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阿樂卑斯糖會胖嗎,吃阿爾卑斯糖會胖嗎?

2023-01-13 04:40:10 字數 3842 閱讀 39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它裡面熱量較多,沒有脂肪。

2樓:徐晨光只有一個

一般糖類的都會發胖的,最好少吃一點為妙。

吃阿爾卑斯糖會胖嗎?

3樓:手機使用者

親 我妹妹從小吃到大 沒見胖過 不用擔心的 胖是體質和生活物質沒有太多的聯絡 不過對牙齒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偶爾吃吃是沒關係的,但是要適量,因為糖分攝取過多是會導致肥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胖瘦的範圍太廣,不因單一物件。但做人也要節制,糖吃多了也不好。

6樓:紫菱砂

吃多了會啊,糖分轉化為脂肪啦。

**期間,每天吃幾塊阿爾卑斯糖,這樣會發胖嗎

7樓:網友

會,把糖去掉,奶和豆漿選其一。

另外多吃蔬果。

不能餓自己,因為越餓自己就越肥。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吃糖啊 ? 糖就是肥胖的根源。

少吃點零食 飯量稍微控制下就減下去了 不難的 當然最快的辦法就是 最損的:大病一場 立馬瘦了。

吃阿爾卑斯糖會發胖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那樣吃幾顆不會的,況且要看你一般什麼時候吃,晚上吃最容易發胖,只要適量,而且多吃水果蔬菜的話就不會的。

10樓:小白痴

吃一噸,會。吃一顆,不會。

11樓:記憶畫紅塵丶

吃一顆沒什麼 吃很多當然會。

吃糖會發胖嗎!!

12樓:___蘇小懶

親,吃多了就會哦,儘量少吃,保持好身材,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吃了,吃的多的話肯定會啊。

14樓:遠支民

你知道嗎?讓脂肪給糖背了50年黑鍋,騙了全人類半個世紀的居然是美國製糖業的驚天陰謀。

糖吃多了會發胖嗎?

15樓:呼新桖

糖是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和人體健康關係密切,它是供給人體能量的物質之一。糖不僅具有甜味,而且能迅速地被有機體吸收,並輸送到血液裡去。

所以糖和脂肪、蛋白質一樣重要,都是人體中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 碳水化合物可以在人體中產生熱量,每一克碳水化合物大約能產生四卡的熱量。人體的一切活動都是需要消耗能量的,因此,糖在人體中好比是一部發動機的燃料,不斷地供給能量。

糖雖是人體中不可缺少的物質之一,但也不宜多吃,吃多了,對身體是沒有好處的。一個正常的人,每天要吃三頓飯,這三頓飯裡有大量的澱粉。澱粉經過消化,變成葡萄糖,吸收到體內。

一般地講,每天三頓飯裡的碳水化合物是足夠供給人體消耗的。此外,三頓飯裡還含有一些脂肪、蛋白質,這些物質在人體中也同樣供給熱量。所以說,多吃糖並沒有必要。

糖吃多了會使人發胖,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人的血液中的血糖含量要相對穩定在百分之零點一,才能保持細胞正常的生理活動。當大量的糖或食物吸收到體內時,血糖的含量就會顯著增加。

這時,肝臟可以把一部分葡萄糖轉變成糖元,暫時儲存起來,使血糖濃度仍然維持在百分之零點一的水平。由於細胞進行生理活動要消耗血糖,血糖的濃度就會逐漸降低。這時,肝臟中的糖元又可以轉變成葡萄糖,陸續釋放到血液中去,使血糖的濃度仍然維持在百分之零點一的水平。

如果吸收到體內的葡萄糖過多,經過上述變化後,還有剩餘,這部分葡萄糖在細胞內轉變成脂肪,儲存起來,人體就會發胖起來。所以有的人雖然沒有吃很多脂肪類的食物,卻很胖,這和多吃了糖或其它澱粉類食物是有關係的。

16樓:薄荷健康

經常聽到有人說,最近大吃大喝,感覺要長胖了。為什麼人一吃多,就會長胖?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17樓:酒璞伊新語

會的,它是沒有任何營養的東西,純屬一種味道而已,奶茶最容易變胖哦,裡面除了糖全是植脂沫,所以你…不想變太胖還是不吃的好。

18樓:東郭蘭蕙厲吟

那還不一定,因人而異。看你的吸收問題了,有的人吃什麼也不會胖。普通的棒棒糖之類的影響不會太大,主要是少吃甜品和麵包,蛋糕之類的。

告戒一點,吃完糖後注意刷好牙就好,我可不肯定吃糖不會蛀牙。

19樓:籍好潔彤山

肯定會長胖的喲,糖含有大量的高熱量,熱量一旦不能釋放就會轉化成脂肪層,那就玩了喲,就會像我現在一樣,嗚嗚。死定了。

20樓:撕念

會發胖而且容易得糖尿病。

吃糖會胖嗎

21樓:網友

控制好糖是攝入量是不會胖的。

身體最好的能量儲存站,人體活動需要的能量70%由糖提供,1克葡萄糖在體內能產生4千卡能量。

有人說吃糖會變胖,這麼說來更應該擔心脂肪才是,每匙糖含熱量16卡,而每匙脂類食物含熱量100卡,顯然攝入脂肪比攝入糖更容易在體內累積熱量。其實,變胖不是糖、也不是脂肪的錯,如果身體攝入能量大於消耗能量,即使吃熱量值低的食物,還是會胖。

