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i5的聯想膝上型電腦有哪幾個型號?

2023-01-13 03:15:09 字數 1945 閱讀 4875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無法一一列舉。光i5就有4、5、6、7代之多,每代又有低壓和標壓之分;聯想品牌又有拯救者系列、y系列、yoga系列、ideapad系列、小新系列、揚天系列、昭陽系列、thinkpad系列等很多系列,你只能上網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一萬個沒有,要一千個還是不難的。你這問題有點無腦。

聯想i5系列的筆記本有哪些?

3樓:牧浩瀚空雄

聯想遊戲筆記本i5

cpu的共四款,參考如下。

其中推薦使用。

聯想y460a-ifi(h)灰。

參考**南京5939元。

聯想筆記本i5系列,哪款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購買聯想flex14at-ifi,聯想flex14為2023年9月上市的14寸時尚翻轉本,英特四代雙核處理器,支援十指觸控及300°自由翻轉,採用獨立的腰線設計,可選橙、銀兩色。

具體引數。cpu系列:英特爾 酷睿i5 4代系列。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4200u記憶體容量:4gb(4gb×1)

記憶體型別:ddr3l(低電壓版)

顯示卡型別:雙顯示卡(入門級獨立顯示卡+整合顯示卡)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720m+intel gma hd 4400

作業系統:預裝windows 8 簡體中文版。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主要追求哪一方面,效能,質量,****方面g系列 如g410 g40-70 g510 g50-70 中等價各z系列。

高階方面效能 y430 y40-70 y50-70輕薄方面 u430 u330 s310 s410商務方面還在e440 e540

聯想筆記本有什麼型號是酷睿i5第六代

聯想膝上型電腦:cpu:酷睿i5-4210 都有哪些電腦

6樓:魔術師_西索

這個太多了,幾十個型號都不止,你還是說說你的預算幫你推薦具體型號吧。

7樓:糖糖寳寳

您好,根據您的要求,建議您購買搭載英特爾芯的產品,無論是從效能、散熱還是續航方面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為您推薦以下幾款供您參考:

聯想y40-80-ifi 4gb 1tb聯想yoga2 13-ifi(皓月銀)8gb+500gb 混合硬碟聯想y50-70am-ifi(i) 英寸 1920x1080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聯想i5的有哪些型號?

8樓:赤天

聯想裝i5cpu的型號多的很錒,至少幾十款吧。

聯想膝上型電腦,那一款是i5處理器,效能好嗎?

9樓:巢斯喬

66ghz) 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basic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

500gb 螢幕尺寸:14英寸 顯示卡型別:獨立 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310m 聯想g460a-ifi(ht) 參考**:¥4549 處理器:intel core i5-460m(2.

53ghz) 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basic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

500gb 螢幕尺寸:14英寸 顯示卡型別:獨立 顯示卡晶片:

¥4670 處理器:intel core i5-480m( 作業系統:

windows 7 home basic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500gb 螢幕尺寸:

13英寸 顯示卡型別:獨立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305m

聯想能吃雞的膝上型電腦有哪些?

聯想膝上型電腦i5和i7的區別,膝上型電腦i5和i7的處理器差別有多大?

i5是雙核,支援超執行緒技術,相對i3主要增加了睿頻技術,可以在不同負載下主頻動態變化已達到較好的節能效果。另外,i5中的高階 5xx25xx在指令集的支援略有差異,非常適合商業用途。另外,其整合顯示卡的效能更強。i7則複雜一些,有雙核處理器,支援超執行緒,睿頻技術。其睿頻幅度非常大,是目前筆記本頂...

膝上型電腦華碩英特爾酷睿i5的怎麼樣

電腦不是看一個cpu要看整體 比如記憶體多大呀 是不是獨顯呀 是不是固態硬碟呀 要是玩遊戲的話就要獨顯 記憶體高 顯示卡還有型號 你要是不懂就看視訊記憶體 越大越好 要是不玩遊戲的話就cpu和記憶體要高 不玩遊戲4g記憶體就 夠了 固態硬碟就是比普通硬碟速度快很多很多 總的來說 最新的i5應該是可以...

求聯想膝上型電腦Y460系列I5哪部好

當然是錢越多越好 y460在今年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系列的 樓主要的那款6000元 你選的灰色的就不錯呀,雙火力顯示卡。聯想旗艦到6400元了,廣州實際成家估計在6000左右吧。看你自己實力了,如果是一級渠道,能到5700也說不定。這個系列的配置較高,只要看著好看順眼就行!聯想的y460筆記本哪個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