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英語單詞的品牌,求品牌的英語單詞和意思。

2023-01-12 21:40:21 字數 1474 閱讀 46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用本地語言。

追問:那我們所知道的音譯後的品牌,都是當地語言的音譯,還是英文的音譯呢?

追問:剛知道一款德國手錶的品牌dugena(杜格納),是德語的音譯嗎?和英文好像啊。

追問:非常感謝,很長見識。

求品牌的英語單詞和意思。

2樓:北京標準翻譯網

首先這些品牌都是生活中常見的,標準翻譯網為你提供標準、專業的英文翻譯如下,依次為:safeguard、incalcu、cnnice、radar、giant、youngor、nike、lenovo、lux、rejoice、tide.望採納,謝謝!

牌子的英文單詞

3樓:慈悲智慧感恩

「牌子」統稱:brand;車牌:number plate;門牌:door plate。

中國哪些品牌是根據英語單詞得來的?

4樓:明演姝林

安踏鞋亨得利紅木傢俱。

我想找點英文單詞做品牌的名字。

哪些商品品牌的名字是從英文單詞英譯過來的

5樓:寂寞倚殘霞

很多的,簡單舉幾個例子~

耐克:英語nike的音譯,美國名牌鞋。

賓士:英語bonze的音譯,一種名牌汽車。

雪碧:英語spring的音譯,一種飲料。

希爾頓:英語hillton的音譯,美國酒店。

萬寶路:英語marlboro的音譯,美國煙名。

尼康:英語nikon的音譯.日本的名牌相機名稱。

富士:英語fuji的音譯,日本的著名的膠片。

可口可樂:英語coca-cola的音譯,一種飲料。

金利來:譯自英語goldenlion,原意為金獅,一種品牌。

6樓:鬼娃

nike, 耐克,adidas, 阿迪達斯,cross, 卡洛茨,wal-mart, 沃爾瑪,benz,賓士。

從英文單詞音譯而來的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皮爾卡丹 pierre cardin

金利來 gold lion

樂事 lays

可口可樂 coca cola

麥當勞 mcdonalds

福特 ford

勞斯萊斯 rolls-royce

沃爾沃(汽車) volve

雅詩蘭黛 estee laude

香奈兒 chanel

碧歐泉 biothern

路易威登 loui vitton

光奢侈品就一大堆,真的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口可樂。

麥當勞賓士。

一大堆了。

單椅子的英語單詞怎麼拼寫,貓的英語單詞怎麼拼寫?

單椅子single chair chair 英 t e r 美 t er n.椅子 大學教授職位 主持會議的主席 的席版位或職位 講座 vt.主持 使 入座 使就任要權職 例句 he rose from his chair and walked to the window.他從椅子上站起來,朝視窗走...

求字母的英語單詞,求5個字母的英語單詞

valid 有效的 crane 起重機 ell 嗅 聞 spell 拼字 all 小的 large 大的 brick 磚塊 crack 裂痕 bread 麵包 toast 土司 skill 技巧 技能 ash 粉碎 trade refer 提交 提及 an一個,一副,一套 aa文科準學士 a1第一流...

關於肉類的英語單詞,求幫,關於肉類的英語單詞十個,求幫

meat 肉 beef 牛肉 veal 小牛肉 lamb 羊羔肉 sirloin 牛脊肉 steak 牛排 chop 連骨肉,排骨 cutlet 肉條 stew 燉肉 roast 烤肉 pork 豬肉 ham 火腿 bacon 鹹肉 sausage 香腸 chicken 雞 meat beaf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