒有好好孝敬她自己就給你當兒媳婦 孝敬你 所以親家母生病了很有必要打**問候。

42樓:叫我大名謝謝

既然知道了可以打個**關心一下,有條件的話可以去看望一下,畢竟兩個孩子結婚了就是一家人了,為了孩子雙方老人還是團結的好!

43樓:阿蘿是我啊

必須滴,知道親家母生病,離的遠的話打**問候問候,近的話買上禮物上面看看,讓孩子好做人。

44樓:abc向上的蝸牛

親家母生病了,你既然知道了肯定要去打**問候一下。或者親自去看一下。

45樓:網友

這是必須的,如果有時間應該帶上補品,登門丟看看。

46樓:zz小玖玖

當然有必要,人在脆弱的時候最需要家人的關懷與呵護。而且你們還是親家,

47樓:基情無限你懂嗎

親家母生病,當然有必要去打**關心一下。有時間看望一下最好。

48樓:網友

那還要問,肯定有了!特別是大病或手術,更要問候一下,甚至去醫院探望!

49樓:普鑲昳

可以打**問候,大家都是一家人,會倍感親切。

50樓:湛秉

知道了,肯定要問候的,媳婦或女婿心裡舒服啊。

51樓:殺死你的愚昧

當然是有必要打**了,你都知道了,表示一下慰問還是需要的,方便的話還看可以去探望一下。

親家母,親家婆,親家公分別指什麼啊

假如你是嫁過去的兒媳婦,你爸媽管你婆婆,叫親家母,你婆婆,公公管你媽叫親家婆,親家公就是你公公 岳母知道吧?親家母 親家婆都是一樣的 只是很多地方的一種習慣稱呼,親家公就是岳父咯 夫妻雙方父母之間相互的稱呼 其實就是你爺爺奶奶的親家公和親家母,但你稱呼他們沒有什麼指定的叫法,通俗的叫法只有跟著你表弟...

朋友生病送什麼好,好朋友住院生病了,去看望她,送些什麼東西比較好

如果是這樣,其實帶點水果,帶束鮮花。當然這個是作為常規的禮物,看病人一般都帶鮮花,因為鮮花可以新鮮空氣,對病人的病情能夠有一定的緩解。至於送禮,我給你以下幾個方案 1 看看市場上有沒有什麼對身體恢復很不錯的保健品,當然我不是專業銷售保健品的,所以這塊你可以在相關 或者店鋪去打聽下,說下具體情況。他們...

朋友家的小孩生病住院了,過去看望送點什麼好呢,小孩兩歲多

旺仔啊安幕希啊什麼的,小孩飲品最合適 小孩喜歡的玩具,水果,營養品,或者錢 可以送點小孩喜歡吃的小零食 或者小孩喝的牛奶什麼的 小孩喜歡的就好 蘋果或者水果籃 這應該差不多了 朋友的2歲孩子住院 去探望買什麼好?看望住院的小孩子,帶禮物的話首先水果是必須的,水果對病人的身體有好處,當然了,看望病人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