怎麼吃糖不會胖? 一天不超過40克。

1.糖在食品中應用很廣,對於喜歡吃甜點、零食、飲料的女性來說,很容易吃糖過量。營養學家們推薦,每日攝入白糖總量大約為30~40克,即不要超過每日攝入總碳水化合物的10%。

這相當於100克黑巧克力或400毫升橙汁。

2.吃糖不要一口氣即使吃40克以內的糖,也不要一次吃完。因為在一個時間內全部攝入的話,糖在體內用不完,還是可能會囤積下來。

3.而且幾乎所有甜味食品中,都含有大量用白糖或糖漿做成的甜味劑,如果上午吃完了一天中應該攝入的糖,很難保證下午的某種食品中就沒有糖。

4.如果利用「一次性吃完」來控制攝糖量,結果很可能會變成攝入過多。正確的方式是想吃甜食的時候,永遠只取最小一份。

5.吃糖不要一口氣即使吃40克以內的糖,也不要一次吃完。因為在一個時間內全部攝入的話,糖在體內用不完,還是可能會囤積下來。

6.而且幾乎所有甜味食品中,都含有大量用白糖或糖漿做成的甜味劑,如果上午吃完了一天中應該攝入的糖,很難保證下午的某種食品中就沒有糖。如果利用「一次性吃完」來控制攝糖量,結果很可能會變成攝入過多。

正確的方式是想吃甜食的時候,永遠只取最小一份。

22樓:劉家華

吃糖多可以導致肥胖。糖屬於碳水化合物類食品,攝入人體的葡萄糖,主要為人體提供能量,以及合成糖原儲存能量。但如果攝入的糖過多,則可以轉化成糖脂等脂肪類成分,出現肥胖。

如果已經有肥胖存在,需要注意避免吃脂肪類食品,糖,麵粉,大米,薯類等以碳水化合物為主的食品,每天不能超過六兩,偶爾少吃一點倒是不會誘發肥胖。

23樓:縱茜衛問薇

是的。每天攝入的糖,維持正常生理活動剩下的糖無法直接代謝,在肝臟內合成脂肪。所以使人胖。

24樓:旗淼狄採夢

糖類與蛋白質一起可以產生脂肪,我也是在網上看到的,說是以一天為單位,如果吃含有糖的東西了,就不要吃含蛋白質的東西了,不然~~~

25樓:是楓泰香菱

糖本身就含有很高的熱量,這與是固體還是液體沒有關係,人之所以會胖,是因為攝入的熱量超過本身的需要,每種食物都有不同的熱量,你吃了體積小但熱量高的食物,比你吃了體積大但熱量低的食物更容易讓你發胖。

26樓:公桂南凡波

會,因為體內糖過多,糖容易轉化成脂肪儲存起來,而脂肪是不容易分解的,糖過多還有可能產生糖尿病。

27樓:來自大縱湖守信的紫穗槐

吃糖多可以導致肥胖。

經期吃榴蓮糖會胖嗎,吃榴蓮糖有什麼好處

單純適量的食用榴蓮糖是不會導致發胖的。榴連和常吃的水果比較,它的熱量和脂肪量都較為高。榴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類,榴蓮本身的熱量挺高的,而且含糖份多,吃多了會長胖的。因此肥胖人士宜少吃,糖尿病者更不應該進食。不過一般人吃榴蓮都處於正常狀態,不用當心發胖。為什麼來大姨媽不能吃榴蓮糖?20 現代營養學研...

口香糖會胖嗎,吃炫邁口香糖會不會使人發胖

不會,因為口香糖裡面有大量的分化因子 會促進消化 理論上可以達到 的效果 但吃太多也是對身體有害 因為它含有一些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 吃口香糖選擇木糖淳的,一次咀嚼不能超過15分鐘,否則改變臉形狀 並且吃的多了,分泌胃酸多,容易餓!造成你吃飯,會變胖 口香糖也是有利的,清新口氣,增加咀嚼次數,對健康...

喝了葡萄糖7,4會高嗎,請問吃葡萄糖能使血糖變高嗎?

血糖正常值參考 空腹小於6.2,餐後兩小時低於7.8 空腹血糖正常值 正常指數為3.9 6.1mmol l 毫摩爾 血糖指數應小於6.2。空腹血糖如果重複兩次測試均高於正常值,大於或等於6.7,一般可確診為糖尿病。餐後血糖正常值 餐後兩小時 正常指數為3.9 7.8mmol l 毫摩爾 血糖指數應低...