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 18650c5 te是什麼鋰電池

2023-01-12 16:45:10 字數 1012 閱讀 3656

1樓:匿名使用者

容量不一樣,c5是2600mah,c4是2100mah的。

從大電流放電來看,兩都差不多,c4相對會好一些。

18650是鋰離子電池鼻祖--日本sony公司當年為了節省成本而定下的一種標準鋰離子電池型號,其中18表示直徑為18mm,65表示長度為65mm,0表示為圓柱形電池。

常見的18650電池分為鋰離子電池、磷酸鐵鋰電池。

鋰離子電池電壓為和,磷酸鐵鋰電池電壓為,容量為1200mah-3600mah,常見容量為2200mah-3600mah。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型號的電池,不知道是幾伏的電池,求高手指導下,**等哦~

2樓:匿名使用者

18650 電池。

單節標稱電壓一般為:

充電電壓一般為: [2]最小放電終止電壓一般為:

最大充電終止電壓: (三洋、三星、lg等新出的大容量18650充電終止電壓為或,而松下仍為。

直徑:18±

高度:65±

3樓:

鋰離子電池 2200mah

引數描述:型別:鋰離子電池。

型號:inr18650pl

殼體材質:鍍鎳鋼殼。

標稱容量:標稱電壓:

最大持續充電電流:1 c5a

最大持續放電電流:2c5a

求助 索尼18650 c5電池真偽

4樓:維幸佳

10.定期檢查:定期測量單節電池的電壓,若其中有一塊電池的電壓低於,此時應找維修站檢查或修理,以免損壞另外兩塊好電池。

11.電動自行車的設計載重量為75kg,避免帶過重的物件,在起步和上坡時請用腳蹬助力。

12.冬季電池容量隨氣溫的降低而下降這是正常現象,以20℃為標準,一般-10℃時容量為80%。

13.長期保持電池表面的。

sony 18650電池 vct5 vct4區別?

請問三星n0te5手機的優缺點是什麼 敬請回答,謝謝

若您bai想要了解三星note5手機的規格引數,du請參考zhi以下介紹 1.螢幕 dao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分版 辨率 2560 x 1440。2.外形體積是 153.2 x 76.1 x 7.6mm 重權量為171g。3.外殼顏色 鉑光金 雪晶白 鈦澤銀 以實際...

N5是什麼材料,S40C是什麼材料,S40C是什麼材質

這意味著塑料製品由聚丙烯製成,可以反覆使用,並且耐高溫。每個塑料製品的底部通常都有一個三角形標記,相當於產品的 身份證 三角形中有1 7個數字。每個數字代表一個塑料容器。它們由不同的材料製成,因此它們使用和禁忌上也有不同。pp5說明此塑料製品是由聚丙烯製成的,可反覆使用,並且能耐高溫。一般市場上比較...

x5在c語言中是什麼意思,計算機c語言x5是什麼意思

在c語言中,表示式x 5等價於x x 5 即將x 5的值再賦值給變數x。下面舉例說明其具體的用法 int x 4 x 5 等價於x x 5 4 5 9,即該表示式執行完後x的值變為9 printf d x 輸出9 計算機c語言x 5是什麼意思 x 5 等同於 x x 5 就是將x 5的值賦給x 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